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人心窩的優美句子摘抄

暖人心窩的優美句子摘抄

  1、愛情只是人生最爛漫的一種追求,當你長大了,你會發現,人生還有許多值得追求的東西。可是,那曾經瀾漫的追求卻讓我們流了最多的眼淚。—— 張小嫻

  2、一生總會傻幾年,每個人都這樣。幸福,就是讓永不醒來。只因為,愛情,不過就是遇到了一個, 你願為之做傻事的人。 —— 蘇芩

  3、人和人在肉體上沒什麼差別,差別是在靈魂上,你的精神世界有多大,你的視野就有多大,你的事業就有多大。

  4、我們要相信,自己在某個領域是塊黃金,這是我們戰勝生活磨難的底牌。——《揹包十年》

  5、單純的人也許傻,複雜的人才會蠢。……單純的人做出使自己吃虧的'事,是因為輕信別人的善良,稱之為傻。複雜的人做出使自己吃虧的事,是因為高估自己的精明,稱之為蠢。都出了錯,傻情有可原,蠢罪有應得。都有可笑之處,傻不失可愛,蠢而且可恨。—— 周國平

  6、挫敗使人苦痛,卻很少有人利用挫敗的經驗修補自己的生命。這份苦痛,就白白的付出了。小聰明人,往往不能快樂。大智慧人,經常笑口常開。傷心最大的建設性,在於明白,那顆心還在老地方。造化弄人,人靠自我的造化弄天。

  7、我未曾見過一個早起、勤奮、謹慎、誠實的人抱怨命運不好;良好的品格,優良的習慣,堅強的意志,是不會被所謂的假設的命運擊敗的。—富蘭克林

  8、富有不代表尊貴,學歷不代表素質,形象不代表內涵,貧窮不代表自卑,年齡不代表自信。

  9、一開始,愛是瘋狂和大膽。到後來,愛越發沉寂和訥言。越至深處,越會沉默。越是在乎,越是膽怯。越是驚濤駭浪的內心,越不知從何說起。---真正深沉的愛,常於無聲處情重! —— 蘇芩

  10、對於朋友的失望,大半來自對方所言所行,達不到自己對他所要求的標準。而我卻認為,朋友是不能要求的,一點也不能,因為我們沒有權力。——三毛

  11、一個人想平庸,阻攔者很少;一個人想出眾,阻攔者很多。不少平庸者與周圍人關係融洽,不少出眾者與周圍人關係緊張。

  12、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張愛玲

  13、人和人可以靠的很近,可是誰也沒辦法開啟對方心房看看到底怎麼想,於是,大概都是憑藉自己的猜測,推斷去行事,所以,誤會是人生的主旋律。

  14、每天務必做一點你所不願意做的事情。這是一條最寶貴的準則,它可以使你養成認真盡責職而不以為苦的習慣。 —— 馬克?吐溫

  15、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你也要找到一個理由讓自己笑,因為這就是人生,我們能做的只是讓自己更加堅強。

  16、只要你肯去相信自己,去不斷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現在的人生是從零開始,所有想要的你都可以做得到。

  17、身為一個年輕人,擁有全世界最棒的一樣武器,就是一無所有。因為我們失敗了之後,我們沒有什麼任何東西可以失去的,因為我們一無所有。—— 阿信

  18、人生總會失去一些人,不捨得,只是因為念舊的原因。其實,每一個人的不可取代,只是你的一種心理暗示,遠去的背影,怎麼比得上迎面而來的笑臉。

  19、人生大舞臺,舞臺小人生。人生過程就像月亮,初一月缺要堅持,才有十五月兒圓。人生越艱辛,成功越有可能;工作越困難,成績越有希望。

  20、想過與眾不同的生活,就要有與眾不同的想法。想過幸福美滿的日子,就要有平凡知足的心態。

  21、有時候你需要退開一點,放空一下自己,然後去告訴自己,我是誰,我要去到哪裡。

  22、將來會怎麼樣,我根本不會考慮。要是成天想著今天,愁著明天,生活還有什麼意思呢?就是事情糟到無可再糟的地步,我想總還是有路可走的。—— 毛姆

  23、我們的脾氣洩露了我們的修養,可是沉默卻是體現了我們的品味。

  24、生活中總是會充滿了選擇和矛盾,請你審視一下自己的內心,去爭取那個最珍貴的東西。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