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早安勵志物語

微信早安勵志物語

  1、不憧憬明天,不留念昨天,只把握今天。

  2、有時候,我們必須閉上嘴,放下驕傲,承認是自己錯了。這不是認輸,而是成長。

  3、無須強求,最美好的總會在不經意間出現。

  4、人生只有三天,迷惑的人活在昨天,奢望的人活在明天,只有清澈的人活在今天。

  5、人生無非是笑笑人家,再被人家笑笑。—這就是豁達。

  6、人們常常去懷念那些過去的事情,不是因為它有多美好,只是因為它再也回不來了。

  7、朋友,是自己選的家人。我們要一輩子都是好朋友、閨蜜、家人。

  8、不要貿然評價我,你只是知道我的名字,可你不知道我的故事。你只是聽聞過我的行為,卻不知道我經歷過些什麼。

  9、看穿但不說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裡有數就好了,沒必要說出來。

  10、長大成人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於,你或許會變成自己曾經最看不起的那種人。

  11、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

  12、認識我的人以為我很靜,瞭解我的`人以為我很瘋,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其實我很憂傷。

  13、要獨立,要堅強,要勇敢,要活的漂亮,要讓自己永遠善良。

  14、不要輕易放棄舊朋友。因你不能找別人代替他。友情就像酒,越舊越好。

  15、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冷暖自知。

  16、不要去等待完美的時刻,把握好現在,讓此刻變完美。

  17、一生中會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駐足的又有幾個,生命是終將荒蕪的渡口,連我們自己都是過客。

  18、有人喜歡你、有人討厭你、有人欣賞你,欣然面對,做最好的自己。

  19、我一直以為人是慢慢變老的,其實不是,人是一瞬間變老的。

  20、我相信每個人都比自己想象的要強大,但同時也比自己想象的要普通。

  21、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讓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

  22、生活的有趣還在於,你昨日的最大痛楚,極可能會造就你明日的最大力量。

  23、人生,是一場盛大的遇見。若你懂得,就請珍惜。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