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勵志的名言名句

成功勵志的名言名句

  成功勵志的名言名句有哪些,成功並不能用一個人達到什麼地位來衡量,而是依據他在邁向成功的過程中,到底克服了多少困難和障礙,以下的成功勵志的名言名句,希望大家喜歡。

  成功勵志的名言名句【1】

  1、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

  2、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而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

  3、夫學須志也,才須學也,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

  4、朝著一定目標走去是“志”,一鼓作氣中途絕不停止是“氣”,兩者合起來就是“志氣”。一切事業的成敗都取決於此。

  5、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麼也請你擁抱黑夜。

  6、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這樣,他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7、每一個人要有做一代豪傑的雄心鬥志!應當做個開創一代的人。

  8、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9、一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錯誤,並不是壞事,更不是什麼恥辱,要在實踐中勇於承認和改正錯誤。

  10、危險懷疑和否定之海,圍繞著人們小小的島嶼,而信念則鞭策人,使人勇敢面對未知的前途。

  11、憎恨別人就像為了逮住一隻耗子而不惜燒燬你自己的房子。但耗子不一定逮到了。

  12、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13、幸運之神的降臨,往往只是因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

  14、人只有獻身於社會,才能找出那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

  15、悲觀的人雖生猶死,樂觀的人永生不老。

  16、人的志向通常和他們的能力成正比例。

  17、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18、如果只有火才能喚醒沉睡的歐洲,那麼我寧願自己被燒死,讓從我的火刑堆上發出的光照亮這漫長的黑夜,開啟那些緊閉的眼睛,將人類引進光明的的的真理的殿堂。

  19、別因為落入了一把牛毛就把一鍋奶油潑掉,別因為犯了一點錯誤就把一生的事業扔掉。

  20、信仰是偉大的情感,一種創造力量。

  21、愛情是會沉底的,在平淡的日子裡,最重要的是經常輕輕晃一晃盛裝愛情的水杯。

  22、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23、快樂會不會恰好死在微笑著趕赴夢想的路上。

  24、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25、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26、成功並不能用一個人達到什麼地位來衡量,而是依據他在邁向成功的過程中,到底克服了多少困難和障礙。

  27、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夢想,但如果其中一個不斷攪擾著你,剩下的就僅僅是行動了。

  28、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29、你若要喜愛你自己的價值,你就得給世界創造價值。

  30、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成功勵志的名言名句【2】

  1、態度決定成功,而不是成功之後改變態度。

  2、成功的路上,苦惱和喜悅是一對孿生兄弟,當苦惱出現時,請你相信喜悅會緊隨而來。

  3、成功不成功只一字之差:主動或被動。

  4、成功只有一個理由,失敗卻有一千種理由。

  5、成功的速度=品德+修養+成熟度。

  6、成功的人排除萬難,失敗的'人被萬難排除。

  7、成功是一種觀念,成功是一種思想,成功是一種心態,成功是一種習慣。

  8、計較眼前的人一定會失去未來。

  9、觀念的新舊,意味著能否接受新生事物。

  10、我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一定會成功!

  11、成功者往往有個計劃,而失敗者往往有個託辭。

  12、成功者會說:“我幫你做點什麼吧!而失敗者說:那不是我的事。

  13、成功三個條件:(1)機會;(2)自己渴望改變並非常努力;(3)貴人相助。

  14、億萬財富買不到一個好的觀念;好的觀念卻能讓你賺到億萬財富。

  15、一個訊息從地球這一端到另一端只需要0.05秒,而一個觀念從腦外傳到腦裡卻需要一年,三年甚至十年。

  16、要改變命運,先改變觀念。

  17、人生的成敗往往就在於一念之差。

  18、鳥無翅膀不能飛,人無志氣不成功。

  19、成功99%是心志,1%是能力。

  

  成功勵志的名言名句【3】

  1、建立成功事業之前,先建立成功的團隊。

  2、如果把才華比作劍,那麼勤奮就是磨刀石。

  3、教育是人才的孃家,社會是人才的婆家。

  4、我們都不在乎成功,成功又怎能在乎我們。

  5、一個人成功要懂得放棄和選擇的智慧。

  6、成功永遠沒有順其自然,成功都是被逼出來的。

  7、勇者無畏,智者無懼。

  8、成功的秘訣在於恆心。

  9、要成功就要周詳考慮謀定而後動,一旦決定即雷厲風行一干到底,害怕失敗什麼都別幹。

  10、只要你想種下美好記憶的種子,便能找到你心靈中的處女地。開墾吧,現在就開始。

  11、望遠鏡——可以望見遠的目標,卻不能代替你走半步。

  12、卑鄙的朋友,遠比正直的敵人更可怕的多。

  13、路再遠也會有終點,夜再長也會有盡頭,雨再大也會有停的時候。

  14、知識、辨別力、正直、學問和良好的品行,是成功的主要條件,僅次於興趣和機遇。

  15、成功的秘訣,在永不改變既定的目的。

  16、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17、小成功靠自己,大成功靠團隊。

  18、為了成材,松樹從不向四季如春的溫室外獻殷勤。

  19、松馳的琴絃,永遠奏不出美妙的樂曲。

  20、誰和我一樣用功,誰就會和我一樣成功。

  21、希望,只有和勤奮作伴,才能如虎添翼。

  22、空空的口袋不能阻礙你的將來,空空的腦袋你將永遠貧窮。

  23、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24、一個目標達到之後,馬上立下另一個目標,這是成功的人生模式。

  25、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26、不斷的奮鬥就是走上成功之路。

  27、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8、生命力的意義在於拼搏,因為世界本身就是一個競技場。

  29、不幹,固然遇不著失敗,也絕對遇不著成功。

  30、許多次失敗總會造就一次成功。

  31、在一個崇高的目的的支援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

  32、如果你想攀登高峰,切莫把彩虹當作梯子。

  33、凡作事,將成功之時,其困難最甚。行百里者半九十,有志當世之務者,不可不戒,不可不勉。

  34、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35、即使腳步下是一片岩石,它也會迸發出火花,只要你拿起鐵錘鋼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