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個性簽名人生感悟

經典個性簽名人生感悟

  【導語】世界是公平的,忘記一份回憶,你就會懂得一份珍惜。 下面關於經典個性簽名人生感悟 ,一起來閱讀下文吧!

  1、你必須非常的努力,因為在你的後面還會有一群人在等著看你的笑話呢。

  2、真正的快樂都是免費的。

  3、追求名牌不如把自己弄成名牌。

  4、一本書不管從哪頁看起,5分鐘後還不能吸引你,請毫不猶豫地扔掉它。

  5、精神失常的瘋子不可怕。可怕的是精神正常的瘋子。

  6、自卑有多種檔次。最高檔次的自卑的表現是吹噓自己幹什麼都是天才。

  7、有所得是低階快樂,無所求是高階快樂。

  8、一個會講話的人,不是記得別人說過話的人,而是能說些讓人記得的話。

  9、是非窩裡,人用口,我用耳;熱鬧場中,人向前,我落後。

  10、多數時候,你會憤怒,並不是因為自己失去了,而是因為別人得到了。

  11、學習時的苦痛是暫時的,未學到的痛苦是終生的。

  12、還能衝動,表示你還對生活有激情,總是衝動,表示你還不懂生活。

  13、從來沒有得罪過人的人,註定也不可能與人深交。太多的平和與從容,反而喪失了做人的激情與率真。

  14、喜歡一樣東西時,不要去抓住它,也許錯過它可能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15、人是萬物之靈,神是美化的人。

  16、在這個世界永遠都有一些會去傷害你的人,你要做的就是繼續去信人和小心你下次相信的人。

  17、對親人最大的愛,是看好自己,別惹事。

  18、當不幸降臨在他人頭上時,他們往往都能像智者一樣勸慰別人;而當同樣的不幸降臨自己身上時,人往往很難同樣地開導自己。

  19、有些缺陷放在別人身上看起來微不足道,不值得一提;但是,這些缺陷若放在自己身上,則很難輕鬆看待,甚至一生都不能釋懷。

  20、自己說過、做過傷害別人心靈的事,有可能轉眼間就忘得一乾二淨;而別人說過或做過的傷害自己的事往往一輩子都能記得清清楚楚,且無法原諒。

  21、看別人生活時,我們總喜歡放大他們的幸福,忽略他們生活中的不幸,所以別人的生活怎麼看都覺得幸福。而在看待自己的生活時,人們總喜歡縮小自己的幸福,擴大自己的煩惱,所以我們對自己的生活總有太多的不滿。

  22、當別人在公眾場所不小心出醜時,我們往往一笑了之;而當同樣的情境在自己身上出現時,我們往往好長時間不能從尷尬中走出來。

  23、看到別人取得成功時,我們會說,他們的運氣好;當他們遭遇失敗時,我們會說,他們不努力。自己取得成功時,我們會說這是自己努力的結果;若遭遇失敗,我們會自我解嘲說都是環境的錯。

  24、看別人談戀愛挑肥揀瘦,我們暗說,不知自己長啥樣,還在那兒挑挑揀揀。輪到自己談戀愛時,總覺得沒人能配得上自己。

  25、我們很容易評判其他父母教育子女方法的對錯,而輪到自己教育子女時,卻往往失去了評判的依據。

  26、誰能永遠順利?人生的恥辱不在於輸,而在於輸不起;人生的光榮不在於永不僕到,而在於能屢仆屢起。

  27、人生的關鍵不在於拿了一副好牌,而在於打好一副壞牌。

  28、思慮過少,可能失去做人的尊嚴;思慮過多,就會失去做人的樂趣。

  29、競爭是終身的,輸贏是暫時的'。

  30、若能得而無愧疚,失而無怨悔,得失的結果,就由它去吧。

  31、“不幸”是所沒人報考的大學,但它年年招生。能畢業的,都是強者。

  32、交朋友的首要方法是自己要夠朋友。

  33、有什麼比一顆純潔的心和一雙乾淨的手,更寶貴更美好?

  34、光線強的地方,影子也比較黑。

  35、世間,若有人呵護你的痛楚,那就更疼。沒有人,你欠矜貴,但是堅強爭氣。

  36、你若看著鐘錶思索生命的長度,常感到力不從心。好比用一把文具尺子去丈量喜馬拉雅山,用一柄水果刀去雕刻時光。

  37、不要說自己有多好,別人一般不會相信;不要說自己有多壞,別人一般會相信的。

  38、說話要謹慎,多想少說。

  39、不輕易許諾,答應了的事就一定要做。

  40、切勿錯過讚揚他人的機會。

  41、給人以真誠的關注,讓每個遇到你的人都感到他(她)是重要的。

  42、精神飽滿,嘴角上翹。將痛苦、憂愁與失望藏於微笑後面。

  43、對有爭議的事不存偏見。

  44、美好的愛情應該給人的是一種自由感,而不是囚禁感。

  45、體貼他人的感情。嘲笑,必得不償失,還可能造成意料不到的傷害。

  46、不要在意別人對你的尖刻評論,學會超脫。

  47、不急於求回報,把幫助他人而得到的欣慰作為最好的回報。

  48、人有三樣東西是無法隱瞞的——咳嗽、貧窮和愛,你想隱瞞,卻欲蓋彌彰。

  49、人有三樣東西是不該揮霍的——身體、金錢和愛,你想揮霍,卻得不償失。

  50、渴望不過是一場空虛,空虛才成就了渴望

最近訪問