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愛情短句子

非主流愛情短句子

  可是,太過於自欺欺人了,這樣旳欺騙真的好累。一遍遍說著自己的曾經。

  沒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那麼你呢,看不見我旳傷心,看不見我難過時候旳流淚,看不見我傷心時候旳哭泣。

  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傷總是不願放手的。

  安靜的享受著自己一個人的時刻,是那麼的孤獨,那麼的寂寞。

  白天都是平靜的.笑臉,夜晚誰在無奈地頹廢。

  不哭不代表我不在乎,退一步不等於我認輸,放手不說明我放棄,微笑不代表我快樂。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變的寂寞。

  不要輕言的對你愛的人許下諾言,因為如果諾言不能實現,它將變成傷人的謊言。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荒唐,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遺憾,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傷痛,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才是一種幸福。

  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桂花開了,我記得那時你信誓旦旦許下的承諾,我記得那時你說過的不放棄不離棄。可是現在呢。

  過去的曾經到底代表了什麼。讓我如此留戀,過去旳都只剩下回憶。

  記憶零落的恨,像被刀子劃過叻的魚鱗,囿些還畱在身體仩,囿些是掉在叻水裡叻,講水一攪,囿幾片還會翻騰,閃爍,然而中間混著血絲。

  漸漸喜歡上了沒有人的陰天,沒有刺眼的陽光來揭示我的痛苦,沒有耀眼的陽光來鄙視我的醜惡。

  她是這樣不喜歡對話的人.唯獨喜歡一個和說話有關的詞:傾訴.沒有傾訴,所有的語言都如同被棄絕和荒廢,如同謊言。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