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德主題教育活動宣傳口號

師德主題教育活動宣傳口號

  1、學高為師,身正為範。

  2、師德最樸素的認識就是對學生充滿愛心。

  3、教師的職責就是教書育人,就是把一棵棵幼苗培育成參天大樹,就是為人類的未來培養人才。

  4、教師就是要敬業愛生。

  5、師德最重要的是用高尚的情操去感染學生,讓學生心中沐浴陽光。

  6、一名具有高尚師德的教師,須是一個因材施教,公正公平對待每一名學生的教師。

  7、愛就是教育,沒有愛便沒有教育。

  8、教育的藝術是水的藝術,它不靠鐵錘的敲擊,砂輪的打磨,靠的是自身的靜默流淌、潤物無聲,把一塊塊頑石浸潤的日臻完美。

  9、教育的藝術是愛的藝術,所有怒目圓睜的呵斥、聲嘶力竭的訓導,都不及一次耐心的交談、一次關切的注視來的神奇有效,因為愛是教師職業的天賦職責。

  10、對學生提出要求時,教師應該自己想一想,我是不是已經做到了。

  11、學生是一面鏡子,你對他微笑,他就對你微笑。

  12、每一位教師應充滿激情的擁抱每一天、每一堂課,已永遠年輕的心跳呼喚學生對未來的憧憬。老師,您有孩子吧,把學生當自己孩子一樣來愛吧!如果,您還沒有孩子,那現在不是有了這麼多孩子等您來愛嗎!

  13、愛生活吧!生活會讓你快樂;愛教育吧!教育會讓你智慧;愛學生吧!學生會讓你偉大。

  14、認真踐行愛國守法;愛崗敬業;關愛學生;教書育人;為人師表;終身學習的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15、因為有你在靜靜的課堂上撒播智慧的陽光,懵懂的孩子才聽到知識的跫音,遠大的理想激勵他們邁出了創新的步伐;因為有你在教育的沃土上翻動犁鏵,大慶教育事業才生機勃勃,蒸蒸日上。

  16、您是寬厚的長者,“修身立德,敬業樂群”,以人格魅力啟迪學生;您是前行的`先鋒,“博學慎思,啟智求真”,以閱歷經驗指引航程。您用辛勤的汗水履行著教師的誓言;您用清貧的堅守,收穫著心靈的富足。

  17、雄鷹的翱翔回報藍天,駿馬的馳騁回報草原。當桃李芬芳之時,您的青春就展現了孩子們燦爛的笑臉。

  18、文明執教,依法執教,廉潔從教,規範從教。增強人格魅力和學識魅力,樹立良好的教師形象。

  19、“學規範,強素質,樹形象”,做人民滿意的教師,辦人民滿意的教育。

  20、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雖令不從。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