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人心的溫暖句子

治癒人心的溫暖句子

  1、人生的奔跑,不在於瞬間的爆發,而在於途中的堅持。不敢說真話是個人的恥辱,不能說真話是時代的恥辱。藍天下便是陽光;艱苦後便是甘甜;失敗了就當經驗;成功時便是燦爛。

  2、如果有一天,我徹底的在你的世界裡消失,你會不會想起有我。

  3、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只不過是自我安慰的藉口。

  4、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的`過去,讓開始的重新開始。人生在世,不可能不經歷失去。與其抱殘守缺、執著於過去,不如輕輕放下。陰霾過後必定是晴天,噩夢醒來之後往往是黎明。

  5、以前的時候,總會暗自祈禱千萬不要和喜愛的朋友分開,最好要一輩子都在一起。

  6、好的開始,未必就有好結果;壞的開始,結果往往會更糟。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劇場,他集經理演員提詞編劇換景包廂侍者看門人諸職於一身,此外還是觀眾。

  7、在喜歡你的人那裡,去熱愛生活;在不喜歡你的人那裡,去看清世界。

  8、人生總是不能完美的去擁有的,得到一些東西時,也必定要失去一些東西。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