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士的勵志名言

成功人士的勵志名言

  1、我們應該不虛度一生,應該能夠說:“我已經做了我能做的事。” ---居里夫人(法國)

  2、不要努力成為一個成功者,要努力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愛因斯坦(美國)

  3、一個人的真正價值,首先決定於他在什麼程度上和在什麼意義上從自我解放出來。---愛因斯坦(美國)

  4、人只有獻身社會,才能找出那實際上是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愛因斯坦(美國)

  5、倘若人能夠完成他所希望的一半,那麼,他的麻煩也將加倍。---富蘭克林(美國)

  6、只見汪洋時就以為沒有陸地的人,不過是拙劣的探索者。---培根(英國)

  7、天使為欲求與神同等的權力,而犯法墮落;人類為求知識與神同等,而觸法墮落。---培根(英國)

  8、人所具備的智力僅夠使自己清楚地認識到,在大自然面前自己的智力是何等的欠缺。如果這種謙卑精神能為世人所共有,那麼人類活動的世界就會更加具有吸引力。---愛因斯坦(美國)

  9、不管時代的潮流和社會的.風尚怎樣,人總可以憑著高貴的品質,超脫時代和社會,走自己正確的道路。---愛因斯坦(美國)

  10、雖然我們總是嘆息生命的短促,但我們卻在每個階段都盼望它的終結。兒童時期盼望成年,成年盼望成家,之後又想發財,繼之又希望獲得名譽地位,最後又想歸隱。---愛迪生(美國)

  11、人只有獻身社會,才能找出那實際上是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 ---愛因斯坦(美國)

  12、凡是希望榮譽而舒適地度過晚年的人,他必須在年輕時想到有一天會衰老;這樣,在年老時,他也會記得曾有過年輕。---愛迪生(美國)

  13、一個正在順著生活規律挺進的青年,首先應注意自己的才能和願望與事業相衡。---培根(英國)

  14、一個如果沒有浪費半點時間,那麼,他的年紀雖然很輕,但也可算是活得很久的了。---培根(英國)

  15、希望你們年青的一代,也能像蠟燭為人照明那樣,有一分熱,發一分光,忠誠而忠踏實地為人類偉大的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法拉第(英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