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最流行的勵志名言

大學校園最流行的勵志名言

  1.擦黑板:小學時爭先恐後搶著擦;中學時輪誰值日誰才擦;大學時 誰寫的誰擦。

  2.大學時代要四年,好象老鼠籠中關,一旦有天放出去.撒腿就跑不 回還。"子”曰:“可憐!”

  3.愛情無限好,只是近高考!

  4.吾校食堂少少,老師學生多多;開飯時間短短,等候時辰長長;師 傅飯勺小小,大家胃□大大;老闆利潤厚厚,吾輩錢包薄薄。

  5.如果你感覺勺子、筷子或者餐具不乾淨,請你閉上眼睛,心裡默 念:“這是經過紫外線消毒的!"然後就覺得它們乾淨了。這是大學 食堂的相對論定律。

  6.山青水藍,地闊天高,縱有萬種風情,千般嫵媚,也不及你香飄萬 裡,迷醉人生。每當午間12點,我便翹首期盼與你相逢的那一刻。 “啊!女神,我的餐廳"。

  7.女生減肥真瘋狂,連蹦帶跳喝涼茶,隔三差五蘋果餐,一頓兩頓不吃飯,決戰到底無遺憾。

  8.大學生活充滿了艱辛與快樂,剛剛大一的我只有這種體會。大家能 從四面八方來這裡便是艱辛,然而,兄弟們能聚在一起那便是快 樂,我們風詞同舟,走在四方,便也深刻地體會了這兩種感情,不 是嗎

  9.大家從相知、相識到相處,又是一個多麼艱辛的過程呢?畢竟我們 性格不同,畢競我們不十分了解,然而,一旦我們瞭解了對方,便不會在意這些,平時在一起學習,在一起歡笑,在一起晨練,在一 起進餐,又是怎樣的快樂呢.

  10.有人說:"現在一般都是獨生子女。但依我看,我們並不是獨生子 女,因為我們有那麼多兄弟,那麼多姐妹,我們不會孤獨,因為孤 獨早已被那充滿仁愛之情的世界摧毀了丨”

  11.作為一名大學生,我為自己而驕傲,但我更為我能有這些兄弟姐妹 而驕傲。我不想再去問為什麼,只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12.離校最近亊不少,有人跳樓有人鬧,玩完緋聞玩心跳,看來事情是 不妙,真讓領導傷頭腦。學生素質提不高,不能埋怨搞擴招,問題 如何解決了,拭目以待看今朝。

  13.有人問:“你認為老師應具有什麼樣的素質?"我*:"上大學深感: 老師,上班就行。”

  14.上學累呀,上學苦呀。累不累,苦不苦,想想人家薩達姆,上學為 了 Study,上學為了掙Money,掙了 money就oK,瀟瀟灑灑開Party.

  15.那是一個夜色臁朧的秋夜,你在我的寢室門口徘徊了許久。可最終 又依依不捨地回眸而去。我對你深情凝望,你卻對我默然視之,我 掩飾不住對你的萬種感情,於是在你飄然而去的酷影后大喊三個 字:查寢了!

  16.你們交流到深夜,漸漸的,你垂下頭,合上眼,貼著他的臉,在夢 中享用著美餐,突然他一聲大吼,“別睡了,哈喇子又出來了,總這麼糟蹋我的電腦。"

  17.大學也許是一個美麗的地獄,那麼寢室將是這裡惟一的天堂,既無 作業之勞行,又無師語之亂耳,可以侃大山、論足球,斯是陋室唯 吾德馨!

  18.寢室如牛欄,不敢進門檻,床亂如狗窩,還嫌不過火。衣襪藏床底,耗 子幫忙洗,頭髮精護理,敢跟女生比,耳朵套指環,省錢又帥氣。

  19.發生在四人寢的……永遠難以忘記那一次在外面,聽著裡面如山泉 般的水流聲,隱約間望著,你上下起浮的身影’還有那令人難跗的 衣服間摩擦的聲音,焦急的我,一聲爆叫:"你還能不能出來,我憋不住了。”

  20.大學生活比蜜甜,無所事事不用煩。上網聊天聽音樂,休閒娛樂賽 神仙。“子曰:不一般!"走進大學這扇門,整個人就像丟了魂。散散謾漫天天過,就像鬼子進了村。“子曰."什麼東西!”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