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奮鬥的青春名言

努力奮鬥的青春名言

  名言是一個漢語詞,基本意思是很出名的說法,著名的話,一般指名人說的話。這是小編為大家帶來的努力奮鬥的青春名言,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努力奮鬥的青春名言1

  1、夢想,不是一個夢,是一個人偉大的理想,它決定著人的未來,但夢想不是空想是需要自己不懈的努力才能完成自己的夢想,不放棄,不懶惰。

  2、現實是很殘酷的,就像戰場一樣,敗者為寇,勝者為王。

  3、連自己的未來都不想去奮鬥的人,那生活對他來說有什麼意義呢?

  4、努力了不一定有回報,但不努力是一定不會得到回報的。

  5、人類的幸福和快樂在與奮鬥,而最有價值的是為理想而奮鬥。

  6、要努力,不放棄,為了自己的理想,為了美好的明天。

  7、迎著旭日想一想,你努力了嗎?踏著夕陽問一問,你收穫了嗎?

  8、奇蹟不過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願機會永遠對你有利。

  9、吃得苦中苦,你長大開路虎,少壯不努力,你長大開夏利。

  10、如果有一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活的豐盛。

  11、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渴望的明天。奮鬥吧!

  12、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才能得到。

  13、內心是力量的源泉——對勝利不滿足的渴望,對目標不吝嗇的努力,對困難無止境的抗爭。

  14、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生命不止,奮鬥不息。

  15、只要學不死,就往死裡學。少年,你想要好的生活憑什麼不去奮鬥。

  16、萬丈高樓平地起,如無今天的努力,絕沒有明天的輝煌。

  17、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18、在高中的三年裡我要努力學習,培養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為進入理想大學而奮鬥。

  19、決定我未來的只有我自己。踏踏實實做好手邊的事,努力讓夢想照進現實。

  20、要麼努力學習用知識武裝自己,要麼爛在社會最低層的深淵裡。

  21、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22、命運全在搏擊,奮鬥就有希望,失敗只有一種,就是放棄努力。

  23、為了理想,為了目標,為了前途,只有不斷學習,奮鬥。

  24、川流不息,永不止步——人生本來就應該不停地奮鬥。

  25、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

  26、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野心的時候,你就該努力了!

  27、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28、很多時候,努力並不是為了得到獎賞,而是為了被認同。

  29、世上最可怕的事就是比你聰明的人,比你還努力還認真。

  30、抓緊今天的每一分一秒,去迎接明天的燦爛輝煌。

  31、我雖然不是最棒的,但我一定要做最努力的自己。

  32、不努力想有能力,天才都會成為蠢材。一但努力了,在笨的人也會精英。

  33、人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現在,青春是用來奮鬥的,將來青春是用來回憶的。

  34、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必須努力

  35、想要實現夢想,只能讓自己更優秀,所以奮鬥吧!

  36、努力充實自己就是為了讓那些覺得我們不夠優秀的人沉默。

  37、我們不是等待未來,我們是創造未來,加油,努力奮鬥。

  38、有了理想,有了目標,有了奮鬥,才會在未來的旅途中走得更遠。

  39、在瓦爾登湖畔駐足,在貓的天空之域留連,在香格里拉眺望,為之奮鬥。

  40、勤奮讓世界如臨大敵,只有非常努力,才能毫不費力。

  41、每一天的努力,以後只有美好的未來。每一天的堅持,換來的是明天的輝煌。

  42、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43、無論前方有多少驚濤駭浪,多少艱難險阻,為了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奮鬥。

  44、有一線希望,要作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啊,學習要全力以赴而不是盡力而為。

  45、只有付出別人不願付出的努力,才能得到別人的不到的收穫。

  46、不向前走,不知路遠;不努力學習,不明白真理。

  47、夢想不是遙不可及的,之所以說遙不可及,是因為努力不夠。

  48、你的爸媽正在為你奮鬥,這就是你要努力的理由。

  49、努力的向前飛,再累也無所謂,黑暗過後的光芒有多美。

  50、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51、每個人不是做不好,而是不想做,現在去努力,以後將輕鬆的是自己。

