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抱怨世界的好句子摘抄

不抱怨世界的好句子摘抄

  1、 生活不失去方向,未來不用迷茫,困難不過分感嘆,鬥志不會淪喪,挫折不過分羈絆,勇氣不會丟失,人生不過分抱怨,輕鬆伴你遠航,願你贏得輕鬆,快樂生活,健康快樂,幸福良多。

  2、 抱怨如毒酒,會慢慢侵蝕你的靈魂,消磨你的鬥志,於事無補;抱怨化動力,激勵著你前進步伐,鼓起拼搏的勇氣,天晴心爽。不抱怨,不放棄,從容面對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會讓你享受一個健康幸福的人生!

  3、 無法改變生活,我們改變心情,無法改變命運,我們改變態度,無法改變未來,我們努力現在,無法改變挫折,我們坦蕩笑過,少點抱怨給生活,願你的世界充滿快樂。

  4、 送你一個“希望”的明燈,為你照見生活的美好;送你一句“拼搏”的咒語,為你驅走牢騷的困擾;送你一條“不抱怨”的簡訊,你的人生將從此發生改變。

  5、 生活中處處都有不如意,沒有人能一帆風順,沒有風雨,怎見彩虹,沒有失敗的打擊,怎有成功的喜悅,少些牢騷,多些奮鬥,少些抱怨,多謝努力,明天才會更好,生活才會更精彩。

  6、 你說或不說,困難都在那裡,不損半釐,不去半寸,怨天怨地,怨不動山移半步,何不止住徒勞的車輪,用勝利的心情,迎接一切?

  7、 不要抱怨工作的艱辛,至少因為工作你不會無所事事;不要抱怨買不起名牌服飾,再華麗的外表也要沒善良的內心重要;不要抱怨成功的遲遲到,機會從來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相信自己,努力奮進,總會活出屬於自己的美麗人生。

  8、 上班時間,不敢犯規;下班休閒,寂寞無罪;打工生活,忙忙碌碌;工資月光,深有體會;自己太笨,不賴社會,富也樂觀,窮也樂觀,祝福好友,從不抱怨,幸福開朗,快樂萬歲。

  9、 如意的日子盡情把握,開心的日子盡情快樂,順利的日子努力拼搏,幸福的時刻瀟灑快活,困難的日子不要抱怨,挫折的'時刻不要糾葛,未來的天空充滿藍色,眼前的抱怨放開自我。

  10、 語言的自我暗示具有驚人的“變現”能力。你一天到晚說“煩死了”,想不煩都難;你總是把“做不到”掛在嘴邊,你也就真的做不到;你常對自己說“我不行”, 慢慢地連別人都會覺得你不行。每天早上迎著朝陽,對自己說幾句提氣的帶正能量的話吧,不要讓語言的自我暗示腐蝕了自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