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賺錢的勵志名言

努力賺錢的勵志名言

  一、有錢的人更有錢,這往往是一種必然。

  二、千萬不要抄底,也千萬不要猜頂,沒有人知道底或者頂到底在哪裡。但是,趨勢是可以判斷的,把握趨勢,賺錢就成為很簡單的事。

  三、不是你的公司在哪裡,有時候你的心在哪裡,你的眼光在哪裡更為重要。

  四、可以讓別人持久賺錢的想法,我想有一天資本一定會聽你的。

  五、書呆子是讀死書,死讀書,讀書死。工呆子是做死工,死做工,做工死。錢呆子是賺死錢,死賺錢,賺錢死。

  六、我們貧窮,我們無錢,不應該感到高興;向富裕多賺錢才是初衷。

  七、人要有專注的東西,人一輩子走下去挑戰會更多,你天天換,我就怕了你。

  八、散戶就像韭菜,今天割了明天還長,所以主力才賺錢。

  九、建立一套屬於自己的賺錢系統,讓市場說話,比任何的理論都靠譜。

  十、建一個公司的時候要考慮有好的價值才賣。如果一開始想到賣,你的路可能就走偏掉。

  十一、花了一個人的生命中最寶貴的一部分來賺錢,為了在最不寶貴的一部分時間裡享受一點可疑的自由。

  十二、要找風險投資的時候,必須跟風險投資共擔風險,你拿到的可能性會更大。

  十三、不要拼命地為了賺錢去工作,要學會讓金錢拼命地為你去賺錢。

  十四、我所想要的並非是金錢。我覺得賺錢並看著它慢慢增多是一件有意思的事。

  十五、買股票賺錢很簡單:就是想盡一切辦法買著一波升浪。不可能成為一波升浪,就不買。

  十六、小公司的戰略就是兩個詞:活下來,掙錢。

  十七、決不要花沒有到手的錢。如果可以花別人的錢來為自己賺錢,我就絕對不從自己的口袋裡掏一個錢兒。

  十八、志不立,天下無可成之事。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自古成功在嘗試。

  十九、成功要學,健康要學,創業要學,所有讓人積極向上的習慣都要學習。

  二十、大凡不親手掙錢的人,往往不貪財;親手賺錢的人才有一文想兩文。

  二十一、賺錢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最重要的是如何做人,做個正人君子為社會效勞。

  二十二、選股只有一個原則,能不能賺錢,容易不容易賺錢。有主力的股票好賺錢,背靠大樹好乘涼。

  二十三、中國應該用就業促進就業,因為有一批人就業了,賺了錢他馬上會花掉,另外的人就有了賺錢的機會,很多人失業不是壞事。

  二十四、有多少人願跟隨你,你就成就多少事兒;有多麼粉絲,就有多少財富;有多少財富,就有多少秘密。

  二十五、賺錢有時候不一定是能力,賺錢有時候跟運氣有關,但持續賺錢跟能力有關。

  二十六、原來很長一段時間賺錢叫扒分,現在叫拉米、因為覺得拉比扒狠。

  二十七、今年公司形勢好,各大基地效益高,製藥能源鋁產業,賺錢。

  二十八、我們不能像小白兔吃飯那樣賺錢,吃一口就放下,那樣最終會被別人吃掉。應該學習鯊魚,一口就把對方吞噬,賺大錢不要賺小錢。

  二十九、戰略有很多意義,小公司的戰略簡單一點,就是活著,活著最重要。

  三十、放下吧,成就感沒了,放不下,成就沒了。

  三十一、如果你看了很多書,千萬別告訴別人,告訴別人別人就會不斷考你。

  三十二、行為懶惰窮—代,思維懶惰窮三代!

  三十三、除了賺錢以外沒有其他價值的事業,是空洞的事業。

  三十四、一個人如果賺得比你多10倍,而在工作上花的時間又不比你多,那麼他一定是做了與你大不相同的事。

  三十五、小企業有大的胸懷,大企業要講細節的.東西。

  三十六、窮人缺的是錢而不是時間,富人缺的是時間而不是錢。

  三十七、賺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水平,能力可以練,水平是輕易練不出來的。

  三十八、做戰略最忌諱的是面面俱到,一定要記住重點突破,所有的資源在一點突破,才有可能贏。

  三十九、職業與非職業只是賺錢途徑的區分,專業和非專業則從技巧手法等來判別。

  四十、稀裡糊塗賺錢的人,一定會稀裡糊塗地賠錢。

  四十一、光會賺錢會算計,即使有了錢也留不住。

  四十二、賺錢之道,下算體力賺錢,中算知識賺錢,上算錢生錢。

  四十三、做生意第一要大膽,第二要大膽,第三還是要大膽。

  四十四、這世界上沒有優秀的理念,只有腳踏實地的結果。

  四十五、做一份工作,做一份喜歡的工作就是很好的創業。

  四十六、戰略不等於結果,戰略制定了以後,結果還很遙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四十七、概念到今天這個時代已經不能賣錢了。

  四十八、不過,其他幾個因素讓投資者對這家頗有潛力的賺錢機器另眼相看。

  四十九、我所想要的並不是金錢。我覺得賺錢並看著它慢慢增多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五十、賺錢並不庸俗,不好好花錢才庸俗。

  五十一、窮人不學窮根不斷,富人不學富不長久!

  五十二、其實任何一個領域都可以有很大的改善,當大多數人恐懼的時候就是最好賺錢的時候。

  五十三、最優秀的模式往往是最簡單的東西。

  五十四、你的專案感覺是一個生意,不是一個獨特的企業。

  五十五、活魚會逆流而上,死魚才會隨波逐流!

  五十六、時空資本是用時間和空間上來賺錢,提升自己。創業在他鄉,換個空間人就變了!

  五十七、買股為了賺錢,不能賺錢不買,不能馬上賺錢不買,不能賺大錢不買。

  五十八、創業者書讀得不多沒關係,就怕不在社會上讀書。

  五十九、在抱怨自己賺錢少之前,先努力,學著讓自己值錢。

  六十、他是個嬌生慣養的大少爺,哪裡懂得賺錢的辛苦?

  六十一、花錢像放屁一樣簡單、賺錢像吃榴蓮一樣艱難!

  六十二、男人賺錢後想和老婆離婚,男人賺不到錢老婆想和他離婚。

  六十三、在今天的商場上已經沒有秘密了,秘密不是你的核心競爭力。

  六十四、我的賺錢秘籍是確定性!還是確定性!

  六十五、我是一個商人,我不應該考慮窮人。如果考慮窮人,我作為一個企業的管理者就是錯誤的。因為投資者是讓我拿這個錢去賺錢,而不是去救濟窮人。

  六十六、富人舍錢,窮人舍力。富人思來年,窮人思眼前。

  六十七、我之所以成功,是因為我把90%的金錢投資於脖子以上,你想賺大錢,看你腦子有沒有長久賺錢的能力。

  六十八、一個好的東西往往是說不清楚的,說得清楚的往往不是好東西。

  六十九、一個專案,一個想法如果不夠獨特的話,很難吸引別人。

  七十、蒙牛不是策劃出來的,而是踏踏實實的產品、服務和體系做出來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