  52、一個信念,一份執著,一座學校,要緊所有努力,因為有我,因為是我。

  53、當你的才華不足以滿足你的野心時,應該靜下心來努力學習。

  54、比自己差的人還沒有放棄,比自己強的人還仍在努力。

  55、堅持不懈和勤奮努力會確保你無論做什麼都會做好。

  56、上帝只掌握著我們命運的一半,而另一半是我們爭取到的,或多或少,全在於自己的努力與否。

  57、多年後的自己,一定會感謝現在努力奮鬥的自己……

  58、我必須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當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好的時候。

  59、在努力者與聰明者的對決中,努力者最終會佔據上風。

  60、向好的方面學習,積極努力地奮鬥,每一天都要進步。

  61、在最該成長的時光選擇堅強,在最不堅強的時光努力成長。

  62、要把昨天當作回憶,今天繼續努力,明天就隨他去。

  63、如果我們沒有才華,那努力就足以使我們幸福了。

  64、自己對成績不滿意,在學習方面還要更加努力,只要努力了,成績不管好壞,自己已經問心無愧了。

  65、正如華羅庚所說的: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勞一分才。勤奮終能越過暫時的失敗和挫折,而最後獲取成功。

  66、醒來翻身閉眼你將繼續做夢,醒來去奮鬥你將圓夢。

  67、智者創造機會,強者把握機會,弱者等待機會。

  68、為著自己的信仰前行,註定不為自己奮鬥一世,也要為自己奮鬥一時。

  69、當你每天起床照鏡子時,努力給自己一個大大的笑臉,不管昨天如何,新的一天即將開始。

  70、努力學習,改正缺點,發揚優點,把學習成績提上去。

  71、努力,奮鬥,堅持,不拋棄,不放棄,一切皆有可能。

  72、雖然車到山前必有路,但不曾努力,那麼後悔的資格都沒。

  73、三年努力,幸福一生;三年努力,鑄就一世輝煌。

  74、有些夢雖然遙不可及,但也不是不可能實現,只要我足夠努力。

  75、那些屬於你的夢,你自己不去努力,沒人會幫你。

  76、青春時期的任何事情都是考驗。

  77、遊手好閒的學習並不比學習遊手好閒好。——約貝勒斯

  78、一個人必須經過一番刻苦奮鬥,才會有所成就。——安徒生

  79、成大事不在於力量的大小,而在於能堅持多久。——約翰生

  80、革命軍的責任是要把不平等的世界打成平等的。——孫中山

  81、幼兒比如幼苗,必須培養得宜,方能發芽滋長。——陶行知

  82、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愛迪生

  83、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肯努力奮鬥,是沒有不成功的。——牛頓

  84、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屠格涅夫

  85、一朝開始便永遠能夠將事業續繼下去的人是幸福的。——赫爾克

  86、作了好事受到職責而堅持下去,這才是奮鬥的本色。——巴爾扎克

  87、腳跟立定以後,你必須拿你的力量和技能,自己奮鬥。——蕭伯納

  88、我寧願靠自己的力量開啟我的前途,而不求權勢者垂青。——雨果

  89、只有這樣的人才配生活和自由,假如他每天為之而奮鬥。——歌德

  90、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達芬奇

  91、真的猛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魯迅

  92、青春有張不老的臉,但願他永遠不會被改變。許多夢想總編織太美,隨之迎接幻滅。隨著時光的變遷,惟有我們持之以恆的向夢想努力前進,才不會讓青春無悔,才不會讓夢想幻滅。

  93、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又怎會懂得要多努力才走得到遠方;如果夢想沒有墜落懸崖,千鈞一髮,又怎會懂得平凡的人擁有隱形翅膀。

  94、到人生的最後一刻,大聲告訴別人,我當跑的路跑盡了,剛打的仗打贏了,當守的人守住了。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杆直跑,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

  95、不要總為自己的錯找藉口,想退路,切斷所有退路,朝著目標前進,我相信我能信,一定行!雜念,專心學習,努力吧!

