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人穆里尼奧經典名言

偉人穆里尼奧經典名言

  穆里尼奧的賽後發言已經成為了英超的一道風景線,第一輪對維根後,他說:“我們根本不配獲勝”,第二場對阿森納:“強隊比賽就比運氣”,第三輪對西布朗:“我今天是用阿什頓-馬丁上去跑,明天就用賓利了”,在2-0戰勝熱刺後,穆里尼奧再一次說出兩句經典名言,一句是:“球員就是這樣,他們在場上做事,然後就後悔了”,第二句是:“我們的防守太好,門將沒什麼用處。”他的第一句話是針對米多的那張紅牌的,在熱刺隊主教練約爾看來,這張上半場25分鐘時的紅牌是比賽的轉折點:“我想這張紅牌給得太嚴重了,但是我能夠接受,也可以理解主裁判的想法,可能黃牌會更好,米多已經在更衣室向大家道歉了”,但是在這個問題上,穆里尼奧只是說了一句:“你們知道球員,他們總是在場上做一些事,然後回到更衣室就後悔了”,這樣一句評論完全讓人捉不到葡萄牙人的態度,但是有隱隱感到他的看法,高明。

  賽後的穆里尼奧看上去非常興奮,在戰勝阿森納之後,再一次獲得倫敦德比的勝利,特別是在客場讓他的談性非常濃厚:“我在比賽前就告訴球員們,每個球隊都渴望擊敗我們,特別是德比,所以在球場上,你們不可以有任何報復的動作,你們必須平和心態,然後去控制比賽,耐心總會獲得機會,今天的比賽果然就是如此,雖然開賽後五分鐘他們更積極,但是我們無疑是更強大的一方。”

  上一場比賽切爾西四球戰勝西布朗,穆里尼奧大大誇獎了球員們在場上貢獻的進球數量,但是今天他又改口了,他表示客場比賽進球不如控球那麼重要:“今天我覺得進兩球正好,一個確定優勢,一個確保勝局,我告訴他們根本不用去多進球,最重要的是能夠控制球,不讓對方進攻,我總覺得自己的半場是非常安全的'。”

  本場比賽結束後,埃辛得到了唯一的點名表揚,這也是穆里尼奧第一次公開評價這位“3800萬先生”:“他是一位全能的中場球員,他可以防守,可以保護,可以看清楚場上局面,可以射門,可以得分,可以插上,他可以在球場的任何位置表現出該有的動作,就因為這樣,所以他處在了全場最中間的位置。”

  切爾西四場比賽之後一球未丟,穆里尼奧對於防守非常滿意,從他的描述中可以感覺到他對於後防非常的放心:“第一場對維根,他們有一個橫樑,門將沒有撲救,第二場對阿森納有一個撲救,第三場沒有,今天有一個,僅此而已,我們有好的門將,但是似乎沒什麼用處,因為我們的防守太好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