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工作名言集萃

辦公室工作名言集萃

  1. 奮鬥是我的性格,成功是我的目標!

  2. 適應環境即使非常痛苦,也得學會適應,因為環境永遠不會來適應你。

  3. 快樂、認真地工作。少說多做。

  4. 兩件事會讓你更加聰明:讀書和與人接觸。

  5. 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6. 傾材足以聚人,量寬足已得人,身先足以率人,律己足以服人,得人心者得天下!

  7. 要鞭策自己,要感到時不我待、業不我待、民不我待。

  8. 集中精力做最擅長的事,會獲得豐厚的回報,否則只會給自己造成更大的壓力,甚至崩潰。

  9. 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

  10. 對事業負責、對組織負責、對個人負責,正確行使自己的民主權利。

  11. 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12. 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13. 要珍惜自己,珍惜自己的崗位,珍惜自己的集體,珍惜自己的生命。

  14. 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

  15. 想達到頂峰的人必須認識到習慣的力量有多大,並瞭解是某種反覆的行為產生了習慣。他必須迅速擯棄阻礙其進步的壞習慣,然後儘快培養能夠幫助他獲得成功的好習慣。

  16. 奮鬥是我的性格,成功是我的目標!

  17. 要琢磨事業,不要琢磨職位;琢磨自己,不要琢磨別人;琢磨今後,不要琢磨過去。

  18. 消極的習慣會導致消極的後果,有益的習慣會產生積極的後果,這就是生活。

  19. 要完善自己,完善自己的學識,完善自己的能力,完善自己的人格。

  20. 做人的標準有歲寒三友:要有松樹的風格,有梅花的精神,有竹子的氣節。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