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病人康復的簡短話

祝福病人康復的簡短話

  1、願健康愉悅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運愉悅像春雨滋潤萬物般飄灑在你左右。

  2、祝你早日康復!小感冒不要緊吧?你早日康復!天天好心情。

  3、得悉你受傷,真有些為你擔憂,感到好一些了嗎?還疼不疼?別忘了吃藥。

  4、春色輕輕吹柳,月色濃濃如酒,流感猖狂太久,不知病好沒有,切忌四處亂走,沒事消毒洗手,祝你健康永久!

  5、天氣變得真快,北風悄悄吹來,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記著要蓋,多吃水果青菜,還要記著補鈣,健康永遠相伴!

  6、早上晨光沐浴你,日夜心中記掛你,康泰平安送給你,復甦活力跟著你。把首字連起來,就是我給你的早祝福喔!

  7、請開啟窗戶,讓暖暖的陽光把你照耀;請開啟心靈

  8、今天你感冒好了嗎?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別忘了每天喝蛋白質粉,它對身體百利無一害。

  9、一笑煩惱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口笑,壽比南山高。

  10、今天你病了,我會擔心的;明天你生氣,我會難過的;今生你健康,我會放心的;今世你順心,我會開心的。

  11、天天三笑容顏俏,七八分飽人不老,相逢莫問留春術,淡泊寧靜比藥好。

  12、你的健康關係著大家的心情,所以一定要儘早好起來喲!

  13、健康是一個人最大的本錢,千萬不要為了金錢而丟掉本錢。沒有本錢也就沒有金錢。

  14、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在,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

  15、夏日高溫不退,生活枯燥無味,革命工作很累,向你友誼提醒,自我身體寶貴,白天多吃水果,晚上早點兒睡。

  16、人生最大的財富是希望,人生最大的資本是健康。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快樂,人生最大的幸運是平安!

  17、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心裡的病就會好啦!祝你早日康復,變得生龍活虎。

  18、網上歲月如飛刀,刀刀無情催人老;革命身體最重要,上網不要熬通宵;為把身體保養好,兩點以前睡覺覺。

  19、適當的戶外所起的作用,幾乎能夠代替一切藥物,但世界上任何藥品都不能代替戶外的作用

  20、這天你感冒好了嗎?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別忘了每一天喝蛋白質粉,它對身體百利無一害。

  21、歡樂就是健康,愉快的情緒是長壽的最好秘訣。祝您天天愉悅!

  22、煙少抽點,酒少喝點,牢騷少發點,心態好一點,心情舒暢一點,這樣你的身體就會健康多一點。

  23、養病四不:不能默默憂愁,不能吸菸喝酒,不能劇烈運動,還不能刪這條簡訊的祝福。祝早日康復!

  24、健康是一個人最大的本錢,千萬不好為了金錢而丟掉本錢。沒有本錢也就沒有金錢。

  25、人的一生有很多東西是可以忘懷的,但父母的恩情我從不敢忘記!親愛的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健康!

  26、養病四不:不能默默憂愁,不能吸菸喝酒,不能劇烈運動,還不能刪這條簡訊的祝福,祝病情早日康復!

  27、,一笑煩惱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口笑,壽比南山高。

  28、和黑色的病魔,白色的醫院呆的太久,人生都有點暗淡。

  29、人總會遇到挫折,只要你不怕跌倒你一定會開創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來,記得還有我在你身邊鼓勵你!

  30、現在你的心情好嗎?要多吃蔬菜,多喝開水,保持足夠的睡眠,有利於你身體的恢復,祝你身體早日康復!

  31、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盼您天天鍛鍊,早日康復!

  32、,天氣變得真快,北風悄悄吹來,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記著要蓋,多吃水果青菜,還要記著補鈣,健康永遠相伴!

  33、持續健康,不僅僅是對自我性命的義務,也是對親屬,甚至也是對社會的義務。

  34、健康是一種自由----在一切自由中首屈一指。

  35、天天忙碌,十分辛苦,注意身體,保重自己,為了家人,吃好,睡好,千好萬好,身體要好啊!

  36、你生病了,我就覺得這個世界都沒了生氣。趕緊好起來吧!

  37、歡樂是生活的良藥,它治癒生活中的疾病,平息生活中的爭鬥。

  38、我把長壽的秘訣告訴你吧,並不要你一文錢:腳要保持暖和,飯莫吃得過多。少照顧點婆娘,包你身體健康。

  39、工作誠寶貴,健康價更高!好好休息,早日康復!固然這是一個遲到的問候,然而它代表我的衷心祝賀。

  40、在人生中,健康的價值遠勝過聲望和財富,願您勞逸適度,多加保重!

