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哭笑不得的經典臺詞

電影哭笑不得的經典臺詞

  1、沒辦法,說讓我特別在意他沒車沒房呢。

  2、有人說女人分兩種,一種是假正經,一種是假不正經。

  3、作為情感陪護,人家給錢,咱哭,人家給錢,咱笑。

  4、一男子去買車,需要10萬元,可男子只帶了99998元,就差2元錢!突然,他發現門口有一個乞丐,就過去對乞丐說:“求你了,給我2元錢吧,我要買車!”乞丐聽後,大方地拿出4元錢遞給男子,說:“幫我也買一輛 。”

  5、這世上最不容易的`感情有兩種:一種是一個一向只知流淚的男人為你流了血。第二種,是一個只懂流血的男人,竟然,為你流了淚。

  6、學會這些:1、別人持才自傲,你卻虛懷若谷。2、別人賣弄口才。你卻多思慎言。3、別人拼命外顯,你卻韜光養晦。4、別人你鬥我爭,你卻遠離是非。5、別人直來直去,你卻融方於圓。6、別人爭破頭顱,你卻以退為進。7、別人拿放不起,你卻能屈能伸。8、別人趾高氣揚,你卻不顯不炫。低調:是態度,也是智慧!

  7、如果有一天,你說你想我了,我會對你說:晚了。

  8、放棄是一種智慧,缺陷是一種恩惠:當你擁有六個蘋果的時候,應該把五個拿出來給別人吃,表面上你丟了五個蘋果,實際上卻得到了五個人的友情和好感。當別人有了別的水果,也一定會和你分享,你會得到一個橘子、一個梨,最後你可能得到了五種不同的水果,五種不同的味道,五種不同的顏色,五個人的友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