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傷感QQ說說

心情傷感QQ說說

  一、我衝開枷鎖,不顧一切,只希望你能接受我的心。

  二、往事雖然淡了,昔人雖然散了,但在我記憶裡,你們一直都很溫暖。

  三、並不是喜歡就能接近,厭惡就能遠離。生活中的我們,遠沒有這樣幸運,也沒有這般好運。也許,討厭的正是我們要接近的,喜歡的卻是我們要遠離的。生活就是這樣無情,人生就是這樣無能,學會接受遠不如懂得寬容,懂得適應遠不如學會包容。生活的空間,不是由厭惡擴寬的,人生的領地,卻是從喜歡擴充套件的。

  四、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也給的了勸慰、告誡,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麼的萬箭穿心。 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麼的難受,記得最終能治癒自己的還是自己。

  五、你無需刻意隱瞞什麼 我的眼睛不會說假話

  六、從來都不會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

  七、一句很對的話:“在絕大多數情況下,第三者的出現,是一段感情裂痕的結果而不是原因。”

  八、我們的'人生只有一次,就像是夏天的六月只有一個。再見就兩個字,說得卻比四季的時光還長。你轉身的時候,旋轉的木馬哼著離別的歌,音樂低下聲了,迷路的孩子難過地哭著。

  九、往事是用來回憶的,幸福是用來感受的,傷痛是用來成長的。

  十、別把我的個性和態度混為一談,我的個性是源於我是誰,而我的態度則取決於你是誰。

  十一、花一些時間,總會看清一些事。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

  十二、不論我的世界車水馬龍繁華盛世還是它們都瞬間化為了須臾 我都會堅定的走向你 不疑惑不慌張不猶豫

  十三、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於心底,有些冀望,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十四、與其詛咒黑暗,不如燃起蠟燭。沒有人能給你光明,除了你自己。

  十五、背燈和月就花陰,已是十年蹤跡十年心。

  十六、想當初愛的那麼熱烈如今已經千瘡百孔的殘缺

  十七、年輕的時候,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長大後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十八、時間是唯一陪我到生命盡頭的戀人

  十九、幸福,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

  二十、怕什麼路途遙遠。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幸福,在路上。

  二十一、執子之手與子攜老的愛情不是找出來的,而是守出來的。如果只用眼睛找,你很難知道誰可以相守一生。因為只有遇到事情,人性裡的善或惡才會被激發出來。所以別用外貌和財富選人,而要用挫折、風波和平淡去選人。扛得起責任、同得了甘苦、守得住寂寞的,才是一輩子的戀人。

  二十二、聽說,世界上最美的相遇是擦肩,最美的誓言是謊言,最美的愛都在昨天,最美的思念是永不相見。

  二十三、故事終究只是故事,生活仍在繼續。當所有情感深埋心底的時候,眷念的也許只是一份深情。彼此的情緣,相遇時已錯過。在光陰背後,一個人走。時光很涼,記憶很冷。我相信,終有一天,終於平靜,安靜想你。

  二十四、危險,永遠擋不住心之所向!

  二十五、我走過海洋大陸穿過赤道以後就很認真地想你很認真

  二十六、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二十七、一場遊戲一場夢,夢裡不知夢斷腸.那些沉甸甸的傷痛,又被我不甘心的拾起,然後,慢慢憔悴了我的心.

  二十八、不到萬不得已,誰想重新開始。曾經經受過的煎熬折磨猜疑失望,通通都要再來一次。重新認識新的人,適應新的環境,以前說過的有趣無趣的話都得重複著再說,溫故卻不知新。有些事情真的跟勇敢毫無關係,僅僅是因為難以為繼。對某些事物和人的眷戀不是不再了,只是那份眷戀,真的走投無路了。

  二十九、這年頭一點都不缺愛情,缺的是把愛情當回事的人。

  三十、多數成功,不在於你飽覽多少書籍,身懷多少絕學,歷經多少事情。一要會看,要站得高,看來龍去脈,看發展趨勢,看關鍵環節,看機遇所在,要看得清、看得大、看得遠;二要能忍,古今多少人,因忍成事,因不忍獲敗,忍得當下,謀得長久;三要善棄,要適時放手,燕雀眷戀簷下,鴻鵠展翅藍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