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自己性格的經典句子

描寫自己性格的經典句子

  1、我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一副溫文而雅的模樣。對著穿衣鏡一照,嘿!1.55米的個子,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閃爍著光芒,圓圓的小臉蛋,甜甜地微笑著,露出玉米粒似的白牙齒,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這就是我--一個初一年級的學生。

  2、我有一隻短而粗的鼻子,鼻孔微微向上掀著,好似柳條上倒掛的鳴蟬。

  3、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和一個大大的嘴巴鑲在一張下巴尖尖的臉上。烏黑的頭髮紮成了一束“馬尾巴”,走起路來一甩一甩。哈,一個假小子出現在你面前。

  4、一張白淨的瓜子臉,頭上扎著兩個細細的辮子,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和一雙戴著眼鏡的眼睛,湊成一個活潑機靈的我。

  5、我來到鏡子前,看著鏡子裡的那個初一男孩--不高的個子,本來“嬌小”的身軀上又加上了兩個“啤酒蓋”。我對他說:“你好!”,他也對我說:“你好!”

  6、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眨巴眨巴著,將快樂的靈光撒遍大地;長長的頭髮在微風的`吹拂翻卷起黑色的波浪,在陽光的愛撫下顯得更加烏黑髮亮。這就是我。

  7、我是個上進好強的小姑娘。當我碰到難題的時候,我會急忙向老師請教;放學的時候我常常跑進圖書館,如飢似渴地閱讀起來。在書的海洋中步步 前行,在知識的王國中汲取快樂;當同學的成績超過我時,我會拼命學習;我還會在做完功課後寫些作文,改幾篇作文。這讓我在作文之旅上多跨了一步。這就是上 進好強的我。

  8、我算是個比較隨和,內心柔弱的女孩。其實有時候我真的想找個殼把自己蓋住,躲起來,一個人哭,一個人笑,可是這樣的內心世界太孤單了。於是,現在我學會了交朋友,和朋友談天說地,分享快樂,分擔憂愁。

  9、Hi,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遲敏,今年十四歲,我長著一雙杏核眼,一雙柳葉眉,但唯一讓我感到不滿意的是左眼角有一個疤。我有兩大缺點和一大優點,那就先說說我的缺點吧!你們可不要笑話我喲!

  10、我平時愛好挺多,但最喜愛的還是看書,書是知識的寶庫,它讓我獲得了許許多多的知識,懂得了許許多多的道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