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的句子40句

傷心的句子40句

  1、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離,我將把關於你的一切全都忘記。然後,試著原諒你,也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然後重新丈量從我到你的距離,我這裡還有沒有,讓你情感著陸的綠地。你走了,世界不再美了,可那些含淚的回憶永遠美麗。

  2、你,一個重要的過客,之所以是過客,因為你未曾為我停留。在我人生中撒下歡樂的種子,之所以只是種子而不開花,因為你未曾為它澆水施肥。劃下我人生中的一根傷痕,之所以有傷痕,因為你未曾溫柔地憐憫過。給我一線的光明而瞬間帶來全部的黑暗,之所以灰暗,因為你未曾想過為我照亮。

  3、那些美好的東西,在我們擁有的時候,常熟視無睹,只在某一瞬間,感覺自己快要抓不住的時候,遺憾、愧疚、悔恨才會慢慢佔據你的心靈。比如時間,我們一直在荒廢,偶爾的一根白髮,才知道青春易逝;比如愛情,遇到了不珍惜,錯過了方明白現實是如此殘忍。有些東西失去了,比擁有更讓我們刻骨銘心。

  4、夜依然是夜,誰又能想到會有半盞的燈光,一個人困在失眠的夜,盡享孤獨與靜謐,往事如風,只是早該明瞭,有些晚風吹散的離愁,在席捲之後,又會重新折回。現在,被這股晚風,打得我七零八落,無心睡眠。許是今夜的光華照著慘怛的內心,失眠的夜晚,一個人,才顯得如此狼狽不堪。

  5、我的青春,你不曾缺席。然不經意間,歲月蒼老了一段年華,總會想起那些曾經共度的點點滴滴。關於情感,究竟要如何才能釋懷如初的灑脫關於故事,終是把這一層層的思念據結於不肯停歇的流年裡,關於幸福,是否需要選擇一段遺忘來做抽絲結繭的埋葬。

  6、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成精!

  7、知音,能有一兩個已經很好了,實在不必太多。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

  8、只要你的腳還在地面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輕;只要你還生活在地球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大。

  9、真正的堅韌,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不要猶豫。

  10、真心離傷心最近 。

  11、真心等你的人,他總會真心等下去,不願意等你的人,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12、這個冬天沒有給我驚喜……

  13、長大了,成熟了,這個社會就看透了。有一種平靜,叫死水微瀾。一個人久了,對愛情會越挑剔;一個人久了,會變的`比戀愛時候成熟;一個人久了,朋友會越重要;一個人久了,對節日大多沒啥期待。一個人久了,因為怕傷害,懶得去戀愛,懶得去了解人。一個人久了,會更加愛上旅行。

  14、咱們曾經的過去,也是回不去的過去

  15、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傷!傷!

  16、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而在他們心裡,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或許就夠了。

  17、在我們的愛情裡,我一直扮演愛你的角色,分手時別問我為什麼分手,問問你自己。

  18、原來那麼愛我的你和那麼愛你的我都停滯在曾經的時候,愛情就結束了

  19、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20、淤青叫囂還在痛 深愛之人你可懂

  21、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22、有些事情,不談是個結,談開了是個疤 。放棄了,就不應該後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的你,退出沒結局的劇。很多事不用去問值不值得,只用問,它對你來說,是不是有如珍寶。

  23、有些事,沒什麼、只是不想懂而已。

  24、有些人,有些事,看清了,也就看輕了。

  25、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於心底;有些冀望,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26、有時候需要狠狠摔一跤,我們才知道自己站在哪兒。當愛情走到盡頭的時候 ,放個屁都能成為分手的理由。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忘了從什麼時候,我們開始不斷轉發別人的微博。只因為這些說說像在描述自己的心情,或是寫一些關於自己的故事和經歷。

  27、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8、有機會一個人去旅行一下,記得關掉手機。

  29、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到你的一生。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樂,卻被你冷落。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開心,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有的人一廂情願

  了N年,卻被你拒絕了N年。

  30、永遠不要跟狗計較,因為你贏了他你比狗還狗,輸了你連狗不如,平手你和狗沒什麼兩樣

  31、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32、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33、一個人過了二十歲,就不會動不動就許下承諾,也不會再動不動就為了理想放棄這放棄那,每個人應該懂得“帶你去看世界”那只是一句話,也要學會,有時在生活面前你所謂的尊嚴一文不值。

  34、要學會說“你的眼淚,與我無關”。

  35、要記住每一個對你好的人,因為他們本可以不這麼做的。

  36、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錯過了,遺憾了,才知道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多無謂的執著。

  37、許多人在重組自己的偏見時,還以為自己是在思考。

  38、幸福對我說,你還太小。

  39、小三,除法中的餘數而已。

  40、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