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美文字好句子

優美文字好句子

  1、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不經意間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頭腦的睿智與清醒。

  2、有時候,禁錮我們的,不是環境設下的牢籠,不是他人施與的壓力,而是我們自己,把自己侷限在狹隘的空間裡,在無端中迷失了自我。

  3、你從80樓往下看,全是美景;但你從2樓往下看,全是垃圾……人若沒有高度,看到的全是問題;人若沒有格局,看到的全是雞毛蒜皮!

  4、你可以要求自己對人好,但不能期待人家對你好。你怎樣對人,並不代表人家就會怎樣對你,如果看不透這一點,你只會徒添不必要的煩惱。

  5、身安,不如心安;屋寬,不如心寬。所謂快樂,不是財富多而是慾望少。那些大方捨得為你花錢的人,並不是多麼富有,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而是他覺得你們的關係比錢重要,因為重要才捨得。

  6、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快樂富足。永遠不要去評價別人是否幸福,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孤獨無助。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心中的`樂與苦。

  7、嘴狠,贏一時;心廣,贏一世;坦誠待人,真誠做事,淡定看人,淡然處世。小孩的笑和老人的笑都是純真無邪的,前者人生起始,心無所存,後者看透人生,心無所礙。

  8、不要以你所見的去評判別人。因為,你看見的,或許只是別人想讓你看到的。不必太過於糾結別人怎麼看你。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在別人嘴中會有多少個版本。

  9、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來想登臨的山頂,可另一條路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同的山頂也一樣會有美麗的日出,不要念念不忘原來的路。

  10、所有的動力都來自內心的沸騰。如果你做不到一件事,無論是搞好關係,還是尋找愛人,還是減肥,都是因為你還沒有真正想做。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