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愛情誓言

結婚愛情誓言

  1、從此月夜共幽夢,從此雙飛效彩蝶,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盡在不言中,紅燭高照盈笑意,真心祝願你倆百年琴瑟,百年偕老。

  2、但你一定要有廣闊的胸懷,能包容我,因為我偶爾會任性,我亦不成熟,有時會像小孩一樣無理取鬧。

  3、所有的昨日,都是一種不可少的安排,都只為了好在此刻,讓我溫柔憐惜地擁你入懷。

  4、有的人的眼睛像橘子一樣毫無表情,而你的眼睛卻像一口可以使我掉進去的井,我願意。

  5、由於愛上你,所以思念你,想要留住你,永遠和你在一起。將愛情進行到底,不是空口說的話語,我愛你一直留在心裡,只願我們一生不分離。

  6、牡丹寓意富貴華麗,玫瑰象徵幸福甜蜜,百合蘊含百年好和,月季代表四季如意。新婚大喜日,統統送給你。四花陪伴你,婚姻好愜意!

  7、真正的愛情必定孕育著苦難,只有在苦難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悅。你是我的唯一。

  8、把痛苦和悲傷留給自己,不要透過傷害你所愛的人來發洩心中的苦痛。

  9、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醜女配帥哥的太多了。

  10、如果愛情還沒有走進死衚衕,那麼,請記住:安慰很重要,多一些諒解,多一些問候,多一些關懷。

  11、你不需要有豐厚的收入,我亦不會在經濟上給你壓力,我會頂住我的這一片天,為了我們將來的幸福,我願意和你一起奮鬥。

  12、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13、你不需要多麼高大威猛,你的胳膊不需要多麼強壯,在我半夜從夢中驚醒時你能攬我入懷,在我悲傷時你會無言地摟住我,讓我在你懷裡痛哭一場。

  14、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

  15、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

  16、愛情應當使人的力量的感覺更豐富起來,並且愛情確正在使人豐富起來。

  17、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

  18、被你抱著的感覺很幸福,所以我想一直幸福下去,一直不離開你的身軀。

  19、當愛戀的病毒悄然而至,當你把從我心中下載的初吻放進回收站,我已決定把愛情低格,讓回憶格式化。

  20、細雨濛濛江霧昏,深深祝福在我心,簡訊條條訴問候,思念之情放心間,天氣多變要保暖,身體健康是關鍵,快樂心境當為先,幸福生活比蜜甜!

  21、似探詢的關切,似多情的問候,這是你迷人的雙眸;如優美的散文,如動人的詩歌,這是我相思的哀愁,唯願今生牽住你的手,風雨同舟到白頭。

  22、天空飛翔比翼鳥,地上開放並頭梅,燈下一對幸福侶,洞房兩朵愛情花,金屋笙歌偕綵鳳,洞房花燭喜乘龍。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願百年好合!

  23、傻是我的特長,痴是我的理想,當傻和痴交織在一起的時候,便是我夢境裡最美的天堂!別笑我,我就這麼痴心,我會傻傻地愛你痴痴地戀你,一直到老!

  24、星星沒有你的眼眸亮,引領希望的晨曦,裝飾美麗的夢境;高山沒有你的身影高聳,撐起平安的藍天,生長四季的蔥蘢。親愛的,愛你是我最大的榮幸。

  25、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

  26、深愛著你,渴望踏遍你心裡每個角落,在裡面搭個房子,從此安營紮寨,攔風遮雨,看盡潮起潮落。

  27、抱著你是一種快樂,吻著你是一種陶醉,愛著你是一種刻骨銘心,所以我會用我的一生來換取這份感覺!

  28、以下為正文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