  96、不要匆忙的走過一天又一天,以至於忘記自己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生命不是一場速度賽跑,她不是以數量而是以質量來計算,知道你停止努力的那一刻,什麼也沒有真正結束。

  97、人的一生有八十年,前二十年的努力會變成後六十年的享受。

  98、比你差的人還沒放棄,比你好的人仍在努力,你就沒資格說你無能為力。

  99、今天付出一分的努力,可換取明天十分安樂,今天透支一分安樂,可換取明天十分飢寒。人一生中最可怕是無所事事,最可恨是無所追求,最可悲是無所作為。

  100、豐碑無語,行盛於言,努力實現自己的目標,寧可辛苦一陣子,也不辛苦一輩子。

  101、今天努力的你,是為明天的你鋪路。不是所有的魚都生活在同一片海里,現在不眠的你,一定要固執到底。

  102、知己知彼,不狂不餒,仔細地找準了自己生命的目標,板漿搖櫓向人生茫茫之海努力劃去。

  103、時光的變遷,生命的斑斕。只要我們足夠努力的向目標前進,命運就會有所改變,生命就會更加絢麗繁華。不讓時光線流水一樣,流逝過,沒有任何改變。

  104、珍惜每分每秒,不要白白浪費青春年華。用有限的時間去做更有意義,有創造力的事,讓我們的人生不再乏味。

  105、人生是個很奇妙的東西,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步迎接你的是什麼,但夢想永遠是一個不會改變的東西,只要你認定他,想著他努力,就會離他越來越近。

  106、成功從來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要想獲得成功,就必須做一個不畏不餒的長跑者,要不斷奮鬥,千萬不可半途而廢。放眼古聖先賢也都是奮鬥所換取來的,沒有人一生下來就會說話、走路,都是靠後天的培養與學習,所以不管是天才或是笨蛋,只要肯上進,一樣能闖出屬於自己的天空。

  107、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08、人生如同一場旅行,別在乎別人的觀點,做人應有目標,有追求,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別管結果,做好手頭的事。

