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每天一條正能量的句子

最新每天一條正能量的句子

  【1】 每一個重複的脾氣都是習慣的養成,脾氣愈久,動作就愈成熟,直到你無難以控制。

  【2】 今天應做的事沒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誤了。

  【3】 憎恨是靈魂的瘋狂,邪惡的生長。

  【4】 恨是一支箭,最後會射向自己。

  【5】 名望只是別人眼中的你;品格才是真正的你。

  【6】 融和是一種容人的雅量,一種平等的對待,一種尊重的言行。

  【7】 去寬容你的朋友,並不能說明你的大量;能正確地去諒解你的敵人,那才算是到達了‘寬容’的真諦。

  【8】 美不是出現在自己的鏡子裡,而是出現在別人的眼睛裡。

  【9】 在書本里可以尋找知識,但不能找到‘智慧與真理’,因為智慧和真理只能自己親身去體驗。

  【10】 如果你能知足,並擁有豐富的內在美,雖然沒有財物,你仍擁有至寶。

  【11】 生活上有一個重要的幸福原則,就是千萬不要去跟別人比較,也不要與人計較。

  【12】 心好處處好,心壞處處壞。

  【13】 關心自己的靈魂,從來不早,也不會晚。

  【14】 一個今天抵得上兩個明天。撕一張日曆,很簡單,把握住一天,卻不容易。

  【15】 憤怒是吹熄心靈明燈的狂風。

  【16】 原諒是學習放下,不允許怨恨再控制你的生活。

  【17】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成功卻一定要努力。

  【18】 世上沒有所謂的小事,宇宙是由‘小事’環環相接而成。

  【19】 外在美可以贏得讚美,但必須有內在美支撐。

  【20】 工作就是人生的價值,人生的歡樂,也是幸福之所在。

  【21】 用心過每一天,就像那是你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22】 無過是一種想象,思過是一種成熟,改過是一種美德。

  【23】 溝通心靈的橋是理解,連線心靈的路是信任。

  【24】 生活本是痛苦,是思想和哲理使其升。

  【25】 背對太陽,陰影一片;迎著太陽,霞光萬丈。

  【26】 錢財象水一樣,一點沒有會渴死,多了就會被淹死。

  【27】 對別人好不是一種責任,它是一種享受,因為它能增進你的健康與快樂。

  【28】 生命的美,不在它的絢爛,而在它的平和;生命的動人,不在它的激情,而在它的平靜。惟平和,才見生命的廣大;惟平靜,才見生命的深遠。

  【29】 只為了賺錢而工作的人,永遠不可能像那些愛好工作的人一般投入。

  【30】 有些人學習了一生,而且也學會了一切,但卻沒有學會怎樣思想。

  【31】 有所成是因為用心。如果有很多機會,但不用心,就不會成長。

  【32】 人生中最美的時刻就是-現在。不要浪費生命!

  【33】 不埋怨,就是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34】 想過快樂幸福的人生,應該從認識自己、關心別人開始努力。

  【35】 自己喜歡的,不一定是好的`;不喜歡的,也不一定就是不好。人生在世,有時要犧牲自己的喜好,把興趣轉為責任,去做利益大眾的事情。

  【36】 求知要進一步想,處事要退一步想。

  【37】 慈悲的人,言語中只有原諒,只有希望,只有喜悅。

  【38】 慈悲自然就會創造一種正面的氣氛,結果會覺得平和與滿足。只要是一個慈悲的人所在之處,那裡就會有一種快樂的氣氛,甚至連狗和小鳥都很容易親近那個人。

  【39】 不要計較別人給自己多少掌聲,先給自己一些掌聲吧!

  【40】 驕傲自滿是我們的一座可怕的陷阱;而且,這個陷阱是我們自己親手挖掘的。

  【41】 我們不能一有成績,就像皮球一樣,別人拍不得,輕輕一拍,就跳得老高。成績越大,越要謙虛謹慎。

  【42】 昂著頭出征,夾著尾巴回家,是庸駑而又好戰的人的常態。

  【43】 凡是有良好教養的人有一禁誡:勿發脾氣。

  【44】 禮儀的目的與作用本在使得本來的頑固變柔順,使人們的氣質變溫和,使他尊重別人,和別人合得來。

  【45】 要留心,即使當你獨自一人時,也不要說壞話或做壞事,而要學得在你自己心靈面前比在別人面前更光明磊落。

  【46】 謙虛的學生珍視真理,不關心對自己個人的頌揚;不謙虛的學生首先想到的是炫耀個人得到的讚譽,對真理漠不關心。思想史上載明,謙虛幾乎總是和學生的才能成正比例,不謙虛則成反比。

  【47】 對人要和氣,但不要狎暱。

  【48】 凡事只要看得淡些,就沒有什麼可憂慮的了;只要不因憤怒而誇大事態,就沒有什麼事情值得生氣的了。

  【49】 思而後行,以免做出蠢事。因為草率的動作和言語,均是卑劣的特徵。

  【50】 缺少謙虛就是缺少見識,缺少尊敬就是缺少德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