適合自己的心情說說語錄

適合自己的心情說說語錄

  1、想得不可得,是最難割捨的,最可笑的是,我能看出你的不愛,不想戳破你,你卻偏偏固執的還在假裝。

  2、你說異地沒以前感覺了,跟一個人一樣,你喜歡孤單自己了,能不能因為是我,願意堅持。

  3、回答曾經照顧過自己的人,回答曾經陪伴過自己的人,回答曾經身邊出現過的人。加油。

  4、我會努力,我會放下游戲,我不會在和狐朋狗友一起喝酒,我會永遠愛你,但你連一句我等你都不願意說!

  5、我們從初中相戀,在一起越久把所有的擁有當成了理所當然,如今什麼也沒了,只剩內心的愛, 你知道我還喜歡什麼嗎。

  6、慶幸還有半年可以偷偷的看著你,還有半年就要畢業了,天長日久,此後只有你,我,沒有我們,祝福你。

  7、我知道我對你的愛是不對的,但是我卻慶幸我遇上了你,謝謝你給了我機會讓我侵蝕你。

  8、感恩相遇,甜美過程,美好回憶,遺憾收場不甘心,還是要謝謝你,有趣的靈魂再次相遇。

  9、那個人有多好,自己愛過就知道。你和我的夢想都要等我哦,我會慢慢長大,會努力追上你的。

  10、我們懵懂無知,情竇初開,天真的以為牽了手就是一輩子。初戀的顏色總是那麼絢麗,匆匆那年,卻讓人猝不及防,再回首已然是而立之年!

  11、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一個擺渡人,她正在來的路上了,所有的一切都會過去的,你也會隨著經歷知道什麼最可貴最珍貴,你會越來越好!

  12、去年夏天我認識了你,走進我的生命中的那一刻就決定了你是餘生。你好啊,去年夏天遇到你終於是我的了。

  13、自以為沒了她我不會哭不會鬧,能像以前一樣灑脫。可是,情已斷,心卻念,爭渡爭渡!現在才知我的世界全是她!

  14、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是給自己活下去的希望,是撫平傷痛的慰藉,真假與否不重要,騙自己又如何,它能給我們動力,而我們又得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5、在戀人面前像小孩子沒什麼的,問題是你可以像小孩子一樣撒嬌,求關心,求安慰,但請不要真的'自我代入像小孩子一樣幼稚自私不懂事。

  16、從小的青梅竹馬,喜歡他九年了,從沒得到明確的回應,當我和別人走時,他來了,說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和我在一起吧,我只能說,我走了,和別人走了。

  17、我為她做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坐幾個鐘頭車去找她,第一次為了一個訊息發笑半天,還有很多個第一次,因為她一句堅持不下來,她走了,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新歡。

  18、我想再去一次我們一起去過的海邊,遊樂園,古鎮。去吃一起吃過的烤肉,披薩,炸雞。去回味一遍一起看過的電影。然後,把好友列表中早就把我刪掉的你,刪掉。

  19、自以為喜歡一個人,就要強逼著對方也喜歡自己,即便拒絕了也不肯放棄,還自稱這是什麼對愛情的堅持與守候,說到底,不過是自私的想要以此換來憐憫與同情罷了。

  20、曾說過一直陪你走下去,我好糾結啊,因為,我並不是你的另一半,也不可能是,我說服自己已經放下了,但是,在看到你有陪你的那位之後,我卻不知何去何從。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