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分手的句子

關於分手的句子

  1.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有情死得早!

  2. 我受夠你了,別在賤了,咱倆分手了,好了別纏著我了。

  3. 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4. 不要說我們不能相聚太久,不要說我們即將分手,不要把傷心的話說出口。我的朋友,讓我們微笑不說離愁,互道一聲珍重,記住一生都會一起走!

  5. 雪落無聲,空留的遺憾已成回首;繁花落盡,無常的愛恨終須掠過。當分手成無奈,當續緣成期待,春來春去春不敗!

  6. 一把鋒利的刀鋒,還比不過你一句分手。我該何去何從?

  7. 我害怕你和我分手,我希望你的腦子裡永遠的刪除這句話。

  8. 夜晚輾轉難眠才明白了什麼是“思念”;夢醒後才發現有一種“緣”,是“永恆”刻在心間;每次分手時頻頻回頭的雙眼,才看見無限的“眷戀”;愛你之情永不間斷!

  9. 背叛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你太在乎。分手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回憶。無疾而終的戀情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希望。你總以為是感情傷害了你,其實傷到你的人,永遠是自己。

  10. 愛情是一場戰役,相愛時你的對手是那個男人;分手了,對手就是你自己。戰勝自己,把他的資訊刪去,重新開始生活,你才是贏家

  11. 熱戀時的愛情,可以什麼都不在乎。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願意。一旦感情平復了下來,心中就會出現接連不斷的計較,為什麼我付出的`比你多;為什麼我什麼都可以給你,你卻要有所隱瞞……然後冷戰,爭吵,分手,和好,冷戰。走得過的就是執子之手,走不過的就只能緬懷當初。

  12. 我愛你,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願你在以後的日子過的好。

  13. 我尊重你的決定,但我並沒有放棄你。我愛你,無論你走到哪裡,我都希望你能擁有幸福快樂、輕鬆自由的生活。

  14.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15.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16. 對不起,是我的一個不小心才把我們的愛情弄丟的。

  17. 我已經分手,說了六個字…對不起,我愛你。

  18. 你應該擁有愛情,但不要執著,分離是必然的。

  19. 我們緣盡於此,希望再見也是朋友。

  20. 不求你能夠深深的記住我,只希望你能夠記得,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我們相識是一種緣分,能在一起更是一種緣分。

  21. 就算不能在一起,只要你需要,我馬上到!

  22. 此痛綿綿何時了。

  23. 長痛不如短痛……

  24. 愛來了匆匆……情去了濃濃……

  25. 我真的沒有要和你分手的意思,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說出這樣的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