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女生節標語

3.7女生節標語

  為了豐富同學們的校園文化生活,促進同學之間的聯絡溝通,下面請挑選標語吧!

  3.7女生節標語

  1、電子資訊學院:做我的太子妃,焊著板子撩著妹。

  2、外國語言文學學院:宋仲基屬於全人類,而我只屬於你。

  3、生命科學學院學生會之二:遍識天下女神路,俯首珞珈有生科。

  4、生命科學學院學生會之一:櫻花十里不如你。

  5、水利水電學院:看,水院女生,媽,我要娶她。

  6、馬克思主義學院:妹妹你坐船頭,哥哥我在為社會主義而奮鬥。

  7、國際軟體學院:伊人如玉,笑靨如花,國軟女生,永綻光華。

  8、數學與統計學院之一:沒有你,我的人生是狄利克雷函式,怎麼積?

  9、數學與統計學院之四:一重兩重三重流年幾,理不清相逢相知相思卿心何。

  10、計算機學院之一:早櫻哪能比嬌容,計院有女笑春風。

  11、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漢姆只跑34次,愛你我用一生一世。

  12、遙感資訊工程學院:遙看星河滿天,感願佳人常在。

  13、資訊管理學院:信管女神,烈焰紅唇。

  14、經濟與管理學院:一生一世為你做表,此心此意由你審計。

  15、社會學系:姣好群學千般美,一統天下看吾輩。

  16、測繪學院:測不完我相思幾度,繪不盡你風華何多。

  17、電氣工程學院:電氣女生,能武能文,青春芳華,一統江湖。

  18、計算機學院之二:活期現金餘額寶,不如計院女生好。

  19、城市設計學院:曹衣遊絲四尺絹宣繪人生,一顰一蹙千畝珞珈傾人城。

  20、資源與環境科學學院:追你的人排到了法國,連綿山水有我一個。

  21、馬克思主義學院組織生活部:讀馬列,千秋萬代;論女神,思政不敗。

  22、馬克思主義學院全體男生:馬院妹子,你努力建設社會主義的樣子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23、動力與機械學院:工圖誠可貴,高數價更高,若為女神故,二者皆可拋。

  24、基礎醫學院:生理病理不如你丰姿冶麗,基化生化不及你貌美如畫。

  25、文學院:珞櫻毓秀,婉兮清揚;文院佳人,在水一方。

  26、數學與統計學院之三:證不出的`只有1+1等於幾,算不盡的無非我有多愛你。

  27、土木建築工程學院:專子學業亦專情,不負武大不負卿。

  28、數學與統計學院之二:你的出現,填補了我生命唯一的間斷點,進而人生連續,歲月可積。

  29、生命科學學院學生會:唯素綺長披,得生科慕意。

  30、藥學院:我有一壺酒,引以對佳人。青黛一顰蹙,玉竹三搖曳。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