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關於無奈的句子

精選關於無奈的句子

  感嘆人生無奈的句子

  1、我是一隻戀巢的鳥,只因嚮往天空的高,還是為了身心的溫飽,沒日沒夜在人群中奔跑。總感到世界很遠,總覺得收穫很少,為了那夢中的目標,我只能在風雨中飄搖。別讚美我的亮麗羽毛,有誰體會我難以言說的哀嚎;別以為我的舞姿優雅,有誰知道我穿越歲月的煎熬。好想,我心靈的鳴叫,遠離這塵世的紛擾。

  2、我狂奔著,為的是不讓自己感到寂寞。

  3、書中自有少年五彩的夢;書中自有中年樸質的影;書中自有老年夕陽的紅。

  4、想忘卻記憶,卻發現涐捨不得忘卻你。

  5、世上只有騙子是真心的,因為只有他是真心騙人的.。

  6、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7、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

  8、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9、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10、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1、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12、難道長大了我們就該離開,放棄,遺棄所謂的友情。

  13、被愛是奢侈的幸福,可惜你從來不在乎。

  14、愛情就像搭積木,一個想搭,一個想拿走那塊積木

  15、那顆破碎的心,早已零落不堪。

  傷感無奈的句子

  1、我不是木乃伊,我也需要表情。

  2、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3、你用謊言欺騙了愛情,我卻沒有恨你旳勇氣。

  4、幸福,就在牽手的一剎那,幸福,就在緊握時變為永恆。

  5、回憶到底是解放,還是毒藥?

  6、下雪了,只是你已經不在了。

  7、事實已擺明了,為什麼我的心意還是沒有一點改變?明知道是被玩弄的,一次次的傷害,一次次的傷痛,最後無所謂的等待,等待後的失望雖然很痛,卻還是有所期待。

  8、愛情有兩種姿態,一種是追逐,一種是等待。

  9、如果我說我還深愛著你,是不是會笑上好久好久。

  10、如果不曾給過我期待,我現在或許就不會有嚮往。

  11、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奢

  侈。

  12、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13、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14、沉默了太久,卻找不到一個傷心的理由。

  15、簡單的是我想你,困難的是我們不在一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