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衝刺名言警句

中考衝刺名言警句

  最後的關頭千萬不能放棄,您看過哪些衝刺中考的名言警句呢?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的是衝刺中考的名言警句,希望您會喜歡。

  中考衝刺名言警句【1】

  1、 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2、 成功不是憑夢想和希望,而是憑努力和實踐。

  3、 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4、 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5、 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6、 成功源於不懈的努力。

  7、 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8、 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9、 痛苦能夠毀滅人,受苦的人也能把痛苦毀滅。創造就需苦難,苦難是上帝的禮物。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裡百折不撓。

  10、 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中考衝刺名言警句【2】

  1、不後悔,莫過於做好三件事:一是知道如何選擇;二是明白如何堅持;三是懂得如何珍惜。

  2、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3、人生路上有阻擋您夢想的磚牆,那是有原因的。這些磚牆讓我們來證明我們究竟有多麼想要得到我們所需要的。

  4、生活若剝去了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5、嘗試去把別人拍過來的磚砌成結實的地基,生活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6、如果您還認為自己還年輕,還可以蹉跎歲月的話,您終將一事無成,老來嘆息。

  7、當您快樂時,您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您痛苦時,您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8、命運就像自己的掌紋,雖然彎彎曲曲,卻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

  9、不要浪費您的生命,在您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10、激情,這是鼓滿船帆的風。風有時會把船帆吹斷;但沒有風,帆船就不能航行。

  11、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12、成功的人士為了把自己的人生髮展到最高點,總是儘可能地豐富其秘藏的活時間,努力地開發人造時間。

  13、您希望掌握永恆,那您必須控制現在。

  14、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一切成功都要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機會需要把握,也需要創造。

  15、一個一味沉溺於往事的人,是不能張開雙臂去擁抱今天的。

  16、一定要充分利用生活中的閒暇時光,不要讓任何一個發展自我的機會溜走。

  17、人生就像一個球,無論如何滾來滾去,總有在一個點上停止的時候。

  18、如果您曾經把失敗當成清醒劑,就千萬別讓成功變成迷魂湯。

  19、失敗對強者是逗號,對弱者則是句號。

  20、貧窮本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貧窮的思想,以及認為自己命中註定貧窮。一旦有了貧窮的思想,就會丟失進取心,也就永遠走不出失敗的陰影。

  21、命運的轉折是從當下的這一秒開始的,而最可怕的一種局面是,懷念過去,幻想未來,虛度現在。

  22、時間告訴您什麼叫衰老,回憶告訴您什麼叫幼稚。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裡纏綿,昨天的太陽,曬不幹今天的衣裳。

  23、今天做別人不願做的事,明天就能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24、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於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

  25、趁著年輕,不怕多吃一些苦。這些逆境與磨練,才會讓您真正學會謙恭。不然,您那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會毀了您。

  26、無論現在的您處於什麼狀態,是時候對自己說: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27、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28、崇高的理想就像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29、人都是矛盾的,渴望被理解,又害怕被看穿。

  30、經過大海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31、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沒味的。您可以勝利,也可以失敗,但您不能屈服。

  32、越是看起來極簡單的人,越是內心極豐盛的人。

  33、盆景秀木正因為被人溺愛,才破滅了成為棟樑之材的夢。

  34、樹苗如果因為怕痛而拒絕修剪,那就永遠不會成材。

  35、生活的激流已經湧現到萬丈峭壁,只要再前進一步,就會變成壯麗的瀑布。

  36、生命很殘酷,用悲傷讓您瞭解什麼叫幸福,用噪音教會您如何欣賞寂靜,用彎路提醒您前方還有坦途。

  37、山澗的泉水經過一路曲折,才唱出一支美妙的歌。

  38、透過雲端的道路,只親吻攀登者的足跡。

  39、敢於向黑暗宣戰的人,心裡必須充滿光明。

  40、驕傲,是斷了引線的風箏,稍縱即逝;自卑,是剪了雙翼的飛鳥,難上青天。這兩者都是成才的大忌。

  中考衝刺名言警句【3】

  1、站在新起點,迎接新挑戰,創造新成績。

  2、積一時之跬步,臻千里之遙程。

  3、自信是成功的先決條件。

  4、拼一載春秋,搏一生無悔。

  5、擰成一股繩,搏盡一份力,狠下一條心,共圓一個夢。

  6、精神成就事業,態度決定一切。

  7、要成功,先發瘋,下定決心往前衝!

  8、把汗水變成珍珠,把夢想變成現實!

  9、善待您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

  10、學習並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既然連人生的一部分——學習也無法征服,還能做什麼?

  11、忘時,忘物,忘我。誠實,樸實,踏實。

  12、拼一分高一分,一分成就終生。

  13、初三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年之經歷,終身之財富

  14、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15、擁有知識改變命運,擁有理想改變態度。

  16、學習時的痛苦是暫時的,未學到的痛苦是終生的。

  17、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看問題,純真些看人生。

  18、有時候,灑脫一點,眼前便柳暗花明;寬容一點,心中便海闊天空。身邊的世界往往比我們想象的要睿智與寬容。

  19、背水一戰,衝刺中考。

  20、中考是匯百萬人參加的一次練習。

  21、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

  22、此刻打盹,您將做夢;而此刻學習,您將圓夢!

  23、奮戰百日,讓七彩的夢在六月放飛。讓我們拼搏,用行動實現青春的諾言;讓我們努力,用汗水澆灌理想的花蕾。

  24、每天都是一個起點,每天都有一點進步,每天都有一點收穫!

  25、拼搏進取,一切皆有可能!我們的夢想一定能實現!

  26、中考是比知識、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體力的一場綜合考試。

  27、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28、亮出您的理想,抓住升學時機;拼出您的實力,品嚐成功喜悅。

  29、寧可戰死,不可嚇死。今朝不搏,更待何時?

  30、只有比別人更早、更勤奮地努力,才能嚐到成功的滋味。學習要加,驕傲要減,機會要乘,懶惰要除。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31、貴在堅持、難在堅持、成在堅持。

  32、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您高,您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您低,您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您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33、我們宣誓:不負雙親的期盼,不負恩師的厚望……九載拼搏,一朝同夢;百日會戰,三天定奪。

  34、眼淚不是我們的答案,拼搏才是我們的選擇。

  35、勿將今日之事拖到明日。

  36、人活著要呼吸。呼者,出一口氣;吸者,爭一口氣。

  37、初三是集體戰鬥與個人成就的時期。

  38、更快、更高、更強。領先就是金牌。

  39、淡薄功利,輕裝前進;不計付出,堅韌不拔;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40、開啟中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41、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42、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43、做一題會一題,一題決定命運。

  44、有高水平的集體,才有高水平的個人。

  45、一定要加油!我們的時間利用率應達到:NBA第四場最後一分鐘!

  46、遇難心不慌,遇易心更細。

  47、不苦不累,初三無味;不拼不搏,等於白活。

  48、作為一次經歷,失敗有時比成功更有價值。失敗可以給我們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記憶和思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