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牽掛思念的句子

描寫牽掛思念的句子

  1,別離太久,思念太深,常常失落於無邊的期待;冬夜的燈下,過去的故事,總撩起我無盡的幽思。

  2,為什麼明明相愛,卻會分手。為什麼明明思念,卻要傷害。我們經常做錯決定做錯事,並非沒判斷力,而是因為情緒一時激動。性格決定命運,而情緒卻決定你會犯的錯誤。一時的激憤,會傷害人。所以,如果真的愛一個人,儘量讓自己平靜的去理解對方。不衝動,也是一種愛。

  3,明月不諳離恨苦,斜光到曉穿朱戶。

  4,晚上,對著孤燈,我陷入不可名狀的思念之中,實在排解不開時,我徘徊在我倆散步的海灘、草地,對著星星、月亮,聲聲呼喚著你!

  5,抬頭望一望,天地兩茫茫,心中有一種思念叫家鄉。渾身帶著傷,風雨獨自闖,奈歲月流轉年少太輕狂。舉起手中的酒,今生做朋友,就算天高地厚也要一起走,時間像流水,如黃河水在流,時光一去不回頭。

  6,漫山紅遍,層林盡染,是對你的愛戀;皚皚雪峰,連綿不斷,是對你的思念。

  7,人總有思念別人的時候,你渴望他在你夢境裡出現,與你實實在在的擁抱!希望你能夢見這個人。

  8,忘掉心愛的人究竟需要多長?很多人說時間會沖淡一切,這句話其實是錯誤的。要忘記一個人,前提是你必須真的想去忘記。做到忘記不難,但要下定決心卻是很困難的。

  9,人生坎坷的行程中,多一個問候,關心,幫助,思念你的朋友,我覺得是一種幸運。

  10,心是用來想的,只是想多了便會成了傷!有些思念,怎麼也放不下;有些愛,怎麼也斷不了;有些再遇,怎麼也瀟灑不來。人生的各種羈絆,不都是這樣嗎?斬斷舊的,又有新的。那些逝去的愛情,總會有人去填補。

  11,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你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真的是自己的事情。

  12,情人節最多的,不是愛情,而是思念。在這世上,思念永遠多過相愛。你愛上一個人,別人卻不一定會愛你。當愛情遙不可及,最後到深夜,你總會去思念某個人。

  13,沒有你的日子,好孤單,一個人吃飯不知香甜;一個人說話,沒有人插言;一個人睡覺;沒有溫暖;親愛的!我想你了!

  14,緣分讓我遇見你,感覺讓我喜歡你,時間讓我愛上你,思念讓我記住你,心痛讓我想起你。

  15,此刻,我多羨慕那隻飛在雲端的雄鷹;如果我是那隻展翅高飛的雄鷹,不就可以看清你的容顏,不就可以飛到你的身邊…

  16,從一個溼漉漉的記憶裡擰出一個灰濛濛的雨季窗外飄著的雨那是我思念的淚滴。

  17,相擁的騰蔓,訴說著我們的纏綿。飛騰的浪花,訴說著我們的浪漫。愛是四季花香,寫滿了詩情畫意。愛是一把鑰匙,開啟了所有的.思念。

  18,一個男人真正動了感情的時候,他的愛較女人的愛偉大得多,可是從另一個方面觀看,女人恨起一個人來,倒比男人持久得多。

  19,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20,看看樓下的野草,更加思念我的家鄉。回憶裡不免增加了一絲惆悵,真的好想家。童年的得趣事一幕一幕的在眼前浮現,老了,還能找到童年的感覺嗎?

  21,一直向前走就是繁花似錦,只要回頭便是萬劫不復,上帝給了我們同樣的開始與結局,卻給了我們千奇百怪的命運,揹著千萬人的希望失望,只懂緊握自己手中的信念,等,由於過程而美麗,待,由於期望而永恆。

  22,遙遠的問候,溫暖在心頭,美麗的瞬間,也會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舊,傷感不再,快樂奔流;你的問候,我會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為你蕩起,快樂的心舟!

  23,擁擠人潮中,行色仍匆匆、多年的夢、多年的初衷!離鄉啊!在打工人潮中...窗外飛馳著風,孩子的臉.雙親的眼!離鄉啊!重複打工路!在繁華城市中...在他鄉思念中...兄弟姐妹們家鄉在招喚!親人在家中把您思念!

  24,昨天離我們很遠,明天就在眼前,但有種情緒卻持久新鮮,蘊含發自心靈的纏綿,她的名字叫思念,現在來到你的身邊。

  25,忽然有那麼一瞬間,感覺到自己可有可無。在純白的時光裡,是誰在思念裡獨自流浪。

  26,站在窗前想你,用手寫著你的名字。站在雨中想你,讓雨水化成你的影子。躺在床上想你,讓眼淚靜靜的流淌!

  27,當我面對天空,感受那唯一的湛藍,我看到了你容顏;我跨越千億的海面;只為了見你一面;遠遠的看著;看著!任思念的利刃雕刻只有你的心田!

  28,想你的時候,我強迫自己喝下一整瓶的酒,把自己放倒,讓思維停止,讓思念停止,可醒來後,想你的夢依舊在延續。

  29,春,又來了!那門前的柳枝上,又爆出了綠苞!這是我那無盡的思念之樹,綻出的希望的新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