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心態正能量的句子

生活心態正能量的句子

  導語:不是井裡沒有水,而是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的慢,而是放棄速度快。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接下來小編整理了生活心態正能量的句子,文章希望大家喜歡!

  1、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2、記住,快樂是天賦權利。首先就要有良好的感覺,讓它使自己在塑造自我的整個旅途中充滿快樂,而不要再等到成功的最後一刻才去感受屬於自己的歡樂。

  3、生命的廣闊,不是跟合適的人相處得投機,而是與不堪的人周旋得從容。

  4、一個人可以不用長得太好看,懂太多事,明白哪隻手夾雪茄更迷人,對所有紅酒的年份倒背如流,但你得有自己的氣場,這很重要。

  5、你是你生命的作者,何必寫那麼難言的劇本?

  6、不要放棄,最終你會發現一切都是值得的。

  7、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開心或者不開心,城市都沒有工夫等,你只能銘記或者遺忘,那一站站你愛過或者恨過的旅程。生命就是一個繡花。我們從底下看,亂七八糟的走線,上帝從上面看,則是一朵花。

  8、相信生活是美好的,相信人生是充滿希望的,懂得人比錢重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9、我們必須先學會承受,再學會參與。承受是需要閱歷和沉實的,參與也有需要勇氣和激情。生活就是在熱情與平淡中慢慢的磨合的。

  10、生命,就像一場永無休止的苦役,不要懼怕和拒絕困苦,超越困苦,就是生活的強者。任何經歷都是一種累積,累積的越多,人就越成熟;經歷的越多,生命就越有厚度。

  11、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12、我們要懷有一種健康而活潑的心情,善待自己的生命!要用自己的熱情去呵護,去澆灌自己的生命!要用堅強的信念告慰自己,即使生活的道路困難重重,也要微笑面對,從容走過。

  13、茫茫人海中,每一天我們都在演繹或觀望著悲歡離合的故事結局,每一天我們都在重複著相遇和別離。不同的人在我們的生命裡來來去去,我們都會有著不一樣的感受。唯一相同的是,相遇時那一份溫暖的感動,離別時那一種依依不捨的眷念。

  14、應該用加上10歲的心態考慮事情,然後再減去10歲面對現實。

  15、善待他人,體諒他人,熱愛生命,努力生活。

  16、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

  17、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18、生活中處處充滿著溫情,只要我們有一雙善於發現的明亮的眼睛。

  19、看淡擁有,不刻意追求某些東西,落葉歸根,那些屬於你的.,總會回來。

  20、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累時歇一歇,隨清風漫舞,煩時靜一靜,與花草凝眸,急時緩一緩,和自己微笑。

  21、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堅持下去才可能成功!

  22、漫漫長路,你願一人獨撐,忍受著孤獨與寂寞,承受著體力與精神的壓迫,只任汗水溶於淚水,可腳步卻從不停歇。好樣的,縱然得不了桂冠,可堅持的你,定會贏得最後的掌聲。

  23、熱愛工作,投身事業,在這一過程中,抑制私心,陶冶人格,同時積累經驗,提高能力。這樣,才能獲得周圍人們的信任和尊敬。

  24、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

  25、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26、生命是在一次次的突圍中再生的。每一個太陽的升起又落下,都是人衝破自我的一種催促。陽光下,你容貌是這樣的,到了月色裡,你已是另一個嶄新的自己。

  27、漫長的人生,其實只是瞬間,一定學著,讓自己在人生途中,不後悔。

  28、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立的空間,再好的朋友也是應該親密有間的,別總把自己不當外人。

  29、等待會生鏽,活力會滅亡!行動會犯錯,但是機會無窮!不改變比改變更危險!

  30、如果覺得我比別人優秀,那簡直是白痴!別人正像虎狼之師奔襲而來!

  31、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32、生是偶然,活是必然,生活不是易然。人在一生的嚮往面前,有時只是一葉草的語言。

  33、樂觀本身就是一種成功。烏雲後面依然是燦爛的晴天。

  34、別自制壓力,我們沒有必要跟著時間走,只需跟著心態和能力走,隨緣,盡力,達命,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天。

  35、給自己的三句話:一、年輕,什麼都還來得及;二、不要糾纏於小事;三、你現在遇到的事都是小事。

  36、要成功,就要長期等待而不焦躁,態度從容卻保持敏銳,不怕挫折且充滿希望。

  37、生命會前行在歷史的脈絡上,沿途拾起一枝一葉,留待回憶,世界的存在會清晰而具體;生命會走進時間的大門,讓夕陽給出記憶的鑰匙。那捆記憶的柴火那麼靜靜地躺在地上,等生命去抽取沿途拾來的枝枝葉葉,在夕陽的指尖靜靜回憶。

  38、善待自己,不被別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別人,自信、優雅。如果做一粒塵埃,就用飛舞詮釋生命的內涵;如果是一滴雨,就傾盡溫柔滋潤大地。人生多磨難,要為自己鼓掌,別讓猶豫阻滯了腳步,別讓憂傷蒼白了心靈。

  39、放下思想包袱,冷靜面對比賽,調整自我心態,走出失敗陰霾,鼓舞內心勢氣,勇敢走上看臺,我們在臺下為你喝彩,勝利的大門已經向你敞開!加油!!!

  40、勞動的意義不僅在於追求業績,更在於完善人的心靈。

  41、假若你的生活不夠好,不夠努力,那麼,加油努力吧,不要抱怨,起而行,迎頭趕上,方是正途。假若你已經擁有很多,卻依然活得不快樂,那麼,讓自己慢下來,多安排一些時間迴歸心靈,迴歸生活,才是幸福之徑。

  42、帶著感恩的心啟程,學會愛,愛父母,愛自己,愛朋友,愛他人。

  43、埋怨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努力,才是人生的態度。

  44、當你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時,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處;當你明瞭成功不會造就你,失敗不會擊垮你,平淡不會淹沒你時,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處。

  45、我渴望生命,渴望生命給予我的情感,我要真正的體現生命的真實。四川的雅安,地震曾經奪去了許多人的生命,那廢墟中細微的呼喚,真正的讓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是何等的堅強?活著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幸福的未來。

  46、生命是美好的,當一個生命依戀另一個生命時,相依為命,結伴而行,會感覺到天空是那麼的藏藍,大地是那麼的清純,世界是多麼的美好,生活是多麼的幸福而快樂。

  47、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嘗試嘗試中,我們走向成功品味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運動員們,不要放棄嘗試無論失敗與否重要的是你勇於參與的精神,付出的背後是勝利無論是否成功,我們永遠讚美你,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48、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49、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50、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的,但是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後面。刺眼,卻表明對的方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