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友情的優美句子摘抄

描寫友情的優美句子摘抄

  1、朋友間的不和,就是敵人進攻的機會。

  2、朋友宣揚人的美德,敵人誇大人的罪過。

  3、人生得一知已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

  4、誠的友誼好象健康,失去時才知道它的可貴。

  5、用不存成見的心情和人交往,才可以交到朋友。

  6、友誼是精神的融合,心靈的聯姻,道德的紐結。

  7、誰若想在困厄時得到援助,就應在平日待人以寬。

  8、我只想把最好的和你分享,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9、善人同處,則日聞嘉訓;惡人從遊,則日生邪情。

  10、在無利害觀念之外,互相尊敬似乎是友誼的另一要點。

  11、在幸運時不與人同享的,在災難中不會是忠實的友人。

  12、不尊重別人的自尊心,就好像一顆經不住陽光的寶石。

  13、除了一個真心的朋友之外,沒有一樣藥劑是可以通心的。

  14、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15、友誼,那是心靈的神秘的結合者,生活的美化者,社會的鞏固者。

  16、對一個尚未成熟的少年來講,壞的夥伴比好的老師起的作用要大得多。

  17、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正直的嚴正的朋友。

  18、即使我們只會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短暫的默契,有我們也便是永恆了。

  19、有情千里不遠,有緣一線可牽。相知是情,相識是緣。朋友,一路走好!

  20、愛情應當使人的力量的感覺更豐富起來,並且愛情確正在使人豐富起來。

  21、於順境中交朋友只需費一舉手之勞;在困厄時尋找友誼簡直比登天還難。

  22、是血肉的聯絡,而是情感和精神的相通,使一個人有權利去援助另一個人。

  23、應當在朋友正是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不可在事情已經無望之後再說閒話。

  24、缺乏真正的朋友及是最純粹最可憐的孤獨;沒有友誼則斯世不過是一片荒野。

  25、流年易逝,時光容易把人拋,掛牽著的你有我千萬種祝福伴你同行,一路走好。

  26、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一同和你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

  27、回憶總是選擇最美的一頁,那些未開的蓓蕾,只是青春的另一個註解,無怨無悔。

  28、“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會更多體味人間那點點令人動心的美。

  29、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於這種可貴的聯絡,是溫柔甜蜜的。

  30、選擇朋友一定要謹慎!地道的自私自利,會戴上友誼的假面具,卻又設好陷阱來坑你。

  31、不論是多情的詩順,漂亮的文章,還是閒暇的歡樂,什麼都不能代替無比親密的友情。

  32、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裡就象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

  33、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34、講到名望,榮譽、享樂、財富等,如果拿來和友誼的熱情相比,這一切都不過是塵土而已。

  35、只要你想想一個人一生中有多少事務是不能僅靠自己去做的,就可以知道友誼有多少益處了。

  36、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37、歲月的年輪,像那黑色的旋轉著的唱片,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

  38、在我們的生活裡,曾經有多少個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錯過,甚至連對望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39、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

  40、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裡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41、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情,也許不會天長地久,也許會淡忘,也許會疏遠,但卻從來都不應該遺忘。

  42、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雲湧,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43、友誼是生活中的陽光;友誼是一盞明燈,照亮我彷徨的心;友誼是一種神奇的力量,會使我們為之震撼。

  44、要想吸引朋友,須有種種品性。自私、小器、嫉忌,不喜歡成人之美,不樂聞人之譽的人,不能獲得朋友。

  45、美麗的相聚如期而至,那雋永的抒情掛在疲備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遠的歌,總在有夕陽的日子裡浮現。

  46、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誼掛在口上,他們並不為了友誼而互相要求一點什麼,而是彼此為對方做一切辦得到的事。

  47、好感是友誼是友誼的先決條件,但不能把兩者混為一談。如果你對別人的苦難無動於衷,那麼你就不配稱為人。

  48、我們的夢是不染塵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將灰土拍去,還原一個夢最初的樣子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49、真正的友誼要經得起考驗,廉頗藺相如如果沒有先國家之急而後私仇的寬大胸懷,便不會有負荊請罪的動人場面。

  50、友情是金子,友情不像鐵,越練,越氧化,最後化成一縷輕煙。它像塊金子,越練,越純,永遠閃爍著金色的光芒。

  51、快樂是一隻執著的飛鳥。他不隨便停住在別人的窗容,也不輕易露出笑臉,只要你能把心開啟,快樂將圍繞在你身旁!

