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頌母親的名言佳句

歌頌母親的名言佳句

  1、我很幸運有愛我的母親”——貝多芬

  2、還有什麼比父母心中蘊藏著的情感更為神聖的呢?父母的心,是最仁慈的法官,是最貼心的朋友,是愛的太陽,它的光焰照耀、溫暖著凝聚在我們心靈深處的意向!——馬克思

  3、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印度

  4、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親卻是堅強的(法國)

  5、母愛是人類情緒中最美麗的,因為這種情緒沒有利祿之心摻雜其間。

  6、母親們是天生的哲學家。(斯托夫人)

  7、母親們是天生的哲學家。

  8、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但丁)

  9、媽媽是我最偉大的老師,一個充滿慈愛和富於無畏精神的老師。如果說愛如花般甜美,那麼我的母親就是那朵甜美的愛之花。(史蒂維旺德)

  10、父母德高;子女良教。《格言對聯》

  11、一個老年人的死亡,等於傾倒了一座博物館。——高爾基

  12、媽媽是我最偉大的老師,一個充滿慈愛和富於無畏精神的老師。如果說愛如花般甜美,那麼我的母親就是那朵甜美的愛之花。

  13、醜惡的海怪也比不上忘恩的兒女那樣可怕。——莎士比亞

  14、母親對我的愛之偉大,讓我不得不用我的努力工作去驗證這種愛是值得的。

  15、母親對我的愛之偉大讓我不得不用我的努力工作去驗證這種愛是值得的。(夏加爾)

  16、慈母的胳膊是由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香甜?——雨果

  17、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米爾)

  18、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19、老年,好比夜鶯,應有他的.夜曲。——康德

  20、沒有幾個父親對子女是關心備至的,至少他們中的絕大多數對金錢更加關心。

  21、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英國

  22、只生不養的母親不是真正的母親。

  23、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

  24、世界上有一種最動聽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25、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薩克雷

  26、、青春會逝去;愛情會枯萎;友誼的綠葉也會凋零。而一個母親內心的希望比它們都要長久。

  27、老人受尊敬,是人類精神最美好的一種特權。——司湯達

  28、我的母親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女人。我所有的一切都歸功於我的母親。我一生中所有的成就都歸功於我從她那兒得到的德、智、體的教育。

  29、老母一百歲,常念八十兒。《勸孝歌》

  30、母親在家事事順。

  31、全世界的母親是多麼的相像!她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惠特曼

  32、搖動搖籃之手,就是支配世界之手。

  33、母愛是人類情緒中最美麗的,因為這種情緒沒有利祿之心摻雜其間(法國)

  34、我給我母親添了不少亂,但是我認為她對此頗為享受。

  35、沒有母親,何謂家庭?

  36、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

  37、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佔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鄧肯)

  38、就是在我們母親的膝上,我們獲得了我們的最高尚、最真誠和最遠大的理想,但是裡面很少有任何金錢。

  39、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