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個性簽名愛情語句

qq個性簽名愛情語句

  1.每個女孩都曾是無淚的天使,當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時,便會流淚。

  2.沒有什麼比辯才更能引起女人的興趣了。可憐的女人,她們完全不明白一個能聽話的男友比一個能說話的男友,不知要強多少倍。

  3.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4.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的最真確最清楚。

  5.不想面對他離開,逃避不是一個好方法,但卻是唯一的辦法。

  6.持久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真愛,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之上。任何只顧瘋狂愛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是隻顧享受被愛而不知真心愛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

  7.當愛情要完結時,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當你懷疑是否主動畫上句號時,那表示你根本就拾不得,也沒辦法畫上這個句號。每一段情始終會有句號,句號要來時,你想擋都擋不住。

  8.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9.該是你的遲早都會是你的,若不是你的即使強留也留不住。

  10.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1.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

  12.一個人受到感情的傷害,原本是可以慢慢淡忘的,但如果心裡一直念念不忘,就會使其所受的傷害,永遠難以痊癒。

  13.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對方,更不是毀掉自己,而是要過的比他幸福和快樂。

  14.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

  15.彼此都有意而不說出來是愛情的最高境界。因為這個時候兩人都在盡情的享受媚眼,盡情的享受目光相對時的火熱心理,盡情的享受手指相碰時的驚心動魄。一旦說出來,味道會淡許多,因為兩人同意以後,所有的行為都是已被許可,已有心理準備的了,到最後漸漸會變得麻木。

  16.別等到錯過後才去後悔,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

  17.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18.不愛你,而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

  19.一個人如果不能學會遺忘,那將是很痛苦的事,別再自尋煩惱,快把痛苦的事給忘了吧!

  20.人往往都只在乎別人是關心你,卻常常忽略自己,是否也有關心別人。

  21.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22.天長地久有沒有?當然有!為什麼大多數人不相信有?因為他們沒有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也就是冥冥中註定的那一個。為什麼找不到?茫茫人海,人生如露,要找到最合適自己的那一個談何容易?你或許可以在40歲時找到上天註定的那一個,可是你能等到40歲嗎?在20多歲時找不到,卻不得不結婚,在三四十歲時找到卻不得不放棄。這就是人生的悲哀。

  23.思念總是有不得不收藏起來的時刻,而生命裡最捨不得,藏得總是最深,且不讓人知道。

  24.是否門當戶對不要緊,最重要應該是興當趣對,不然沒有共同語言,即使在一起,仍然會感覺到孤獨。

  25.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吧!

  26.人一生有許多的機會,只是看自己是否能把握住,珍惜眼前所看到的,滿足目前所擁有的。我們常常為了一個機會,而錯失了更多的機會。

  27.小夥子們,特別是那些先生們,他們喜歡的是女性的誘惑,而不是那些讓他們等得惱火的女人。

  28.學會了與人分享愛,還必須學會不要緊捉著所愛不放,最偉大的愛就是做些對所愛的人,最有利的事,即使那會令你心疼。

  29.一個女人必須瞭解和牢記,男人--只要他是是男人,無論老幼,他都愛漂亮的女人。

  30.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31.女人是男人前程上的一大障礙。愛上一個女人,想再做什麼事情就不容易了。要便利地愛上一個女人,不受她的一點妨礙,那只有一個辦法--就是結婚。

  32.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