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景抒情的優美語句摘選

借景抒情的優美語句摘選

  1.冬,孕育著春而不爭春,當春天到來的時候,她那冰清的肌膚漸漸融化為涓涓春水,無私地灌溉著貪婪吮吸的幼苗。等到到處繁花似錦,生機勃勃,等到我們聽到樹木拔節的聲晌時,她完成了一年的歷史使命,帶著春的謝意悄歸天國,等待著明年的降臨。

  2.我捧著那顆充滿希望的草戒指,看著他慢慢地消失在我的視線中。我微笑著坐了下來,才發現身後的那片草地,綠得那麼生機勃勃。

  3.讚美是希望,讚美是動力。沒有希望的目標猶如熄滅的.燈塔,沒有動力的行程困難重重。

  4.把微笑帶給生活,有如陽光普照大地的粲然,清風撫摸樹林的溫暖,夕陽燃燒天堂的熾熱,浪花沖刷礁石的激情

  5.它總像人們寒冷時的一輪太陽,酷熱時的一陣清風,飢餓時的一頓佳餚,乾涸時的一場甘霖在人們需要的時候翩翩降臨。

  6.人生,就像開放在郊外的野花,萬紫千紅,芳香四溢,人生的掌聲,猶如陽光雨露,滋潤著每一葉花瓣。恩賜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飢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而掌聲比恩賜更重要,精神的鼓勵激勵著每一個孤獨無助的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