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對朋友思念的句子摘抄

表達對朋友思念的句子摘抄

  一、 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二、 滿懷思念遙寄月一彎,絲絲眷戀託付星幾點,無論你是在他鄉孤獨的旅途,還是剛踏上歸鄉的客船,滿天的星光和月色,都是我對你最真的思念!

  三、 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一樣平常餬口的嚕囌,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好夢!

  四、 相思點點,夜夜期盼,期盼著相逢。聽一曲“彩雲追月”,淚,滴落!那是心靈的傾訴!幽怨的`笛聲似在向我訴說著離別後還能否再相聚?此時,獨自一人在黑暗中望月思君,有我用藍色的相思淚調和的思念,飄向遠方夜色蒼茫中的你。

  五、 輕輕的捧著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乾,深深的凝望你的眼,告訴你不再孤單;輕輕的捧著你的臉,不需要太多的語言;深深的為你祝願,祝願你幸福快樂!

  六、 真摯友誼 茫茫人海,尋覓一個知心的背影,已是不易;找到,更是不易。所以,我珍惜。

  七、 我們平常所常言的相愛是種際緣,是機會,是運氣,是巧合,相愛必須相知,相知不一定有緣相愛,即使把心向一個人開啟,在她面前傾訴衷腸,盡灑淚水,即使關心,惦念,感激, 即使心有靈犀,即使愛她,也不一定表達,也不需要表達 。

  八、 【想】想你時候心情好,一條資訊不能少;想你時候開笑顏,一聲問候訴思念;想你時候最纏綿,一句祝福伴永遠。

  九、 放風箏的感覺就好像對著一個遙遠的物件,雖然距離很遠,但是心總是不至於絕望,因為你知道,你手上握著這條線,就像是一種不斷的緣份,牽引著彼此。

  十、 我能想到最快樂的事,就是和你在一起,照顧你,陪伴你,就算你撒嬌,就算你蠻不講理,我也會滿心歡喜,誰讓你是我的愛人呢,而我的責任就是一直讓你開心和歡笑,對不對啊?

  十一、 微風吹過了我的臉.勾起了我對你的思念.每當想起你的時候我抬頭望著天空.希望能看到你那熟悉的臉孔

  十二、 又是一年中秋夜,又是一輪明月高懸。中秋的月兒,又大又圓,寄託多少親人的企盼!中秋的月兒,又亮又明,最是親人思念的眼睛!

  十三、 我有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你身影,有耳朵卻不能隨時聽到你聲音,有手卻不能隨時抱著你,但我有顆心能隨時想念你。

  十四、 一夜寂廖難遣返,佳人影疏夢如幻,雪僽風僝念舊盟,思緒成河淚難斷,仰望星空傲長天,夜有心事笑無眠。想你,在風雪兼程的日子,我願為你撐起一片天。

  十五、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十六、 我的朋友,你好嗎?我願自己變成夜空裡的一顆小星,每天晚上掛在你的窗上;我也希望你成為一顆小星綴在夜空裡,每天晚上,我一抬頭就能看見你。

  十七、 好久不見,親愛的朋友你是否一切如意?想你應該美麗如昔,快樂如昔,請別忘記:我的關懷如昔!

  十八、 輕輕的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你應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十九、 只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二十、 思念在朗月下,思念在黃昏裡,思念在秋雨中。美麗的景緻,更易開啟人們思念的情懷。美麗的景緻,也更襯托出思念那有些蒼涼的美。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