  109、上一所好的學校,要為夢想而努力,為了上理想大學,努力奮鬥三年,是自身成績提升,最終實現夢想。

  110、奮鬥是萬物之父。——陶行知

  111、重複是學習之母。——狄慈根

  112、人生在勤,不索何獲。——張衡

  113、奮鬥之心人皆有之。——李叔同

  114、毅力是永久的享受。——布萊克

  115、生活有度,人生添壽。——書摘

  116、理想是人生的太陽。——德萊賽

  117、發明的秘訣在不斷的努力。——牛頓

  118、惟堅韌者始能遂其志。——富蘭克林

  119、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司馬光

  120、富貴本無根,盡從勤裡得。——馮夢龍

  121、幼兒教育實為人生之基礎。——陶行知

  122、真正的才智是剛毅的志向。——拿破崙

  123、人生貴知心,定交無暮早。——袁中道

  124、停止奮鬥,生命也就停止了。——卡萊爾

  125、必須在奮鬥中求生存,求發展。——茅盾

  126、忍耐雖然痛苦,果實卻最香甜。——薩迪

  127、耐心和持久勝於激烈的狂熱。——拉封丹

  128、志向和熱愛是偉大行為的.雙翼。——歌德

  129、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華羅庚

  130、拼著一切代價,奔你的前程。——巴爾扎克

  131、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卡萊爾

  132、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郭沫若

  133、奮鬥以求改善生活,是可敬的行為。——茅盾

  134、有毅力的人,能從磐石裡擠出水滿。——諺語

  135、人們的毅力是衡量決心的尺度。——穆泰奈比

  136、聰明的人有長的耳朵和短的舌頭。——弗萊格

  137、人類要在競爭中求生存,更要奮鬥。——孫中山

  138、學習是勞動,是充滿思想的勞動。——烏申斯基

  139、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韓愈

  140、勇敢堅毅真正之才智乃剛毅之志向。——拿破崙

  141、凡事欲其成功,必要付出代價:奮鬥。——愛默生

  142、人的理想志向往往和他的能力成正比。——約翰遜

  143、所有堅韌不拔的努力遲早會取得報酬的。——安格爾

  144、真實是人生的命脈,是一切價值的根基。——德萊塞

  145、當時間的主人,命運的主宰,靈魂的舵手。——羅斯福

  146、奮鬥這一件事是自有人類以來天天不息的。——孫中山

  147、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狄更斯

  148、求學的三個條件是:多觀察多吃苦多研究。——加菲勞

  149、人的大腦和肢體一樣,多用則靈,不用則廢。——茅以升

  150、人的大腦和肢體一樣,多用則靈,不用則廢。——茅以升

  151、無論頭上是怎樣的天空,我準備承受任何風暴。——拜倫

  152、學到很多東西的訣竅,就是一下子不要學很多。——洛克

  153、做了好事受到指責而仍堅持下去,這才是奮鬥者的本色。——巴爾扎克

  154、對真理和知識的追求併為之奮鬥,是人的最高品質之一。——愛因斯坦

  155、好問的人,只做了五分種的愚人;恥於發問的人,終身為愚人。——佚名

  156、志向不過是記憶的奴隸,生氣勃勃地降生,但卻很難成長。——莎士比亞

  157、進步,意味著目標不斷前移,階段不斷更新,它的視影不斷變化。——雨果

  158、共同的事業,共同的鬥爭,可以使人們產生忍受一切的力量。 奧斯特洛夫斯基

  159、莫見長安行樂處,空令歲月易蹉跎。——李穎

  160、當你還不能對自己說今天學到了什麼東西時,你就不要去睡覺。——利希頓堡

  161、人所缺乏的不是才幹而是志向,不是成功的能力而是勤勞的意志。——部爾衛

  162、偉大的事業是根源於堅韌不斷地工作,以全副精神去從事,不避艱苦。——羅素

  163、人天天都學到一點東西,而往往所學到的是發現昨日學到的是錯的。——B.V

  164、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笛卡兒

  165、把學問過於用作裝飾是虛假;完全依學問上的規則而斷事是書生的怪癖。——培根

  166、發明家全靠一股了不起的信心支援,才有勇氣在不可知的天地中前進。——巴爾扎克

  167、在這個並非盡善盡美的世界上,勤奮會得到報償,而遊手好閒則要受到懲罰。——毛姆

  168、藝術的大道上荊棘叢生,這也是好事,常人望而卻步,只有意志堅強的人例外——雨果

  169、有教養的頭腦的第一個標誌就是善於提問。——普列。

  170、只有勤勉毅力才會使我們成功……而勤勉一毅力又來源於為達到成功所需要的手段。——史密斯

  171、你應將心思精心專注於你的事業上。日光不經透鏡屈折,集於焦點,絕不能使物體燃燒。——毛姆

  172、人的思想是了不起的,只要專注於某一項事業,就一定會做出使自己感到吃驚的成績來。——馬克吐溫

  173、航海遠行的人,比先定個目的地,中途的指標,總是指著這個方向走,恐怕永無達到的日子。——李大釗

  174、貴有恆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無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成功=艱苦勞動+正確方法+少說空話——愛因斯坦

  175、人生並不像火車要透過每個站似的經過每一個生活階段。人生總是直向前行走,從不留下什麼。——劉易斯

  176、她們把自己戀愛作為終極目標,有了愛人便什麼都不要了,對社會作不了貢獻,人生價值最少。——向警予

  177、如果你過分珍愛自己的羽毛,不使它受一點損傷,那麼你將失去兩隻翅膀,永遠不再能夠凌空飛翔。——雪萊

  178、最糟糕的是人們在生活中經常受到錯誤志向的阻礙而不自知,真到擺脫了那些阻礙時才能明白過來。——歌德

  179、對於學者獲得的成就,是恭維還是挑戰?我需要的是後者,因為前者只能使人陶醉而後者卻是鞭策。——巴斯德

  180、聰明的資質內在的幹勁勤奮的工作態度和堅韌不拔的精神,這些都是科學研究成功所需要的條件。——貝弗裡奇

  181、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屠格涅夫

  182、一個人必須面向未來,想著要著手做的事情。但這並不容易做到。一個人的過去是一種日益加重的負擔。——羅素

  183、將人生投於賭博的賭徒,當他們膽敢妄為的時候,對自己的力量有充分的自信,並且認為大膽的冒險是唯一的形式。——茨威格

  184、青年之文明,奮鬥之文明,也與境遇奮鬥,與時代奮鬥,與經驗奮鬥。故青年者,人生之玉,人生之春,人生之華也。——李大釗

  185、藝術的大道上荊棘叢生,這也是好事,常人望而卻步,只有意志堅強的人例外——雨果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韓愈

