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領悟的抒情句子

人生領悟的抒情句子

  1、生命路上的往事,純白如雪,寂靜無聲,溫暖曾經的珍藏。

  2、總以為自己是厚重的黃土,能夠承載著更多的期翼,雨打過才發現不過是一粒沙塵,隨波逐流辨不清自我。

  3、曾經的滄海桑田的往事隨著光陰的流逝漸漸的模糊,唯有那無法張揚的情感卻如雨後的春藤瘋狂的生長!

  4、繁華落盡終是平淡,美麗如霧,難以言說,裝點熟悉的風景;又寂寞如湖,靜水流深,憂傷了那遊弋的魚兒。

  5、伸出手掌,讓清風滑過指尖,那是時光的留影;微閉雙目,讓細雨沉寂心海,那是情懷的演繹;敞開懷抱,讓陽光照亮心扉,那是生命的樂章。

  6、處園之中,嘆世事之繁雜,置身園外,怨斯園之甚稀。然則何時而樂也?唯內心之靜也。然則何處而歡也?唯私慾之輕也。

  7、雨一直下著,沒有停的意思,溫度適宜,倒是符合了一種流浪的心情,腳步邁向哪裡,哪裡就是遠方。

  8、對於世界,你可能只是一個人,但對於某個人,你卻是整個世界。

  9、酒不醉人人自醉,情若難禁淚黯下,苦思量天若有情天亦老,化作紛飛燕來世再續今生緣。

  10、時間就像流水,永遠無法觸控兩次同樣的流水。輾轉流年,是什麼讓我不顧一切的執著?

  11、生命如此遼闊,我看不見了起點,也不能望見終點。也許我就只有慢慢的追逐,慢慢的失去,慢慢的得到,然後記憶裡酸甜苦辣一一明顯,看清誰上演了最華美的篇章,書寫出最動人的`篇章,勾勒出了那年我們一起看過的幽幽月光。

  12、孤燈苦雨三夜,面壁而坐,當然不免唏噓,慨嘆人生如夢,往事如煙。

  13、四季,日夜,不停的輪迴,伴隨著它的漸漸消逝,我們成長時留下的那些腳印,也在歲月的洗禮下,逐漸淡去。

  14、天空依然是那麼藍,微風輕輕的吹過。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我們那顆曾經毫無距離的心,早已一去不復返了。

  15、常常在趕路之後發現到了終點丟了自己,也常常在塵煙繚繞的歲月中很難自由呼吸。千帆過盡,在深不見底的絕望裡,你終會明白你最該做的事,最該愛的人。

  16、路的終點是另一段路的起點,一段告別是另一場開始,來去匆忙,甚至忘了世事輪迴駐足停歇,忘了對起落歲月款款溫柔。

  17、這個路口走失的,還會在下一個路口遇見,該懷念的歲月,經年後還會清晰的刻在心底。

  18、活著原本是一種態度,無論生活賦予的是什麼,都要從容地走下去,尋找那些不該遺落的時光,也許有失落,也許有欣喜,也許更陌生,也許更熟悉,而這些讓你一步步更接近自己。

  19、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20、歲月靜好,念一段容顏未老;紫陌纖塵,嘆一句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