  52、老朋友是金子。新朋友是鑽石。如果得到了一顆鑽石,千萬不要忘記金子,因為要擁有一顆鑽石,總是需要金子做基礎。

  53、愛朋友,喜歡朋友,用誠意去對待朋友,但不要依賴朋友,更不要苛求朋友。能做到這幾點,你才可以享受到交友的快樂。

  54、友誼!世界上有多少人在說這個字的時候指的是茶餘酒後愉快的談話和相互間對弱點的寬容!可是這跟友誼有什麼關係呢?

  55、很遠了,還看到你揮動的手,也許不是你,但我寧願相信是你。縱使你的足跡踏遍天涯海角,走過千山萬水,我將永遠記住你。

  56、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57、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58、培根說,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把快樂與你的朋友分享,快樂就會一分為二。友誼的作用就是這麼神奇!

  59、離別雖然久長,而你那形象彷彿是一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揮起走別說再見,只因心中那份永遠的期待和永遠的懷念。

  60、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同學們!

  61、離別不代表永久的分隔,離別只是一種追求的起點。在夕陽落下的地方,我們揮手說再會;在朝陽升起的平線,我們會再次驚喜的重聚!

  62、我將終生用一種溫柔的心情來擁有你,一個最知心的朋友。像過去的每一個日子一樣,默祝你的生活盛滿了青春,盛滿了希望,更盛滿了詩意。

  63、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64、友誼是一首歌:真誠是旋律,寬容是曲子;友誼是一盞燈:你是燈芯,我是油,他(她)是火柴;友誼是一座古老的房子:堅韌是石,毅力是沙!

  65、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66、思念是多情的海灘,將我絲絲思念化作暖暖的祝福,捎給遠方的你,寄給你無限懷念,在每一個時刻,為了年輕,為了歡笑,讓我們彼此祝福,彼此珍惜!

  67、友誼不在於一時,而在於長久;友誼不憑權利,而憑心靈。讓我們懷著一顆寬容,珍惜的心去對待每一個朋友,不要等分開了,才知道曾經擁有時是多麼快樂。

  68、花香而不久,塑花久而無香友誼如同一朵美麗的小花,無論生長在荒野,還是鬧市,它都散發出幽香。只要我們用真心和純潔去培育,友誼之花一定會永遠散發幽香。

  69、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裡,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70、友誼是一把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似一彎溫暖的海港,靜靜地撫慰著疲憊的帆船;友誼是穿越人海,互視對方雙眼的默契,是不期而遇的緣。

  71、裝假固然不好,處處坦白,也不成,這要看是什麼時候。和朋友談心,不必留心,但和敵人對面,卻必須刻刻防備,我們和朋友在一起,可以脫掉衣服,但上陣要穿甲。

  72、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彷彿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73、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親愛的朋友,最近好嗎?

  74、友誼,就是這樣難捨難離,可友誼同樣需要精心呵護。在人際關係日益商品化的今天,人們的精神似乎麻木了,友情似乎也成了兒戲,純真的友情一去不復返,更難尋的是知己。

  75、友誼是一條善良的河流,澄清著沿路的風塵;是上天在人的心靈中植下的一方淨土,培育著誠實善良的花朵。友誼是一枚青橄欖,開始品嚐總是澀澀的,時間久了才能品出其甘甜。

  76、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77、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鹽。註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

  78、友誼不是某些人的專利,只要懷有一顆真誠的心,將心比心,你就會得到真正友情的回報。能把真誠贈給朋友,你會贏得更多朋友,多一個朋友多一個世界,驀然回首,你不再是孤寂的獨行人。

  79、友誼不必高貴的鑽石,那麼閃爍,不必華麗的衣著那麼誘人,它,不過是一顆平凡的不能在平凡的沙粒,只是這顆沙粒,沒有鑽石的虛假,衣著的掩蓋,它擁有的是安心的忠誠的,美好的友誼。

  80、友誼是什麼?友誼是我們哀傷時的緩和劑,**時的疏解劑;是我們壓力的流洩口,災難時的庇護所;是我們猶疑時的商議者,矇混時的清新劑;是我們思想的散發口,也是我們沉思的鍛鍊和改進。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