  186、我們應當努力奮鬥,有所作為。這樣,我們就可以說,我們沒有虛度年華,並有可能在時間的沙灘上留下我們的足跡。——拿破倫一世

  187、感情有著極大的鼓舞力量,因此,它是一切道德行為的重要前提,誰要是沒有強烈的志向,也就不能夠熱烈地把這個志向體現於事業中。——凱洛夫

  188、想象你自己對困難作出的反應,不是逃避或繞開它們,而是面對它們,同它們打交道,以一種進取的和明智的方式同它們奮鬥。——馬克斯威爾馬爾茲

  189、為世界進文明,為人類造幸福,以青年之我,創造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類,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資以樂其無涯之生。——李大釗

  190、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充滿著力量,充滿著期待志願,充滿著求知和鬥爭的志向,充滿著希望信心和青春。——奧斯特洛夫斯基

  191、人生的磨難是很多的,所以我們不可對於每一件輕微的傷害都過於敏感。在生活磨難面前,精神上的堅強和無動於衷是我們抵抗罪惡和人生意外的最好武器。——洛克

  192、如果我們能夠為我們所承認的偉大目標去奮鬥,而不是一個狂熱的自私的肉體在不斷地抱怨為什麼這個世界不使自己愉快的話,那麼這才是一種真正的樂趣。——蕭伯納

  193、當教師把每一個學生都理解為他是一個具有個人特點的、具有自己的志向、自己的智慧和性格結構的人的時候,這樣的理解才能有助於教師去熱愛兒童和尊重兒童。——贊科夫

  194、志向是天才的幼苗,經過熱愛勞動的雙手培育,在肥田沃土裡將成長為粗壯的大樹。不熱愛勞動,不進行自我教育,志向這棵幼苗也會連根枯死。確定個人志向,選好專業,這是幸福的源泉。——蘇霍姆林斯基

  195、有很多人都說:平平淡淡就福,沒有努力去拼博,又如何將你的人生保持平淡?又何來幸福?

  196、人的命運只有兩個結果。第一就是窮困,處處都受環境限制,感覺無法展現自己,第二就富裕,可以輕鬆自如地用錢為自己開路,享受快樂幸福的生活。

  197、人生在世,萎縮不前,就只能貧困過一生,又何談幸福,現實是經濟社會,連喝一杯白開水都可能要錢,沒有錢就只能過風雨飄搖的日子!連平淡都談不上。

  198、錢雖不是萬能的,沒錢是萬不能的,一切美好都必須以金錢作保障,金錢來源於拼搏,沒有拼搏精神,就是富裕也會變貧窮,坐吃山空,及使有金山銀山,到最後也會變成窮光蛋,就是做個守財奴,想保持原財產不動,都還需拼搏才行。

  199、人生我們要做個強者,要有足夠的拼搏精神,幸福才屬於我們!

  200、人貧困不是錯,只要我們有足夠的信心去拼搏,仍然可以扭轉乾坤,改變命運,走向成功!

  201、要改變命運,必須有頑強的拼搏才會成功,現實是殘酷的,就像戰場一樣,我們必須時刻高度警惕,才不會被刺中要害,才不會倒下。

  202、人生是戰場,需要衝次,需要拼搏,處處佈滿陷井,一不小心就會中埋伏,就會遭遇失敗,永無翻身之日,但我們拼搏一定要方向明確,有目標性拼搏,才會成功,幸福才會屬於你。

  203、不是所有的拼搏都會成功,我們不能盲目的拼搏,必須帶上我們的智慧,將屬於我們的機會牢牢抓住,才會多一份成功。

  204、人生如戰場,遇到勁敵或長久不能取勝時,就必須用智取,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在某些關鍵時候,就必須用計,智慧永遠是人取得成功的關鍵。

  205、人生如戰場,兩軍對壘,光有皮夫之勇是不行的,必須有計謀,有一定安排與計劃才可以,做任何事,都要仔細思考,不能盲目去奮鬥,以免去不必要的浪費與失敗。

  206、想要生活穩定,想要過得幸福,又談何容易,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們必須下苦功夫才行,在拼搏的同時,別忘了正確掌握方向與目標,加上足夠的信心與智慧,才會成功,才有幸福的生活。

  努力奮鬥的青春名言2

  1、人生無需後悔,逝去的事就像一陣風;人生不需要遺憾,該來的終究還是要來;人生不需要懊惱,愁白的頭髮難以再黑;人生不需要哀嘆,喪失自信就將失去一切!

