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勵志心語

早安勵志心語

  早安心語:別老指望別人理解你,每個人的經歷都是不可複製的,成功更是千奇百怪。

  1.不要總感覺你好像有無限的時間,對時間的緊迫感是一個人開始理智成熟的標誌。

  2. 在背後不經意說別人好話,別擔心傳不到那人耳朵裡。堅持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人緣會變好。

  3. 如果一件事情看起來好得不像是真的,那麼它就一定不是真的,千萬不要心存僥倖!

  4. 風險越大的事,看起來越熱鬧美好。

  5. 成熟的人只會把時間留給有價值的人,要麼有趣,要麼有用,當然有時候兩者可以統一。

  6. 其實很多人內心知道該怎麼做,只是不相信自己能做成罷了。為了避免失敗,你也避免了開始。

  7. 對自己狠的意思不是通宵熬夜、齜牙咧嘴,而是儘量強迫自己做那些明明正確,卻沒有勇氣或臉皮去做的事。

  8. 其實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和醜女或美女相處的難度是差不多的,真的,不要以為會過得輕鬆就選醜女。任何違心的選擇,都會讓你產生心理隱疾。這只是一個比方,我要說的可不是找物件。

  9. 越是能辦到一件事,越是不要太快承諾,其實成年人壓根兒就不要率性承諾。滿口亂答應的人,你看幾個做事痛快的?

  10. 越是會有成就的人,越是不急躁。因為他們心裡有數,人的核心競爭力超過一半來自不緊不慢的事--專業能力、健康的身體,與智者交友以及業餘愛好。別相信什麼成功只需xx天、託福只需一個月!

  11. 不同意別人的話時,微笑就好。說贏了你能加工資嗎?

  12. 殺死一個人最殘忍的方式是誅心,給他莫大的希望與信念,然後親手掐滅它。很多老闆擅長此道。

  13. 不要相信別人承諾的獎勵,誰都不行,包括自己。就當一句表揚聽過就算了。

  14. 有優秀的人在的聚會,一定要儘可能地參與,優秀者的幾句話,就能產生難以預料的影響。跟庸人在一起久了,你就會懷疑自己的價值觀。

  15. 起點比別人低的,就更要懂得捨得。別人不敢捨棄、不願意捨棄的,你就更要捨得。比如自尊心,比如睡眠,比如無意義的閒聊。

  16. 認真讓一個人把話說完,是建立第一好印象的基礎。(這點有很多人都做不到,也沒有意識到其重要性。)

  17. 玩過遊戲吧,遊戲裡沒有敵人怎麼玩?越是遇到敵人的場合,越是證明你走對了地圖和路線。沒有敵人,說明你在新手村散步呢!

  18. 尊重不是要求出來的,是自己掙來的。在你什麼都不是的時候,請不要浪費別人的時間來談平等。

  19. 你去看看,那些天天在網上罵娘罵社會的人,有幾個過著乾淨滿意的生活?否定別人永遠都是失敗者唯一的武器。人可以不認同,但如果習慣於否定和貶低,生活只會越來越焦慮。因為你又不是上帝,還想改變別人?管好自己就不錯了。

  20. 忠於自己慾望的人很有魅力。而偽君子,最讓人厭憎。

  21. 成熟的男人,錢包裡要放個安全套,防患於未然,也是某種自信的表現。就像跳槽前,也是一副在這裡要做一輩子的臉。

  22. 人要有自知之明,如果你知道自己不會說話,那勞煩你先學會閉嘴。

  23. 賺錢的最佳方式就是讓別人在某個領域或行業中首先想到的人中有你,所以學會自我營銷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24. 真的,悶聲發大財,越低調,越幸運。嫉妒可以害死人。

  25. 凡事太盡,緣分勢必早盡,與人交往要留三分回味、三分神秘,剩下的是真誠與有趣。

  26. 在陌生場合,最好的突破口是微笑與善意的'讚美。

  27. 最吸引人的條件,往往是最危險的隱患,一定要多加防備。

  28. 有些學問,其實適用範圍很廣,不必精通,只需略懂就大有裨益。比如心理學、寫作、時間管理、經濟學和理財方面的基礎知識等。你對偶像劇和偶像的熟悉程度,不會讓你工作得更順利。

  29. 熟練掌握英語是跳脫烏合之眾的一大法寶。因為當今世界重要的資訊,基本都以英文為主。

  30. 沒出成績前,沒人對你的抱負感興趣,能不說就不說,要說也要輕描淡寫。

  31. 會講故事的人總是受歡迎。我們要擅長把自己的經歷講成有趣或感人的故事。

  32. 相信我,可以一次性完成的事沒完成,接下來絕對會帶來不好的運勢。"拖"這個字跟"衰"其實是繫結的。

  33. 男人要想上升一個生活層次,首先就要耐得住寂寞,看得進書,拎得清輕重。注意,我說的是生活層次,不是經濟水平,雖然兩者往往是一致的。

  34. 看完任何文章,都要學會回想以及簡單複述一下,而不是說一句"哎喲,不錯哦"就關掉了,這其實就是在鍛鍊自己的總結複述能力以及記憶力。

  35. 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痛苦,別總覺得你是最慘的,只是你身邊的人更會隱藏自己的心事罷了。

  36. 沒有人幫你是應該的,學會禮貌和感恩,會帶來好運氣。

  37. 在有空以上帝的視角評判別人的生活前,還是多評判評判自己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