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路德金的名言

馬丁路德金的名言

  1、如果你不能飛,那就奔跑;如果不能奔跑,那就行走;如果不能行走,那就爬行;但無論你做什麼,都要保持前行的方向。

  2、昧著良心做事是不安全、不明智的。

  3、我夢想有一天,深谷彌合,高山夷平,歧路化坦途,曲徑成通衢,上帝的光華再現,普天下生靈共謁。

  4、最終,我們記得的不是我們敵人的話語,而是我們朋友的沉默。

  5、我們必須接受失望,因為它是有限的,但千萬不可失去希望,因為它是無窮的。

  6、我們必須接受失望,因為它是有限的,但千萬不可失去希望,因為它是無限的。

  7、正義是不分國家疆界的,任何地方的不公正不平等,都是對其他地方公平公正的威脅。

  8、人本身就是目的,因為人是上帝的兒女。人不是為了國家而創造,正相反,國家是應該為人服務的。

  9、倘若人民之中有一部分被壓榨受欺凌、被迫犯罪或站在社會的對立面,我們就不能擁有一個有序健康的國家。

  10、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夠使你倒下,如果你自己的信念還站立著的話。

  11、當我們嚴陣以待,保衛我們的民主不受外國的攻擊時,我們也要關注在國內賦予全體國民越來越多的公平與自由。

  12、歷史將會記錄,在這個社會轉型期,最大的悲劇不是壞人的囂張,而是好人的過度沉默。

  13、不抵抗和非暴力兩者有很大不同。我當然不是叫你們逆來順受……你們要站起來,昂首挺胸,全力對抗一個萬惡的體制,你們不是膽小鬼。你們要抗爭,同時認識到,非暴力的鬥爭方式在策略上和道德上都更加有益。

  14、每當有事情發生的時候,懦夫會問:“這麼做,安全嗎?”患得患失的人會問:“這麼做,明智嗎?”虛榮的人會問:“這麼做,受人歡迎嗎?”但是,良知只會問:“這麼做,正確嗎?”

  15、一個偉大的國家必然是充滿愛心的國家,一個不關心弱勢群體的人不可能成為偉人,而一個不關心貧困人群的國家也不可能成為偉大的國家。

  16、最大的悲哀不是壞人的.囂張氣焰,而是好人的過度沉默

  17、我提出:一個違反良心告訴他那是不公正法律的人,並且他願意接受牢獄的刑罰,以喚起社會的良心認識到那是不正義的,實際上他表現了對法律的最高敬意。

  18、你不願為正義挺身而出的一刻,你已經死去。你不願為真理挺身而出的一刻,你已經死去。你不願為公正挺身而出的一刻,你已經死去。——馬丁路德金名言

  19、價值觀的真正改變,意味著我們必須忠誠於全世界全人類,而不是隻是關注自己的國家。每個國家都要發揚超過國家界限的忠誠,這樣所有的國家才能呈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20、我有一個夢,夢想這國家要高舉並履行其信條的真正涵義:“我們信守這些不言自明的真理:人人生而平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