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2之青春失樂園》經典臺詞

《青春期2之青春失樂園》經典臺詞

  1.不管任何時候任何場合,我每見到你一次就送你一隻千紙鶴不管你是否接受

  2.自從見到你以來,我平靜的心湖再也無法平靜了

  3.每天我的動力就是見到你,並和你說說話

  4.我心裡有個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5.想你的心情實在沒有辦法用一句話代替

  6.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的有些難過

  7.發情的你和絕情的我怎麼面對這個濫情的世界

  8.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9.我人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情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另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10..信什麼不好,信愛情。

  11.責任,那是你們上一輩的事,我的'責任,就是放棄責任

  12只要相信,相信就會美好,好好的活著,因為,以後我們會睡好久好久。

  13.衝破這個無知世界的束縛,去放贖屬於自己的天空

  14。帶著你的為我好,滾出我的生活。.

  15。別跟我談理想戒了

  16、那女人是什麼東西啊?

  17、女人不是東西,她是你的全部,是一件衣服是一把利劍是一碗熱湯是一件棉襖是禍水,輕的讓你傷心厲害的可以至你於死地,所以一定要敬而遠之再遠之。

  18、等我有了錢:我就買2輛寶馬,一輛在前面開道,一輛在後面護駕,我在中間騎腳踏車!等我有了錢!買十三億輛腳踏車中國人一人送一輛,我去坐公交車,看誰還敢擠我!等我有了錢,筆記本買兩臺,一臺掛遊戲,一臺掛QQ;等我有錢了蓋兩個游泳池,一個洗頭,一個洗腳,你有了錢幹甚?

  19、生理課後,一男生將女生按倒並強吻。事後,男生對女生說:“我只是想實習一下,沒有別的意思。”女生聽後,將男生按倒,邊吻邊說:“不及格,補考。”

  20、體育老師:親,成績單已寄出請查收哦親~,親~選修體育課吧~包過的哦親~親,試題你都看過了吧~給好評哦親~

  21、現在交學費都改用支付寶啦,成績出來了再確認支付,好評差評得看學生心情,掛了科他們還可以申請退款。

  22、你知道有些人是怎麼死的嗎?”“怎麼死的?”“賤死的”

  23、就是想你的時候,就管不了自己的手。

  24、做為大學裡的新生,除了騙吃騙喝騙師妹,更要防火防盜防師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