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正能量的名言佳句有哪些

充滿正能量的名言佳句有哪些

  當我覺得我倒黴了,我就會想:這是在揮灑我的黴運,揮灑之後,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如果你的面前有陰影,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每天都冒出很多念頭,那些不死的才叫做夢想。

  不要為小事遮住視線,我們還有更大的世界。

  當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險,不去談一場戀愛,不過沒試過的生活,每天只是掛著QQ,刷著微博,逛著淘寶,幹著80歲都能做的事情,那麼你要青春有什麼用。

  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變。有時,稍微低一下頭,或者我們的人生路會更精彩。

  很多時候,不快樂並不是因為快樂的條件沒有齊備,而是因為活得還不夠簡單。

  你的遇事慌亂、抱怨、一臉苦相、不敢扛事兒、推脫、找藉口、邏輯不清、沒有反饋、不拘小節、不動腦、不走心的舉動都會出賣你,陽光、沉穩、樂觀、抗擊打、思路清晰、勇於奉獻、耐得住寂寞、不怕犯錯、有進步、打雞血的每一天會成就連自己都驚訝的未來。

  要想改變我們的人生,第一步就是要改變我們的'心態。只要心態是正確的,我們的世界就會的光明的。

  人生目標確定容易實現難,但如果不去行動,那麼連實現的可能也不會有。

  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懂得感恩,是收穫幸福的源泉。懂得感恩,你會發現原來自己周圍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