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蘭陵王的經典臺詞

電視劇蘭陵王的經典臺詞

  1、其實,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被迫要上戰場。我只有戴上了面具,拋下了我的仁慈,變成了一個保家護國的將軍。

  2、我喜歡上一個我不該喜歡的人。

  3、這一路走來,只是為了要守護你。

  4、北齊蘭陵王長恭,才武而面美。常著假面以對敵,勇冠三軍。

  5、我唯一覺得疼的時候,就是當我醒來,發現我能活下去,是用你的命換來的。而且我有可能見不到你的時候,才發現,我心裡的痛是無法停止的。

  6、我高四郎今日為父娶妻沖喜,娶楊雪舞過門後,我一生一世保護她,此生只愛楊雪舞一個人。女媧娘娘在上,天人可見。

  7、我只知道今天我放你走了,本王這一輩子都會遺憾中度過。

  8、這一路走來,就是要為了守護你。請你務必遵守諾言,陪雪舞一生一世。

  9、“四爺你今天好奇怪啊,一整天握著我的手都握得好緊。”“我怕把你弄丟了。”

  10、以後不管本王以後在不在你身邊,你都要好好的'梳頭。把頭髮梳開了,心裡面的結也就梳開了。

  11、早知道那天是最後一次握著你的手,我便死也不會放開。四爺,對不起。我不知道那天你是多麼痛苦在與我訣別。你為了保護我,承受了所有的苦痛。

  12、我高長恭在女媧廟前和雪舞發過誓,此生必須同生共死。

  13、人家都說哪,如果丈夫每天都幫妻子梳頭,那他們肯定就可以白頭偕老。

  14、就算死,我也會保護夫人。這就是我,韓曉冬。

  15、我這輩子就只愛你一個人。

  16、不能改變四爺的命運,至少也要保他在戰場上的平安。

  17、雪舞是我髮妻,我就算豁出這條命,也不會讓你傷害她一根汗毛。

  18、楊雪舞,是不是高長恭快死了你整個人都瘋了。你以為你服毒之後朕就會給你解藥你就可以把解藥交高長恭嗎。

  19、我覺得,她就像是一塊寶玉,我要好好的爸她放在箱子裡。長恭心裡,只有楊雪舞一人

  20、蘭陵王一生為齊國立下戰功無數,只為了欲加之罪而死,我不服。朕絕對會傾盡周國國力,殺他個片甲不留。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