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的文藝小清新句子

傷感的文藝小清新句子

  1.對一座城的留戀其實是留戀那裡的人和事,更多的是沉澱在那座城裡自己最好的年華。

  2.我已經不想因為任何人產生任何情緒上的失控。

  3.最美的你不是生如夏花,而是在時間的長河裡,波瀾不驚。

  4.沒傘的挨著有傘的人走,靠得再近也躲不過雨,反淋得更溼。倒不如躲得遠遠的,就是無傘也有雨過天晴的`時候。即使不靠近,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陽光天地。 ——張愛玲

  5.每一個白天看起來若無其事的人,都有可能某個深夜在被窩裡偷偷哭泣過。

  6.花落無聲,落葉知秋。在這個秋意闌珊的午後,採一束陽光,聽一首鋼琴曲,讀幾卷詩書,品一盞香茗,感覺日子陶然忘機,充滿愜意。

  7.後來有一天,我突然明白你對於我的意義。不是人生的必需,也不是未來的前提。曾經某段路上有你,初食甜蜜,也看過風雨。一度以為感情結束,時間也會失去意義。在後來重複而穩定的生活裡,終於也肯說一句感謝你。你是這歲月得以被記得的原因,也讓這條路有不一樣的風景。不是最好,卻各自美麗。

  8.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我們慾望過多;人心本無累,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

  9.當有人說你變了的時候,不過是因為你不再按他們的方式生活罷了。

  10.保持一顆童心,這會讓你在世界無形的壁壘中找到自己的棲身之所。

  11.人追求的當然不是財富,但必要有足以維持尊嚴的生活,使自己能夠不受阻擾的工作,能夠慷慨,能夠爽朗,能夠獨立。

  12.紅塵一雪,凡間一夢,淚劃落雪的邊緣,相思走在夢的身邊,夢中有雪,雪中有我,我心藏夢,幾度溫暖夜雨垂,踏進我心寒風曲,曲斷人憶兩相思,白晝奈何雪上橋,月下無影雪敲門,乾坤一夢,我心獨等。

  13.沒有幸福的才曬幸福,真幸福的人哪有空出來曬。沒錢的人才會炫富,真有錢的人都是裝窮。缺愛的人才會天天秀恩愛,真愛的早就結婚生子了。內心虛弱的人才要經常誇自己善良,真善良的都是有口皆碑無需自吹。所以,缺啥才曬啥。好日子不是曬出來的,而是過出來的。

  14.別讓曾經一個個的好朋友,隨著年月的流逝而一個個的漸行遠去,等到心灰意冷的時候,卻發現身邊早已沒有人來傾聽你的委屈…

  15.嶺深常得蛟龍在,梧高自有鳳凰棲。

  16.願意放棄才不會苦,適度知足才不會悔。

  17.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羨慕,只要努力,你也會擁有;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鬥,也會擁有。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富或窮,地位高或低,知識淺或深。每天開心笑,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

  18.真正的修行,讓所有的人都感受不到,自然地流動能量,自然去動,只要你到的地方,能量也會帶到那個地方,自然就會改變,這才是真正地修行。

  19.外表好像當大師,好像要放下一切,其實那個靈性並不高。

  20.一開始你愛我最後你放棄我。

  21.一個人守望一座空城,只為在某時某刻能夠遇見城市中的另一個人

  22.單身是會上癮的,一個人時間長了,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習慣。會懶得戀愛,對愛情越來越挑剔,對朋友越來越重視,比以前更珍惜親情,更愛父母,會越來越喜歡聽歌,對所有的節日大多沒什麼期待……

  23.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麼。不要豔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

  24.只有很少的人才懂得,人生是因為缺憾而美麗。而所謂的回頭,只不過是丟掉了白天的太陽之後,又錯過了夜晚的星星。

  25.成熟是一個很痛的詞,它不一定會得到,卻一定會失去些什麼。

  26.走到哪裡,這份磁場這份光,讓別人靠近你很舒服,這才是真正的生活,這才是真正地修行。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