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樂觀積極向上的句子

表達樂觀積極向上的句子

  1、一個懶惰的少年將來就是一襤褸的老人!

  2、不要因為自己還年輕、用健康去換去金錢、等到老了、才明白金錢卻換不來健康!

  3、相信自己能力的人、任何事情都能夠做到!

  4、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5、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了不起、也永遠有人比你更強;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6、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7、激情、這是鼓滿船帆的風!風有時會把船帆吹斷;但沒有風、帆船就不能航行!

  8、雖然我們無法改變人生、但可以改變人生觀!雖然我們無法改變環境、但我們可以改變心境!

  9、成功的關鍵在於相信自己有成功的能力!

  10、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11、把事情辦好的秘密就是行動!成功之路就是有條理思考之後的行動!行動!行動!

  12、好好管教自己、不要管別人!

  13、我們總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

  14、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15、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16、嘗試去把別人拍過來的磚砌成結實的地基、生活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17、勇氣是控制恐懼心理、而不是心裡毫無恐懼!

  18、我們心中的恐懼、永遠比真正的危險巨大的多!

  19、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20、一杯清水因滴入一滴汙水而變汙濁、一杯汙水卻不會因一滴清水的存在而變清澈!

  21、千萬別迷戀網路遊戲、要玩就玩好人生這場大遊戲!

  22、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23、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絕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

  24、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能勇於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會日漸的茁壯!

  25、出路出路、走出去了、總是會有路的!困難苦難、困在家裡就是難!

  26、人生就像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

  27、在實現理想的路途中、必須排除一切干擾、特別是要看清那些美麗的誘惑!

  28、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29、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30、如果我們有著快樂的思想、我們就會快樂;如果我們有著悽慘的思想、我們就會悽慘!

  31、活在昨天的人失去過去、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來、活在今天的人擁有過去和未來!

  32、運氣就是機會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 樂觀積極向上的句子格言)

  33、人生是個圓、有的人走了一輩子也沒有走出命運畫出的圓圈、其實、圓上的每一個點都有一條騰飛的切線!

  34、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35、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要麼你駕馭生命、要麼生命駕馭你、你的心態決定你是坐騎還是騎手!

  36、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37、放棄誰都可以、千萬不要放棄自己!

  38、青年的朝氣倘已消失、前進不己的好奇心已衰退以後、人生就沒有意義! ——穆勒

  39、白髮無憑吾老矣!青春不再汝知乎?年將弱冠非童子、學不成名豈丈夫? ——俞良弼

  40、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力爭上游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雷鋒

  41、青年是革命的柱石!青年是革命果實的保衛者、是使歷史加速向更美好的世界前進的力量! ——宋慶齡

  42、任何新生事物在開始時都不過是一株幼苗、一切新生事物之可貴、就因為在這新生的幼苗中、有無限的活力在成長、成長為巨人成長為力量!——周恩來

  43、青春虛度無所成、白首銜悲補何及! ——權德輿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