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晚安正能量短句

朋友圈晚安正能量短句

  1、太容易的路,可能根本就不能帶你去任何地方。晚安!

  2、最心酸莫過於,你感謝我付出,更感謝我退出。晚安!

  3、地球是圓的,有些看上去是終點的地方,也許只是起點。晚安!

  4、能控制住自己嘴巴的人,都很厲害,不管是說話或是吃。晚安!

  5、原諒她不能給他安慰,每個人最終都只能自己舔著自己的傷口。晚安!

  6、人生最大的挑戰之一就是,在一個喪失自我的世界中保持自我。晚安!

  7、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天空海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晚安!

  8、人類所有不快樂的唯一原因,是他不知道如何安靜地待在房間裡。晚安!

  9、愛如果為利己而愛,這個愛就不是真愛,而是一種欲。---愛德門。晚安!

  10、頭腦可以接受勸告,但是心卻不能,而愛,因為沒學地理,所以不識邊界。晚安!

  11、在薄霧靄靄的清晨,在昏昏欲睡的午後,在月亮升起的夜晚,我最擅長想你。晚安!

  12、喜歡一個人,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很開心;而愛一個人,即使不開心也想和他在一起。晚安!

  13、學會1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晚安!

  14、年輕人有三種東西不能碰:追星,麻將,王者榮耀。越碰你越會覺得,單身一個人可真有意思。晚安!

  15、友誼法則第一條:儘量不要讓你的朋友感到孤單。所以啊,有事兒沒事兒放心大膽去煩煩他們。晚安!

  16、是誰說過,心的空間有時候很大,可以裝得下整個世界,可有時候卻很小很小,只能夠住得下一個人。晚安!

  17、我們在時間裡驗證愛情,也在時間裡把愛情碾得粉碎。愛情裡有很多虛情假義,可我們的痛苦、心碎、絕望卻總是真的。晚安!

  18、人生不如意的時候,是上帝給的長假,這個時候應該好好享受假期。突然有一天假期結束,時來運轉,人生才是真正開始了。晚安!

  19、相逢何必曾相識…無論如何,但願那時,我們相遇,在恰當的時機。恰好你青春年少,恰好我芳華正好。恰好你來,恰好我在。晚安!

  20、很多人覺得“愛”是比“喜歡”嚴重的事,不能輕易說出口。但我就是要說,我愛你。如果不能讓你動心,起碼嚇嚇你,讓你無法忘記。晚安!

  21、也許你把某人某事當成了全部,當那些失去了,你也絕望了。所以你要懂得把生活分成幾部分,失去了一部分,你還會看到,你還有很多。晚安!

  22、我拒絕那麼多的曖昧,只為了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只要走出第一步,下一步就變得不太難。想做的事情,就在今天做吧,不要讓未來的自己遺憾。晚安!

  23、三件事不能等:孝老、行善、健身。三件事不能怕:年齡、孤獨、未來。三件事不能悔:工作、機遇、出身。三件事不能硬撐:花錢、喝酒、婚姻。晚安!

  24、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晚安!

  25、晚安: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晚安!

  26、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晚安!

  27、認為別人複雜,是因為自己也不簡單。我微笑,不代表我沒有落淚;我離開,不代表我不想留下來;我堅強,不代表我不需要依賴;我忘記,不代表我們沒有曾經相愛。晚安!

  28、做人存幾分天真童心,對朋友保持一些俠義之情。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但你要忠誠,勤奮,要真誠地尊重別人,這樣你的人生才不會黑暗。晚安!

  29、人生的歡樂來自我們的新體驗,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我們的煩惱在於,總欲扯上無關聯的人,沉迷自造的人情冷暖,只讓嗟嘆與感慨,蒼白了歲月和等待。晚安!

  30、也許該放棄了,因為你要的人並不是我,我犯了一個最大的錯誤,就是很明白愛了一個根本不愛我的人,卻還在愛著,走到最後,再也沒有勇氣說我愛你,原來這段感情,只是我一個人的遊戲。晚安!

  31、短期交往看臉蛋,長期交往看脾氣,一生交往看人品!忽然感到一無所有的時候反而更輕鬆一點,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人生又充滿了未知的可能,不必對誰負責,反正也沒有更多的東西可以失去了。晚安!

  32、迷宮般的城市,讓人習慣看相同的景物,走相同的路線,到同樣的目的地;習慣讓人的生活不再變。習慣讓人有種莫名的安全感,卻又有種莫名的寂寞。而你,永遠不知道,你的習慣會讓你錯過什麼。晚安!

  33、其實我一直在身邊守候,等你靠在肩上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溫柔都屬於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淚再流!男女之間,沒有婚姻的許諾前,還是堅持簡單的關係為好,否則,真的沒有歲月可以回頭。晚安!

  34、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顆陽光的心態。有同情心,才能利人;有體諒心,才能容人;有忍耐心,才能做人;有慈悲心,才能度人;有艱難心,才能助人;有明智心,才能觀人;有包容心,才能處人;有美麗心,才能示人。晚安!

  35、有些人對你好,是先苦後甜,一開始你覺得愛死了,如膠似漆,但到最後就越來越淡,很快分手。而有些人就是慢熱型的,可接觸的`時間越長,他就對你越好。因為愛你在開始的人,是想得到你。愛你到最後的人,才是想陪你的人。晚安!

  36、人生需要平衡,幸福需要感受,歲月能讓一個人的容顏老去,我們都是有一個夢想,而夢想這東西,最美妙的就是在於你可以製造它,重溫他,看一本書,聽一首歌,去一個地方,夢想就能重新發芽。那個在你體內紮根的,與生俱來的夢想。晚安!

  37、人生路上,我們往往會花費很多精力去模仿心中的“偶像”,其實這是人生最大的錯誤。人生充滿了各種誘惑,如果什麼都想要,遲早會被累垮。只有遇事拿得起、放得下,才能永遠保持一種健康的心態。只有學會放下,你才能夠解脫生命的煩惱,盡情享受輕鬆自在的人生。晚安!

  38、相愛這種事情,是隻能認命的。當初愛上了誰,是自己的眼光,與任何人無涉。就算是愛錯了,愛偏了,愛悔了。到最後,也只有自己黯然分手。想要別人同情你,其實別人肚子裡都在嘲笑你。還不如孤獨的走到一邊,療完傷,繼續再來。再慘痛的分手,也不過是一段回憶。晚安!

  39、任何選擇,都意味著放棄另一些東西。無論你怎麼選,都難免會有遺憾。沒有什麼辦法能夠讓你能完全彌補遺憾,做到十全十美。所以,與其把時間花費在遺憾和淡淡的憂傷上,不如全心全力走好已經選擇的路,不去羨慕其它路上的風景和繁華。否則,你一定會後悔的。--馬丁。晚安!

  40、人生中最永恆的幸福是平凡,最長久的擁有是懂得珍惜。人生這部大戲,一旦拉開序幕,不管你如何怯場,都得演到戲的結尾。生命只有一次。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幫能幫助的人。我們明明不是陌生人,卻比陌生人還陌生。我不會在意你愛不愛我,因為,單戀也是一種戀愛。晚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