  2、生命是一首寫不完的詩,我們要用血與淚來充實它的篇章;生命是一首唱不完的歌,我們永遠不能為它按下一個休止的音符。

  3、沒有永遠的春天,卻有永遠的春意;沒有永遠的纏綿,卻有永遠的思念;沒有永遠的成功,卻有永遠的追求;沒有永遠的年青,卻有永遠的青春!

  4、生活可以沒有魚肉,但卻不能沒有創意;學習可以沒有紙筆,但卻不能沒有思考;交友可以沒有菸酒,但卻不能沒有真誠;賺錢可以沒有利潤,但卻不能沒有良心。

  5、要想活得不累就得少點攀比,要想活得不煩就得少點計較,要想過得不苦就得少點懶惰,要想活得不悔就得少點魯莽。

  6、如果你能把做事當鍛鍊,把忙碌當享受,把挫折當成長,把吃虧當收穫,把不幸當噩夢,把成功當往事,那麼,你的生活就會感到無比寬慰,無比自在!

  7、沒有樂觀的生活態度,旅遊也會成為煩惱之行;沒有堅強的毅力,短暫的路程也會變成艱難的跋涉;沒有縝密的思考,簡單的問題也會成為難解之謎;沒有正確的思路,再好的機遇也會付諸流水。

  8、努力奮鬥的名言:平庸者並非缺少努力,而是缺少目標;夢想者並非沒有行動,而是動作太遲;貧困者並非沒有拼搏,而是缺少專長;懶惰者不是沒有步伐,而是腳步太淺。

  9、如果你面對洶湧的波濤,不必驚怕,更不用自認渺小。一旦你有了博大的胸懷,你的人生將會像大海一般壯闊。

  10、“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相信你一定能用勤勞的汗水,淨化自己的心靈,從而改弦易轍,去非從善。

  11、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謹以韓愈的名言,與君共勉。

  12、都是路邊樹上的山果是酸的,其實是我們不懂得如何攀緣才能摘到山果;都說金錢不能買到快樂,其實是我們不知道從哪裡能買到快樂;都說夢想難以化為現實,其實是我們不明白怎樣奮鬥才能夢想成真;都說人生道路是九彎十八曲,其實是我們不懂得選擇。

  13、不要忘記自己走過的路,那些灑著汗珠閃著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倍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充滿痛苦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寶貴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14、“問號是開啟任何一門科學的鑰匙”。願你畢業後,要多有幾個問號。

  15、如果林子裡有兩條岔路:一條芳草萋萋,不曾被踐踏;一條足跡斑斑,有許多人走過。朋友,你將選擇哪一條?我相信你會去踩出一條新路來。

  努力奮鬥的青春名言3

  1、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借用別人撞的頭破血流的經驗作為自己的經驗,世界上最愚蠢的人是非用自己撞得頭破血流的經驗才叫經驗。

  2、志不強者智不達。墨翟

  3、智者創造機會,強者把握機會,弱者等待機會。

  4、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蘇軾

  5、一個人追求的目標越高,他的才力就發展得越快,對社會就越有益。高爾基

  6、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陳涉

  7、羅蘭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愛因斯坦

  8、共同的事業,共同的鬥爭,可以使人們產生忍受一切的力量。奧斯特洛夫斯基

  9、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10、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不是汽車,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前,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11、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24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12、富就富在不知足,貴就貴在能脫俗。貧就貧在少見識,賤就賤在沒骨氣。

  13、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14、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15、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托爾斯泰

  16、我們必須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力!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要用來作某種事情的,無論代價多麼大,這種事情必須作到。居里夫人

  17、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張聞天

  18、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19、出門走好路,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

  20、一個沒有受到獻身的熱情所鼓舞的人,永遠不會做出什麼偉大的事情來。車爾

  21、古今中外,凡成就事業,對人類有作為的無一不是腳踏實地、艱苦攀登的結果。錢三強

  22、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23、故立志者,為學之心也;為學者,立志之事也。王yang明

  24、人的活動如果沒有理想的鼓舞,就會變得空虛而渺小。車爾尼雪夫斯基

  25、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26、活魚會逆流而上,死魚才會隨波逐流。

  27、堅強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做出驚人的事業。馬爾頓

  28、偉大的事業,需要決心,能力,組織和責任感。易卜生

  29、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30、人有二畝田,白天的一畝田是填飽肚子,晚上的一畝田是耕種自己的未來。

