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你的表白情話句子

很愛你的表白情話句子

  一、當你走到我的世界裡以後,我就深深的感覺到,這輩子你就是我的,拼了命我也不會讓別人碰你;愛你就是我一生的責任,我要把這個責任堅持到底。

  二、愛情的世界裡,有太多的誰是誰非;你與我走過的每一個片斷,都是哪麼的清晰可見;我現在最想對你說的,就是我要一輩子牽著你的手,不讓你一個人獨自旅行。

  三、生命如同一次旅行,一個人太孤單,只有兩個人一起,才能享受旅行中的快樂;你是我旅行中的最佳選擇,不管你願不願意,我都要帶著你一起旅行,一同走完此生。

  四、如果你嫁給我別人,我感覺活著也沒有了意義;如果照顧你的'人是他人,我也對不起我自己;因為你是我的一切,沒有你我怎麼能走得如此瀟灑,沒有你我怎麼能有瀟灑。

  五、自從你來到我的生命裡,我沒有了其他任何的追求,我這輩子的最大夢想,就是娶你做我的新娘,讓你一輩子活得美麗年輕漂亮,一輩子無憂無慮快樂至上。

  六、有些時候,我總會糊糊塗塗地想,我是不是能夠擁有你一輩子,把你放在人生最重的天秤上;現在,有這個能力對你說愛了,不知道當初的感覺還是不是可以釋放給我,讓我有一個希望。

  七、認識你哪麼久了,你給我感覺是哪麼的善良,哪麼的溫柔;人生,感覺有你就是一種福氣,生命裡,有你才能夠開出美麗花朵;一輩子很短,我要在很短的時間,在你的身上用盡我所有的愛。

  八、尋尋覓覓,我終於在茫茫人海之中找到了你;所以,這些日子裡,你叫我如何不思念你;你也許不知道,為了尋你,我用盡了生命中的最後一點力氣;我愛你,決不會讓遺憾發生。

  九、一朵鮮花,需要陽光的呵護,才能金光燦爛;美麗的蓓蕾,需要雨水的滋潤,才能結出最殷實的果子;你的美麗,需要我一輩子的照顧,才能夠光耀一世;你的未來,需要我的滋養,才能更加不一樣。

  十、我就是愛你,從第一眼見你的時候起;我就是要娶你,無論你是不是同意;你不要說我固執,為了擁有你,固執算什麼?只要能把你捧在手心,抱在懷裡,吃苦受累我都無所謂。

  十一、當你還沒有出現的時候,我不知道我的另一半到底是什麼樣的;當你出現以後,我終於明白我的另一半是什麼樣了;她是多麼的美麗漂亮,多麼的善良溫柔,多麼的賢惠可愛;說到底,我就是喜歡,就是愛。

  十二、我要把我的整個世界送給你,任由你在我的世界裡橫衝直撞;只要你愛我,我的生命就交給了你,任由你隨時來取;當然如果不忍心,哪麼我的吻隨時等你來拿,這應該可以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