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親情名言名句

讚美親情名言名句

  親情,特指親屬之間的那種特殊的感情,不管對方怎樣也會愛對方,無論貧窮或富有,無論健康或疾病,甚至無論善惡。讚美親情名言名句,我們來看看。

  1、暗中時滴思親淚,只恐思兒淚更多。

  2、媽媽的心靈是子女的課堂。

  3、沒有比巴格達城更美麗,沒有比媽媽更可信賴。

  4、一間茅屋何所值?父母之鄉去不得。

  5、沒有媽媽,何謂家庭?

  6、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媽媽就是上帝。

  7、兒女抱在身,方知父母恩。

  8、親人幫親人,無親來幫愁煞人。

  9、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媽媽。

  10、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

  11、父母和子女,是彼此贈與的最佳禮物。

  12、母子之情是世界上最神聖的情感。

  13、白頭老母遮門啼,挽斷衫袖留不止。

  14、愛親者,不敢惡於人;敬親者,不敢慢於人。

  15、女人固然是脆弱的,媽媽卻是堅強的。

  16、凡為父母的,莫不愛其子。

  17、媽媽的低語總是甜蜜的。

  18、我的媽媽你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

  19、誰拒絕父母對自己的訓導,誰就首先失去了做人的機會。

  20、愛情,親情,友情,我都有了,馬上就要迸發激情了。

  21、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媽媽的呼喚。

  22、激情,友情,親情我們之間無所不有,卻唯獨沒有愛情。

  23、我的生命是從睜開眼睛,愛上我媽媽的面孔開始的。

  24、人們聽到的最美的聲音來自媽媽,來自家鄉,來自天堂。

  25、家庭的基礎無疑是父母對其新生兒女具有特殊的情感。

  26、我給我媽媽添了不少亂,但是我認為她對此頗為享受。

  27、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佔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

  28、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

  29、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

  30、沒有父母的愛培養出來的人,往往是有缺陷的人。

  31、我們有誰看到從別人處所受的恩惠有比子女從父母處所受的恩惠更多呢?

  32、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媽媽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

  33、媽媽對我的愛之偉大讓我不得不用我的努力工作去驗證這種愛是值得的。

  34、親情,是木蘭替父的故事;親情,是孟母三遷的佳話;親情,是阿炳二泉映月的旋律。

  35、作為男人的一生,是兒子也是父親。前半生兒子是父親的影子,後半生父親是兒子的影子。

  36、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媽媽,最美好的呼喚,就是“我的媽媽”。

  37、在你的生命中最荒謬的一天,就算你有一臺電動的騙人機器,你也騙不過你的媽媽。

  38、親情是什麼?她是思念起始,但,又沒有終點,是一種對家的留戀,一種對團圓的渴望。

  39、全世界的媽媽是多麼的相像!她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媽媽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

  40、回到父母身旁,看著兒時的照片,更覺得往事如昔,光陰似箭。但願我們能多花時間陪陪最愛的親人。

  41、親情就在我們身邊,等著我們去挖掘,讓我們人人做一個有心人,去努力品味身邊的親情,豐富多姿多彩的人生。

  42、親情,一個永恆的主題。正是這血濃於水的親情,陪伴著我們走過每一個難忘的日子,譜寫著我們多彩的人生。

  43、親情,它不像友誼那樣脆弱,也不似愛情那樣熱烈而短暫,但他是那樣至純至真,那樣永恆,溫暖著我們的一生……

  44、親情能照亮人的生命,使前行道路鋪滿鮮花;它是一種堅定的信念,一種執著的本能,即使身無分文,親情依然存在。

  45、我的媽媽是我最偉大的老師,一個充滿慈愛和富於無畏精神的老師。如果說愛如花般甜美,那麼我的媽媽就是那朵甜美的愛之花。

  46、親情不僅有愛,也有情;不僅有情,也有美。親情的美包含在愛中,就像我的媽媽對我的愛一般,似天山雪蓮般純潔、美麗!

  47、親情是什麼?她是第一次的付出,但,又是永久的付出,是一種可以感受責任,而後卻將責任變為習慣的無私。

  48、親情,燦爛的花朵,芳香四溢,浸人心脾;親情,晶瑩的露珠,美麗純淨,招人愛憐;親情,皎潔的明月,素雅靜謐,柔和誘人!

  49、在那一剎那裡,我才發現,原來,原來世間的所有的媽媽都是這樣輕易受騙和輕易滿足的啊!在那一剎那裡,我不禁流下淚來。

  50、在歷史長河中,有一顆星星永遠閃亮,那就是親情。當我們迷茫的時候,總會仰望它。人類嘴唇所能發出最甜美的字眼,就是親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