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清明的優美句子

描寫清明的優美句子

  1、又是一年清明時,霏霏細雨,點點愁思,幾多離人淚!遠在天堂的親人、朋友,你們可好?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存在著一份對已故親友的思念,雖然已是天各一方,但這份念想卻始終將我們牢牢的連在一起。讓我們寫下這份牽掛,微遞到天堂!

  2、奶奶、爸爸、媽媽:又是一年清明節快要到了,上週末我帶著愛人和孩子到石門峰去看望了你們,回來後還是想念你們,我知道你們都很心疼我,不放心我,但是現在我已經長大了,請你們都放心吧,漢林會照顧好我的,我也會照顧好這個家。

  3、親愛的弟弟,你在那邊還好嗎?願你在天堂一切都好,好好休息一下吧,我想你了,弟弟!鐳鐳現在已經工作了,你放心吧,我和哥哥爸爸媽媽會照顧好他的。

  4、月夜明,青丘小雨。點滴而落,雨點心上,遙想當年,與卿共攜手,話盡天下。雨滴而落,回首!依稀可見,與子說偕老,笑看紅塵。雨落心頭,垂首!自嘲一笑,獨自飲酒,低語墳頭,奈何橋前可與卿逢?

  5、轉眼間,爺爺您都離開我兩年了,您走的那會也是清明,我至今都在慶幸,那次回家了,並當著您的面叫了您。這次的清明我依然回家,就是不知您在那邊過的可好!

  6、清明,乃天清地明之意。清明養生對身體健康有重要意義,在此節氣中不可對肝臟進補,且心臟會過於旺盛,是高血壓的易發期,對此要高度重視;另外,此節氣盡管春瘟流行,但也不可閉門不出,更不可在家坐臥太久,應該保持樂觀的心情,經常到戶外散步,多呼吸新鮮空氣,並進行適當的體育運動。

  7、或是風狂雨恣,或是和風細雨,從清晨開始,至黃昏之際,在煙雨瀰漫的山野中,在泥濘難行的小路上,總有頂風冒雨,點綴寂寥,行行重行行的掃墓人;或三五成群,扶老攜幼,或一二個孤影,跚跚獨行。

  8、人事有代謝,往來成古今。生者總是會不斷地成為逝者。下一代不斷成長,上一代不斷地老朽,不斷地死亡,這是生物的規律,自然的規律。人類社會就是這樣一代一代地延續。

  9、爺爺:一轉眼你已經走了三年多了,爺爺,你在天堂還好嗎!我想你了,想你站在家門口電線杆下等我們回家的'笑臉,幾回迴夢中見你,你說你睡覺的枕頭低了,要我幫你抬高的,免得你看不見家門,在夢中,你還站在老家門口等我門回家,這一切,都只在夢中了,爺爺,家裡一切都好。你安息吧!

  10、清明瞭,不知道在那邊的你是否會感到孤獨?不知道那邊會不會也一樣有寒冷的冬天?但我相信,只要是好人,在哪裡都會把歡樂帶給大家,願天堂的你快樂!

  11、替你拂去晶瑩的淚水,讓你的憂愁隨風飄散;幫你撫平受傷的心扉,讓你的傷痛逐漸變淺;送你一句關懷的祝福,讓你的快樂愈加明顯。清明節,願你無憂愁!

  12、春夏秋冬,是自然的交替;斗轉星移,是人生的旋律;生命珍貴,是上天的禮物;友情常青,是絲絲的牽掛;清明將至,我深深的期盼:盼你身體好,永遠把那安康保;盼你心情好,沒有憂愁來煩擾;盼你氣色好,精神矍鑠勁頭高!

  13、淡淡的思念,隨歲月流轉;深深的眷戀,盪漾在心懷。捧一把黃土,把舊情掩蓋;借一縷東風,把關愛轉載;託一抹雲彩,把煩惱挪開;撒一陣細雨,讓心情釋懷;透一縷陽光,讓生活多彩。舊夢不可追,景是眼前美。清明時節,願你拋棄凡塵俗事,樂得逍遙自在!

  14、風輕輕,水藍藍,郊外踏青好自在;清明節,小長假,邀你共遊願開懷;忘煩惱,忘憂愁,悲傷失意隨風散;莫傷感,莫悼念,快樂生活向前看;要樂觀,要釋懷,開開心心過每天;朋友情,記心懷,願你未來多精彩!清明小長假,願你健康,快樂盎然!

  15、每個人,都是匆匆歲月的過客。從一開始,就註定了不能回頭。有些人捨不得,但還是走了;有些事捨不得,但還是發生了;有些經歷捨不得,但還是過去了;有些結局捨不得,但還是註定了。無論願不願意,我們只能接受;無論願不願意,我們還要一直努力。清明節,願你珍惜現在,走出人生的精彩!

  16、聽說清明前後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迫不及待地趕緊種下我對你最深的想念和祝福,那樣就可以得到你對我同樣的想念和祝福了,對吧?祝你清明節快樂哦!

  17、踏青賞花心情好,消除煩惱無憂愁;春雨絲絲貴如油,帶來希望有盼頭;春露甘甜沾枝頭,收穫甜蜜幸福久;春風輕輕拂楊柳,拂去黴運無處留;春陽和煦暖心頭,絲絲縷縷傳問候;春花燦爛送祝福,願你平安添福壽。清明節,願你一切安好!

  18、一生很長,長到你想不出要多麼勇敢才能承受所有的挫折與煎熬;一生很短,短到你想不出要怎麼珍惜才能不負所有的關愛與祝福。但,一生再長,也終將老去;一生再短,此刻尚還鮮活。清明將至,懂得珍惜,把關愛和祝福送給我關心的朋友,願心情靜好,快樂微笑。

  19、清明節到,踏青好,生活勞累全消除,身心放,精神好,春光盪漾心情好,多散心,氣順暢,輕聲問候已送上,願友平安更吉祥!清明節時節快樂哦!

  20、清明時節雨紛紛,飄揚紛飛繞路人。漫天飛舞的雨絲,是對你思念的淚光。失去的,無法彌補;失去的,要學會淡忘。生活,還得繼續南北山頭多墓田,清明祭掃各紛然。紙灰飛作白蝴蝶,淚血染成紅杜鵑。日落狐狸眠冢上,夜歸兒女笑燈前。人生有酒須當醉,一滴何曾到九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