  41、,以自然之道,養自然之身。一個人當他渾然忘卻了自我年齡時,才是最健壯的時期。

  42、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43、為了健康,你要開心;為了快樂,你要努力。希望你早日康復!

  44、我的好心請,全由你決定,你愉悅因此我愉悅,祝你每一天開開心心,快愉悅樂

  45、今天你病了,我會擔心的;明天你生氣,我會難過的;今生你健康,我會放心的;今世你順心,我會開心的。

  46、聽到你手術後平安的訊息,真的很高興。希望能感受到我在遠方的祝福。希望你靜養身。

  47、點點星光點點明,縷縷春風縷縷情,深深祝福從不停,願你保持好心情,早日脫困境,堅持到最後,康復一定行!

  48、以自然之道,養自然之身。一個人當他渾然忘卻了自己年齡時,才是最健壯的時期。

  49、感冒好點了嗎?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早早兒恢復健康!

  50、你的康復,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的平安。

  51、我把歡樂系在新年的絲帶上,奉送給你。而把對你的思念掛在項鍊上,貼在心窩裡。

  52、得知你受傷,我心悶得慌;你說傷口疼,我的心冷清;聽說吃藥苦,我心也添堵;朋友掛念你,祝你早康復!

  53、,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在,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祝早日康復!

  54、你的健康關聯著大家的情緒,因此必須要儘早好起來喲!

  55、養病四不:不能默默憂愁,不能吸菸喝酒,不能劇烈戶外,還不能刪這條訊息的祝福。祝早日康復!

  56、天使的翅膀碎了,落到人間,成了我們的憂傷;誠信的被囊拋了,散到世上,成了撒旦的魔杖。

  57、在人生中,健康的價值遠勝過聲望和財富。願您勞逸適度,多加保重。

  58、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在,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祝早日康復!

  59、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存,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祝早日康復!

  60、愉悅的微笑是持續性命健康的惟一良藥,它的價值是千百萬,但卻不好花費一分錢。

  61、我把長壽的秘訣告訴你吧,並不要你一文錢: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盼您天天鍛鍊,益壽延年。

  62、一個人當他渾然忘卻了自己年齡時,才是最健壯的時期。

  63、願健康快樂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運幸福像春雨滋潤萬物般飄灑在你左右。

  64、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盼您天天鍛鍊,益壽延年。

  65、煙少抽點,酒少喝點,牢騷少發點,心態好一點,心情舒暢一點,身體健康多一點。

  66、親愛的你感冒我的心真的是揪心的痛啊,所以你要快點好起來哦。

  67、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

  68、,煙少抽點,酒少喝點,牢騷少發點,心態好一點,情緒舒暢一點,這樣你的身體就會健康多一點。

  69、適當的運動所起的作用,幾乎可以代替一切藥物,但世界上任何藥品卻都不能代替運動的作用。

  70、為了健康,你要開心;為了愉悅,你要發奮。期望你明天會更好!

  71、煙少抽點,酒少喝點,牢騷少發點,心態好一點,情緒舒暢一點,這樣你的身體就會健康多一點。

  72、風雨過後彩虹現,生病過後身體健,從此安康不會欠,精神爽利笑容甜,健康快樂去賺錢,生活美好樂連連!

  73、要是你對一切事已無能為力,那就根本不必記掛它了!要是你還可以有所作為,那就用不著擔心了。

  74、,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心裡的……病就會好啦!祝你早日康復,變得生龍活虎。

  75、欣賞你目前的環境,愛你目前的生活,在無意義之中去找意義,在枯燥之中去找樂趣。幸福、健康、平安!

  76、我有一個朋友,他始終暗戀著你,可始終不敢啟齒。昨晚他終於憋不住了,想讓我轉告你。他是誰?快樂!

  77、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快樂度過每一天!

  78、你一定要相信奇蹟,戰勝癌症的例子數不勝數,積極心態會助你驅趕病魔!

  79、戶外,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盼您天天鍛鍊,益壽延年。

  80、以自然之道,養自然之身。一個人當他渾然忘卻了自我年齡時,才是最健壯的時期。

  81、願你早日康復,沒有我在你身邊的日子,你要好好照顧自己!這是我最大的心願。

  82、生命在於運動。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多多注意身體!

  83、保持健康,不僅是對自己生命的義務,也是對親屬,甚至也是對社會的義務。

  84、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在,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祝早日康復!

  85、你的康復,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的平安。你會好起來的!

  86、我的好心請,全由你決定,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祝你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87、我知道生病的滋味不好受,可是痛在你身痛在我心,祝早日康復,看你迷人的笑容!永遠愛你的人。

  88、願你永遠健康快樂生活!每天都是一首動聽的歌!開心與不開心時都記得我!和我們永不幹涸的友誼之河!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