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經典勵志語句

每日經典勵志語句

  1、當你握緊拳頭的時候,命運就在你的手中!

  2、不要同一個傻瓜爭辯,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

  3、能付出愛心就是福,能消除煩惱就是慧。

  4、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5、以友誼的名義愛著一個人。

  6、點蠟燭,用好的床單,穿上炫麗的內衣,不要特殊場合才用,今天就是特別的一天。

  7、原來,連旁人都能看出我在幸福,可我卻快樂到惶恐。

  8、我要讓媽媽直起腰來,沒什麼話說,一定必須考進去,什麼不用說!

  9、讓珊瑚遠離驚濤駭浪的侵蝕嗎?那無異是將它們的美麗葬送。

  10、最好的改變方式,是我們跟內在力量溝通,然後它會改變我們。

  11、我在你心裡終究霸佔了惹人嫉妒的位置。

  12、最好的朋友是你們靜坐在遊廊上,一句話也不說,當你們各自走開的時候,仍覺得你們閱歷了一場十分出色的對話。

  13、學會寬恕就是學會順從自己的心,“恕”字拆開就是“如心”。

  14、張揚樂學樂思的個性,堅守不驕不躁的心態。

  15、你既然認準一條道路,又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16、人若在面臨抉擇而無法取捨的時候,應該選擇自己尚未經驗過的那一個。

  17、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18、累了,才放慢腳步、錯了,才想到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

  19、用一剎那交換一個天長地久,這就是一見鍾情的願望。

  20、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的距離,而是我剛聯機的那一秒,你卻離線了。

  21、一半一半的機率:或對或錯,或發生或不發生,或有或沒有,再推演下去,機率會越來越低。

  22、這個如光的夏季,有太多的牽強。

  23、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24、有來路,沒退路;留退路,是絕路。

  25、成功者,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別人不敢做的事情,做不到的事情。

  26、每天有50%的時間用來鄙視自己,另外50%用來原諒自己,這就叫糾結……

  27、人生總會有那麼多的失敗、挫折、痛苦和折磨。

  28、愛情就像寬頻連線,喜歡的時候就連線,不喜歡的時候就斷開。

  29、我們必須拿我們所有的,去換我們所沒有的。

  30、有一種愛情卻只能夠放棄,也有一種放棄是為了珍惜。

  31、如果痛到無法哭泣,就試著用微笑代替。

  32、就算全世界都說我漂亮,但你卻說我不漂亮,那麼我就是不漂亮。

  33、悠悠之口,亦是人云亦云,你又何苦讓我想起舊日情懷。

  34、你誕生的時候,你哭著,四周的人笑著;在性命的止境,你笑著,而四周的人在哭著。

  35、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36、所謂永恆的愛,就是從紅顏到白髮,從花開到花落。

  37、多少人要離開這個世間時,都會說出同一句話,這世界真是無奈與淒涼啊!

  38、我走得很慢,但我從不後退!

  39、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們應該儘可能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

  40、相遇,心緒如白雲飄飄;擁有,心花如雨露紛紛;錯過,心靈如流沙肆虐。回首,幽情如藍靜夜清。

  41、都說人往高處走,可是高處不勝寒。水往低處流,誰知低處納百川。

  42、人越是得意的事情,越愛隱藏,越是痛苦的事情越愛小題大作。

  43、別讓我們天涯各自飛,天空裡的雨是我們掉的眼淚。

  44、還有很多夢要做,還有許多明天要走。

  45、礁石因為信念堅定,所以能激起美麗的浪花;青春由於追求崇高,因此才格外絢麗多彩。

  46、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今天無論有多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著我去證明自己。

  47、在成功的道路上,激情是需要的,志向是可貴的,但更重要的是那毫無情趣的近乎平常的堅守的毅力和勇氣。

  48、如果不想在世界上虛度一生,那就要學習一輩子。

  49、一個人的慾望如果只是追求金錢和權勢,他就永遠不能滿足,也便永遠不能快樂。

  50、健康、專長、平常心構成一座人生大廈,健康是大廈的基礎,個人專長是鋼筋水泥,一個人的平常心就是一磚一瓦了。

  51、如果要飛得高,就該把地平線忘掉。

  52、中國社會,沒有對與錯,只有強與弱。

  53、當世界給草籽重壓時,它總會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54、要在冬天賣冰淇淋,冬天也能賣得出去,其他就不是問題了。

  55、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56、絆腳石乃是進身之階。

  57、我要努力掙錢,彌補我失去的和不曾擁有的。

  58、風吹臉龐、有些溫暖,亦只有風,與我相伴!

  59、不要隨便靠近我,我全身長滿毒刺,小心刺到你。

  60、人只有在佈滿陡峭的路上,才能使自己的腳跟變的更穩;人只有在佈滿荊棘的路上,才能使自己的身體變的不怕傷痕;人只有在佈滿危險的路上,才能使自己的戰鬥力變的無比之強!

  61、生命短短數十載,每個人來帶世界上走一遭。

  62、蟻穴雖小,潰之千里。

  63、成功就是用自己手中的一半去贏得上帝手中的另一半。

  64、時間是自己的`,生活是自己的。自由是自己給的,快樂也是自己給的。改變能夠改變的,接受改變不了的。忘記承受不了的,永遠關注有利自己成長的。不怨天尤人,不喜怒無常。

  65、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66、天氣影響身體,身體決定思想,思想左右心情。

  67、我的城堡那麼深,誰也不會輕易的走進來。

  68、心中有夢,才能看到遠方。心中有路,才能走得踏實。

  69、有時候對一個作家而言,真正的獎賞不是諾貝爾獎,而是盜版。

  70、人有兩隻眼睛,全是平行的,所以應當平等看人;人的兩隻耳朵是分在兩邊的,所以不可偏聽一面之詞;人雖只有一顆心,然而有左右兩個心房,所以做事不但要為自己想,也要為別人想。

  71、機遇永遠是準備好的人得到的。

  72、真正的人是在權力、地位、金錢、財產等堆砌的基座倒塌之後,他仍然站立著。

  73、沒有音樂,生活是一種遺憾,沒有愛心,生命是一種多佘。

  74、付出就要贏得回報,這是永恆的真理,自古以來很少有人能突破它。

  75、做人需簡單,不沉迷幻想,不茫然未來,走今天的路,過當下的生活。

  76、改變、變化是歡樂的調味料。

  77、寡言養氣,寡事養神,寡思養精,寡念養性。

  78、驢是有戶口的馬。

  79、一滴蜂蜜比一加侖膽汁能夠捕到更多的蒼蠅。

  80、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