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抒情優美句子

經典抒情優美句子

  1.窗前有風掠過,掠過的是那些,偶爾泛在腦海的記憶。

  2.秋高氣爽,是你的氣質,靜水長天,是你的優雅,紅楓燒紅了天,是你的熱情,東籬幽菊,是你的小美。

  3.我積攢了滿滿地記憶。埋入冬日深深得雪中。放下你,放下愛。而雪花依舊片片飛舞,依舊可以忘記悲傷。

  4.將自己活成一株秋天的植物,擁有一顆草木閒心,枯榮隨緣,不驚不擾,隨遇而安。

  5.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所有的淚水也都已起航,卻忽然忘記了是怎樣的一個開始,而你微笑的面容極淺極淡,逐漸隱沒在日落後的群嵐

  6.都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為何曾經感動的都是一場戲。為什麼都希望成為戲中主角,那層層面具是何其誘惑,真實又何其的萎縮殘酷。

  7.再見青春,再見美麗的疼痛,再見青春,再見永恆的迷惘··

  8.“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恰逢夜會,月高風清,境意相投,卻難品這意境高深的措辭。

  9.西風乍起,人間天上,除卻我心而外,芸芸誰會秋涼··

  10.春去秋來,花謝花開,四季輪迴,能夠擁有一顆寧靜淡泊的心,在這個靜秋裡,依然可以像丹楓一樣,綻放成一樹靜美。

  11.煮雨入茶,閒看庭花,讓一顆浮躁的心學會沉澱,不去攀比,不去計較,生活的意義就是妥協和適應

  12.窗外,細雨霏霏,靜靜的回首過往,人生就是一杯咖啡,或苦或甜自己拿捏

  13.匆匆逝去的年華,多少美麗的記憶定格在腦海,多少曲終人散的離別,導演了人生裡一次又一次的悲劇。

  14.經歷的太多的悲歡離合,看慣了世事變遷,終於明白,學會坦然,學會遺忘,學會珍惜,學會典藏。

  15.亮如白晝的夜,沁心入脾的是湖光十色的瀲豔波光;嗟嘆連連的`是措手不及的韶華飛逝。

  16.逝去的如風,流走的如水,留下的只有心中一團綽綽的花影。

  17.過往風起雲湧,趁往事裡的古曲還未凋凌,尋一曲音弦清澈的小曲,於星輝斑斕的夜靜靜聆聽,細細品嚐。

  18.顧盼紅顏,多愁善感,抱一沓殘卷,尋找滿行的詩意;品一杯香茗,看花賞月;搓一抔黃土,築起星下的孤墳;捧一汪清泉,浸心潤肺

  19.你願為我偏安一隅空閨獨守豆蔻年華的痴戀,我願還你一份穿梭時空獨一無二的眷顧,歲月靜守相視無語的誓言。

  20.小徑幽宣,竹影相從,輕舞蛇影,燈火闌珊。苦澀的夜,支篙從流,順風順水,抵達江淮兩岸,觀賞千年的風姿絕朔,風拂輕舟,蕩起漪漣陣陣,音律不絕,起舞相伴。

  21.你,輕盈而來,進入我的心扉,帶我進入愛的殿堂,宛如昨日;你,隨風而去,帶走了我的心,我的魂,讓我獨享這愛情之殤。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