  31、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32、毫無理想而又優柔寡斷是一種可悲的心理。培根

  33、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4、沒有偉大的願望,就沒有偉大的天才。巴爾扎克

  35、要成就一件大事業,必須從小事做起。列寧

  36、神聖的工作在每個人的日常事務裡,理想的前途在於一點一滴做起。謝覺哉

  37、我不如起個磨刀石的作用,能使鋼刀鋒利,雖然它自己切不動什麼。賀拉斯

  38、一個人要幫助弱者,應當自己成為強者,而不是和他們一樣變成弱者。羅曼

  39、立志是事業的大門,工作是登門入室的的旅途。巴斯德

  40、立志、工作、成功,是人類活動的三大要素巴斯德

  41、只有經過長時間完成其發展的艱苦工作,並長期埋頭沉浸於其中的任務,方可望有所成就。黑格爾

  42、尼雪夫斯基未來是光明而美麗的,愛它吧,向它突進,為它工作,迎接它,儘可能地使它成為現實吧!車爾尼雪夫斯基

  43、只有滿懷自信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懷有自信沉浸在生活中,並實現自己底意志。高爾基

  44、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45、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曹操

  46、給人金錢是下策,給人能力是中策,給人觀念是上策。

  47、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48、與其戰勝敵人一萬次,不如戰勝自己一次。

  49、蟻穴雖小,潰之千里。

  50、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王勃

  51、陪孩子讀書長大是個人,給孩子觀念長大後是人才。

  52、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53、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別人所不能忍的氣,做別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別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

  54、貧不足羞,可羞是貧而無志。呂坤

  55、大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李白

  56、生命不在於活得長與短,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

  57、追上未來,抓住它的本質,把未來轉變為現在。車爾尼雪夫斯基

  58、決定一個人的一生,以及整個命運的,只是一瞬之間。歌德

  59、少說些漂亮話,多做些日常平凡的事情列寧

  60、藝術的大道上荊棘叢生,這也是好事,常人望而卻步,只有意志堅強的人例外。雨果

  61、科學家的天職叫我們應當繼續奮鬥,徹底揭露自然界的奧秘,掌握這些奧秘便能在將來造福人類。約里奧。居里

  62、志當存高遠。諸葛亮

  63、一個不注意小事情的人,永遠不會成功大事業。卡耐基

  64、三軍可奪帥也,匹夫不可奪志也。孔丘

  65、有很多人是用青春的幸福作成功代價的。莫扎特

  66、燕雀戲藩柴,安識鴻鵠遊。曹植

  67、富人靠資本賺錢,窮人靠知識致富。

  68、我們人這一輩子不是別人的楷模,就是別人的借鑑。

  69、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著他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就在這個意義上,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生活目的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愛因斯坦

  70、人生的成敗往往就在一念之間,但大多數都是一念之差。

  努力奮鬥的青春名言4

  1、在愛情裡,即使沒有誰,即使失去誰,也可以一個人驕傲的活著。

  2、人生的挑戰沒過於戰勝自己!

  3、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別人瞭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瞭解自己。

  4、生命的道路上永遠沒有捷徑可言,只有腳踏實地走下去。

  5、這個世界從來不缺乏機遇,而是缺少抓住機遇的手。

  6、成功的人士為了把自己的人生髮展到點,總是儘可能地豐富其秘藏的活時間,努力地開發人造時間。

  7、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

  8、用你的笑容去改變這個世界,別讓這個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

  9、不管怎樣,抬起頭微笑吧。

  10、站在巨人的肩上是為了超過巨人。

  努力奮鬥的青春名言5

  1、不要嘲笑鐵樹。為了開一次花,它付出了比別的樹種更長久的努力。

  2、生命力頑強的種子,從不對瘠土唱詛咒的歌。

  3、你一天的愛心可能帶來別人一生的感謝。

  4、山不辭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辭水,故能成其深!

  5、道路坎坷事不期,疾風勁草練男兒。

  6、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7、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農夫不會剝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長成種粒;單身漢不會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會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8、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9、熱情和慾望可以突破一切難關。

  10、當你無法從一樓蹦到三樓時,不要忘記走樓梯。要記住偉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須學會分解你的目標,逐步實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