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我的文字只為你寫的心情隨筆

今生我的文字只為你寫的心情隨筆

  輕捻時光,記憶的梗上往事開始肆無忌憚。些許情結,是埋在心底不願提及的疼痛,像一陣輕盈的晚風,掠過,不留任何痕跡。只是來過,來去間,很輕很輕......

  生命,只是一場漂泊的漫旅,匆匆的腳步,匆匆的擦肩,來不及看清那一張張過往的臉龐,有多少是註定了的別離,又有多少是註定了沒有理由,沒有藉口的不期而遇?

  時光輪迴,四季更替,想念是我曾放逐在風裡的回憶。被風吹散,又被攏起,不願提及,卻把過往緊握在手心裡。不曾想,安放的流年,在心底獨自盛開,是沒有人懂得欣賞的美,伴花開,隨風落,不帶一絲情緒。而我,卻在時間裡放縱著自己,只為放縱裡有你。日子總是平淡無奇,三點兩點一線的生活,沒有跌宕起伏,如此平靜,如此這般。

  一些不經意間落入心田的情愫,溫暖了時光,盈潤了流年。總是在感嘆時光,悲傷流年,卻忘了在這樣的光景裡且行且珍惜,所有的相逢,所有的遇見,所有的微笑,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永遠。太多人喜歡說永遠,可是誰又能告訴我,永遠到底有多遠?是心與心之間的契約?還是一個轉身的遙不可及?

  紅塵滾滾,歲月封塵,或許,我註定了是落入你眉間的硃砂,註定了在滾滾紅塵裡想念......想你,是心被掏空的失落,時光黯淡;念你,是淚流乾的苦澀,歲月失色。於是,長情的是在每個日日夜夜裡的等待,等時光蒼老容顏,等歲月蹉跎腰身,可是,你又在哪裡?或許,等待也是一態度,那不是守株待兔的愚昧和貪婪,而是一份心甘情願的執著!

  愛情想必是幸福的!幸福便是開在陌上嬌豔的花,在花梗上靜靜的等待,當所有的等待和所有的心思,在歲月的長河裡緘默成一幅精美絕倫的畫,是否那時,你會在畫裡展露笑顏?一紙清歡,也只能用一支素筆描摹,你在筆端輕歌曼舞,而我,只能做欣賞者,為你喝彩鼓掌,為你如痴如醉,卻永不能擁你入懷。

  七月,我的文字開始歇息,模糊的視線,模糊的世界,心,像是披上了一層薄薄的紗。看不清,看不清低眉處,你在滾滾紅塵裡輕歌曼舞,我只能遠遠揣測,我只是看淡塵世浮華,卻看不淡紅塵如夢,紛繁複雜。那麼,在這樣的等待裡,就讓我做一個安靜的人!捧一本書,品一杯茶,靜靜的坐在時光深處的角落裡,無聲無息。等待!等待與你的不期而遇。潑墨提筆,柔弱的文字又該怎樣描摹多姿的你?斷句殘章,又該如何去描述相逢時的欣喜?

  我們終將在紅塵里老去,只希望在蒼老了容顏,掉光了牙齒的那刻,有你在身邊,不需甜言,不需蜜語,只要看著時光的'腳步在你臉上留下的痕跡,便是一種莫大的幸福。流轉的目光,烙在你的心上,你在哪,目光在哪,幸福在哪。可是,我依然無法將你擁入懷裡。

  時光流逝太多的相逢與別離。或是註定,亦或只是路過時的插曲!而你,卻是落在我心田深深的印記,不曾在舊時光裡遺忘,也不曾在新時光裡遺落。還記得第一次的相見,是那回眸輕輕一笑,便擾亂我的心湖,從此,一顆心,只為你跳動,一雙眸,只為你明亮。所有的記憶都被你佔據,滾滾紅塵裡,我只為遇見你而來,只為前世的與你擦肩,只為今生與你相視一笑,只為註定了是永遠的永遠......可是,永遠有多遠?我想,只要記得,你在心裡根深蒂固,便足矣!

  今生,我的文字只為你寫。馳騁在文字的海洋,尋找屬於你的字眼,一詞一句,只為你而深情。素白塵世,暗香盈袖,一箋心語,只為你馨香。走遍天涯,你在心上,輕嗅你一路的芬芳,抒一筆愁思,捻一紙想念,記一段時光的清淺。等下次相見,送你品讀,是否會有愛的味道漫上心頭,馨香甘甜

  歲月安好,有風,有雨的日子裡,聽雨,聽風,卻聽不到你的聲音。閉上眼睛,靜靜的感受。還好,你在心裡,一箋素言情話,領我到你身旁,滾滾紅塵,我只為你而來,等時光乾癟了記憶的長河,等歲月剪斷了想念的長髮,我筆尖瘦弱的文字,依然為你獨吐芳華!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