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國慶的句子有哪些

讚美國慶的句子有哪些

  1、祖國是我們心中的燈塔,照亮我們前進的步伐;祖國是我們自信的源頭,賦予我們無窮的力量。

  2、祖國你是我們全中國人民的驕傲!

  3、祖國六十五年的變化 彈指揮間、滄桑鉅變,65年前,中華人民共和國宣告成立,開啟了中國歷史的新紀元。

  4、祖國,我是您的兒女。您的成長有我堅定的信仰;您的飛躍是我期目以待的。

  5、在這秋風送爽的季節裡,我們迎來了祖國母親的第62週歲的華誕,在此我對祖國說聲:生日快樂!

  6、我用寬廣的胸懷對祖國說;祖國,我愛你!

  7、我愛我的祖國,愛她的妖嬈多姿,愛她的錦繡前程,愛她的山河壯麗,愛她偉大的民族精神,愛她的……

  8、時值金秋,氣候宜人。正值國慶佳節,我邀上我的好友施展,與我們在路上,我對施展說了很多關於抓蝦捕蟹的一些技巧,直聽得他摩拳擦掌……

  9、請想念吧我們少年兒章正在努力學習掌握本領並將踏著前輩的奮鬥足跡堅持勵精圖治致力於你的騰飛你將國我們的努力而強大我們將因你的強大而自豪;明天屬於中國一定屬於中國!

  10、親愛的朋友,當你看到滾滾長河奔騰咆哮時;當你看到祖國的健兒在講臺上歡呼時;當你看到“神州五號”飛船飛天時;當你看到五湖四海的人向中國走來時;我的心中怎能不為祖國的榮譽而感到自豪呢!

  11、捧起一把泥土,我說,這是我的祖國;掬起一朵浪花,我說,這是我的祖國;翻開發黃的《四庫全書》,我說,這是我的祖國;彈一曲悠揚的《高山流水》,我說,這是我的祖國!

  12、苦難的母親,擦去滿眼的淚花,露出內心的喜悅由衷地歡暢,祖國豪邁地走向了繁榮富強。

  13、可愛的祖國你同輝於日月無愧於時代代與威嚴的長城共存與久遠的黃河同在。你養育了我們我們也要獻給你繁榮和綠色還有美麗與快樂!

  14、舉國上下慶國慶,遙想當年戰鼓驚。全國人民齊祝興,皆齣兒女愛國心。

  15、今天是祖國母親六十五歲的華誕,在此,我先向這位無私奉獻的母親道一聲:“您辛苦了!”

  16、今天,在黨旗下茁壯成長起來的我們,懷著一顆無比感恩的`心,用著最誠摯最感動最虔誠的情感,深切地祝福著祖國六十歲生日,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更加美好更加強盛!

  17、古老的文明,鐫刻在殘矛斷戟上,勇敢與忠貞、高風與亮節浸沉在歷史的每一頁,而這一切,早已成為融在我心中恆的情結。苦,為了您!甜,為了您;生,為了您;死,為了您!您的憂慮便是我們的憂慮,您的歡樂便是我們的歡樂!

  18、從秦磚漢瓦的滄桑中,我們認識了您的悠久;從驚鴻霓裳的舞韻中,我們領略了您的飄逸;從江河湖海的濤聲中,我們讀懂了您的雄渾;從大漠孤煙的意境中,我們感受到您的壯闊。

  19、成千上萬的小朋友們手握五彩氣球,放飛在天安門湛藍的天空下,當氣球越升越高,我想,我們祖國的未來也一定會像這氣球一樣,蒸蒸日上吧!

  20、啊,祖國!我是在圓明園裡,認識了您的屈辱、您的悲憤;我是在八達嶺上,認識了您的磅礴、您的巍峨;我是在大漠草原,認識了您的寬廣、您的遼闊;我是在驛道古渡,認識了您的悠久,您的坎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